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生命無需太甚執著,陰晴聚散隨緣分。人生如旅,有人來亦有人去,有些人只是陪我們走過一程,也有的人會相伴我們走完一生。情若相眷,不語也痛惜;心若不懂,相擁也分散。若,徐徐生疏,就輕輕放手;若,流年不散,就抓緊擁有。   有的人沒有辯論,就寂靜脫離;有的人鬧得去世去活來,卻依然還在。愛是一種風俗,要讓相互不離開,就讓對方對你孕育發生依賴。明知你不是最好,別人便是取代不了。大概一不警惕,相互就白頭到老。   有人問幸福是什么?幸福便是你下了晚班,沒有錯過回家的末班車;幸福便是兩人相愛的人,一起做做家務;幸福便是你應酬晚歸,有一盞為你亮起的燈……對付友情,幸福便是從相識伴你到淡了朱顏;對付愛情,幸福便是從相愛情到容顏遲暮。   我們與人相處,總是把寬容留給生疏人,把苛刻留給在乎本身的人。要是,我們變更過來,那么統統糾結都市迎刃而解。生命的每一場相遇,都是一個花著花落的歷程。花開的時間,愛惜緣分,恣意綻放;花謝的時間,風干過往,禪心收藏。比及時光老去,才會有一地繽紛的曾經;才會有豐潤無憾的芳華。   每一種入心的遇見,最初是豪情,恨不得將全部優美都顯現給對方,接下來不免便是兩盆熱水逐步冷卻的歷程,“情深不壽”便是這個原理。以是,人與人相處永久隔一步之遙才最好,才氣掩護好本身。若,對方不再待你驚艷如初,你也不會太惆悵,這份相遇也會走的更遠。   最美不是下雨天,而是和你一起躲過雨的屋檐;最美不是一瞥的初見,而是和你一起姹紫嫣紅看遍。今生不求大張旗鼓,但求平常擁有。最浪漫的事,便是與你細水長流,逐步變老。最美的情節便是抓緊你的手,走過我的朝朝暮暮,依然傾世溫柔。(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韶光越老,民氣越淡。履歷了太多讓我明白了“淡”的美,也意會到了“淡”才氣走的更遠。花朵開到極致是凋零;故事演繹到熱潮是了局,全部的繁華事后,必將用清涼來歸還。凡事淡一點,不困于情,不糾于心。花未全開才最美;紅樓未完才悱惻;淡淡相守才長遠。   塵緣如夢,幾多執著不放已守成物是人非;情深緣淺,幾多花開的相遇釀成人走茶涼,一些舍不得忘記的風物,就讓它停頓在內心,不去觸碰;一些不由得的相思,就守心自暖,冒充忘記。總喜好說淡泊、隨緣,真正痛了,才知道感性是一種負累;真端莊歷了,才明白放下也是一種灑脫。   最怕是入了心的人,一個轉身就釀成了曾經;最恨的是明知不大概,你卻無法走出那段曾經。緣分這工具,不經意會錯過,太認真會惆悵,不怕身隔天涯,只怕心在南北。暖一顆心要幾多年?涼一顆心只需一剎時。   繁華早晚都市褪盡,光輝燦爛終歸斂于平庸。愛在最美是初見、是擦肩時無心驚鴻一瞥,雖唯美驚艷,但總要回歸實際中的油、鹽、柴、米。并非全部的愛情都是傳奇,最深沉的愛會釀成責任。   若心存優美,肯定到處春暖花開。緣分的轉角處,總有一些不經意的遇見,唯美了旅途的風物。總有一些擦肩而過的緣分,陪我們走過了一程山川,在下一個路口又各道珍重。也有一些入心的情,沉淀在內心豐潤了流年,裝飾了優美的夢。繁蕪之中,留住本真,以一顆平靜的心,去對待人生的聚散聚散,心存完善,更勝春天。(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10我喜歡

