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01 我們,一點點變老… 皺紋深了,白發多了;腿腳慢了,身心累了。年復一年,為生計努力;日復一日,為生活打拼。 . 曾經,我們也是活潑的少年,我們也有無憂的童年。從小時候的單純,到長大后的成熟,經歷了太多的坎坎坷坷,見過了太多的是是非非。 .(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日子一天天過,時間一秒秒走,我們也一點點地老去。總恨歲月無情,感嘆時間飛快,一歲接一歲,一年又一年,腰桿不再挺直,肩膀日漸發酸。 人生的路,越走越順;抬起的腳,越走越穩。 在變老的路上,我們增長的是年齡,不變的是心態。 .(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02 在變老的路上,善待自己:忘記所有的煩惱,用樂觀的心態面對生活,用寬闊的心胸善待他人,不計較,不抱怨,開心過好每一天。 . 在變老的路上,善待自己:努力活成自己喜歡的樣子。不用在意別人的眼光,不必在乎別人的議論,活給自己看,才能笑的燦爛。 在變老的路上,善待自己:想愛就愛吧,想見就見吧。感情不怕告白,最怕等待;真心別怕辜負,就怕空白。 寧可做錯,也別錯過,至少證明自己擁有過。 . . 03 在變老的路上,善待自己:走自己的路,讓別人去說吧,理解不了你的人,就讓他不理解吧,凡事但求問心無愧。 . 在變老的路上,善待自己:傷心的過往,該忘的就忘掉,該放下的就放下吧,別在過去自己犯過的錯中悔恨,也別用別人的錯來懲罰自己,安心過好每一天,才重要。 在變老的路上,善待自己:前半生過去了,后半生在繼續,該吃吃,該喝喝,該玩玩,該歇歇,一輩子只活一回,千萬別把自己委屈 +10我喜歡

六月天,娃娃臉,說變就變。上午還是艷陽高照,剛近中午,忽然就烏云滾滾、雷聲陣陣、暴雨欲來。這天氣驟變,的確讓村民措手不及,男女老少即變得忙碌慌恐起來。不為別的,就為剛剛打下晾曬在場院里的麥子。一時間,木锨的哧啦聲、掃帚的嘩嘩聲、人們的催促聲,混雜在一起,充斥場院村落。各家各戶都要在暴雨來臨之前拼命般堆蓋自家晾曬的麥子。     早上,翠花在搬動麥袋的時候,由于用力過猛扭了下腰,有點疼痛不敢動。堅持把麥子晾曬完后,就到了離家十里地的鎮駐地衛生院,想讓大夫看一下拿點藥吃。剛拍完片拿上藥,就響起了隆隆的雷聲,抬頭一看,驚慌了,黑云壓頂,暴雨即將來臨。曬麥子的時候,農民最怕下雨,越怕它越來。這鬼天氣,雨來得不是時候,凈和農民作對,這還了得!場院里曬著麥子呀。翠花趕緊把藥往電動車筐里一扔,騎上電動車就往家趕。      糧食是農民的命根子,一日不食,苦身傷筋。再說,辛辛苦苦了一年,才打下的新麥,要是讓雨水沖跑了,這一季不就白辛苦了。就要進囤的糧食要是眼睜睜地沒了,那多挖心啊。這么想著,翠花更急,只恨電動車跑得太慢。遇上這種天,擱誰都這樣,不可能有人幫你,因為家家都在曬麥子,誰會顧及到你,各忙各的,向來如此。也怪不得別人,翠花的老公剛打下麥子就又外出打工了,家里就她和剛上一年級的兒子,也幫不上忙,里里外外就她一人把持著,遇到這種情況除了急就是慌。      翠花沒回家,直接到了場院。剛一踏上場院,又一聲炸雷響起,緊接著豆大的雨點稀稀拉拉地砸了下來,這是暴雨的前奏。一個大活人在家,要是讓雨水把麥子沖走了,還不讓鄰居笑掉了大牙,又怎么讓老公在外安心?可翠花一看,