以前的很多時候我總是不滿足我的朋友圈,而且看到網上的文章,說一生一定要有很多的朋友,比如醫生,老師,警察,律師,公務員,老板,教授,太多太多了,作者還是從每一個角度說到了這些朋友的重要性。   但是我仔細的想了想這樣交的朋友多數是有功利性的朋友。可以說是朋友?不可以,我認為那不是朋友,那只是交易的一種對象,朋友之間是什么,我認為最起碼是互幫互助。就像如果我按照作者說的,我交朋友的那些人群,他們是能給我帶來很大的生活便利,以至于我的未來很多的問題都在潛移默化中消失了。但是我們給我的那些朋友帶了什么?   這個問題很是重要。當你功利性的交朋友的時候,最重要的不在是你的朋友能給你帶來什么,而是你能給你的朋友帶來什么是最重要的,因為是對等的交換。而不是真心的付出,所有當你的醫生朋友,警察朋友,或者教授朋友,給你處理了未來問題的時候,你能那你的什么去交換?一頓飯。那么有句話說朋友的交情,就是一頓飯的交情,如果你和你的朋友只是一頓飯的交情,那么你會全心全意的幫助他們嗎?這就是功利性交友帶來的缺陷和問題,以至于難以解決。   每個人都希望自己的朋友圈很大人脈很多,或者說是交友廣泛,但是那么多的朋友真的有用嗎?簡單的說,我們每個朋友都需要很多的時間和精力去維護,我們如果真的是功利性的交友我們就會去權衡利弊。相信你自己也默默的在心里算過,你的投入和回報是否是值得的,當不在值得的時候,那就只能算是投資失敗。但是你用心的交友,那就不一樣了。朋友圈的大小。只能決定你的信息量,但是優質的的信息還是沒用的信息在用心交的朋友面前他會替你篩選。而且用心的朋友,有時候不需要太刻意的維護。當有問題的時候,他們自然會幫助你,這是用心的效果。很多的時候我們去刻意的討好陌生的人,總是得不到我們的想要的結果,因為每個人都不是傻子,為什么討好別人,別人自熱而然就清楚。   我們需要的朋友是不是知己,知己只是和自己的見解一樣,有沒有覺得陌生人剛認識的時候,你們真的如同知己一般。不是兄弟,因為兄弟有親情,但是我們身邊有的朋友就是勝似兄弟。他們了解你,知道你的需求,他們有各自獨立的生活,他們也需要一點功利性的目的,但是你們是平等的,太多的方面都是平等的,這么你們才會用心的交流。因為平等,你們才會有更大的包容和體諒。我個人認為朋友圈的人數不在于多,而在于質量。朋友的質量就是你的質量,質量的高低就是你最大的有事。100個一頓飯交情的朋友不如一個全心全意的好友。交朋友如同最工作一樣,工作的項目多,那么自己的時間經歷和能力都不能同時的兼顧,而且就算同時的完成個個項目,那么完美的程度也不如一心一意的細致。我們總以為擴大自己的朋友圈就是擴大了我們的能力, 但是我個人認為反而越大越消耗了我們自己。   朋友這個問題,很多的時候都是你的映射,你身邊的人總是映射了你的某些特點 ,要不然你們也不是朋友。朋友的多少取決于你的身上特點的多少。如果你身邊的朋友多,只能說名你和他們身上都有某些相似的映射,這能說明什么?說明你不是一個很有個性或者有著鮮明標簽的人,只能說你是一個毫無特點隨波逐流的人,又或者你的空閑時間真的太多太多。愛交朋友本是一個優秀的特點,但是我們也要看的明白。《水滸傳》里面的小旋風柴進,最愛交朋友,但還是把來投奔自己的人分了分遠近。看了看水平。好的人物就重中之重。一般的也就是泛泛之交。何況我們呢。(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有時候我只是不想為那么多一面之緣的人付出那么多,我的朋友雖然少,但是在我的心里一個抵得上十個。擴大還是縮小自己的朋友圈,還是看我們自己! +10我喜歡

張同,女,中國作家協會會員。   密                碼   前些年,枝江縣城從五碼頭到飛鷹碼頭,江堤邊緣清一色的燒雞公快餐館。外地客人來到枝江,吃燒雞公品枝江酒成為枝江一大特色。特別是夏天,江風徐徐,在江邊聚餐,看江上明月和來往船只,別有一番風情。餐飲業的熱鬧,也催生了諸如擦皮鞋、拉二胡、賣蓮子等一些次生服務。每每到江邊吃燒雞公,會情不自禁地隔江望南,想想江南的百里洲,準確地說,是想起百里洲上的某一個地方,那個生養我的村莊和村莊里的人。“小五,買點蓮子吃吧,下午進的一籃子,賣了還剩下兩袋,蠻新鮮,嫩甜嫩甜的!”聽見有人叫我的乳名,我猛地回頭,看到一張熟悉的臉,“春慧姐,是您呀!”叫春慧的女子是我三姐的同學,聽說來縣城多年了,開始是在縣服裝廠一班,后來企業改制,她就自謀職業了,在車站擦鞋好些年,現在不擦鞋了,改賣一些小東小西。我說,剩下的這兩袋,我都買了吧。春慧臉上笑開了花,甜甜地夸起我來,又說到我三姐,說她那時和我三姐同桌,和我三姐關系最好了。把蓮子拿上了手,問她多少錢,春慧說,兩袋30元,剛才是一袋20元,因為一個村里的人,打個折。我隨即付錢給她。 和同事們在江邊吃蓮子,一邊聊天。這時又過來一個賣蓮子的大姐,看樣子比春慧小一些。她籃子里的蓮子一袋一袋的,和春慧賣給我們的一模一樣,同事便問,多少錢一袋,對方說,8塊一袋。同事望望我,又在對方的籃子里拿了一粒蓮子嘗了嘗,對我說:“你上當了!” 此后我在江邊燒雞公餐館見到春慧,無論她表現出怎樣的熱情,我再也不找她買東西。去年清明節,回到老家插青,聽哥嫂講起村里的一些趣事。說二組的“兩得”雖是半路夫妻,卻過得挺浪漫。我不知道農村人的浪漫是怎樣的表現形式,便好奇地打破沙鍋紋(問)到底。哪“兩得”呢?女的叫秀得,男的叫清得。都是配偶不在了,雙方的兒女成家之后都外出打工去了。經人攝合,兩得組成了一個家庭。清得在田間干活,每到中午十二點左右,只聽到秀得在屋門口,手搭涼棚朝田間的清得喊:“劉小蛋!劉小蛋!”那聲音拖得老長。她為什么不叫清得的名字呢,完全可以直接喊“清得,吃飯了!”就像某部電影中的一句臺詞:“何支書,吃早飯啦!”劉小蛋是我們組的,他有一個非常有名的乳名叫“苕”。他這個乳名不僅組里人知道,村里好多人都知道。秀得的意思是都到點了,還不回來吃飯,你不是個苕又是什么?每每聽到喊“劉小蛋”的名字,清得就收工返家,跟聽到餐鈴一樣。這是回家吃飯的暗語。出門分別時也有暗語,不過,那不是劉小蛋的名字,而是楊小強。有一次清得要去女兒那里看孫子,清得已出門好遠了,只聽得秀得在門口大聲喊:楊小強!清得聽見了,轉身,朝秀得揮揮手,算是回敬了秀得的“再見”。楊小強也是我們組里的,腿有殘疾,從小走路就一瘸一拐的,一場大病差點兒要了楊小強的命,父母給楊小強起了個蠻名就叫“跛跛”,百里洲上的方言讀“跛”為“拜”,“跛跛”在百里洲方言里就成了“拜拜”。聽哥嫂講這樣的趣事,我禁不住笑出了眼淚,問我哥,這些細節是誰講出來的呢,他們自己不會講吧。嫂說,是春慧講出來的,這兩得就往在春慧他們屋臺子下。“春慧不是到枝江縣城去了嗎?她什么時候講的?”“她在去枝江之前講的,快20年了!” 時光弄人,這兩個有趣的人如今都已離開,到另一個世界去快樂他們的快樂去了。我突然想去采訪一下春慧。看她還知道關于兩得的哪些趣事,我感到這些關于鄉村的另類表述,是一種詩意的存在。在一個地方生活久了,就會有許多地方密碼。人與人之間相處久了,就會有許多語言密碼。可是掐指算來,枝江江堤邊上的燒雞公餐館已拆遷五個年頭了,偌大的枝江縣城,在我出行的所到之處,我一直沒有見到春慧。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i64hxp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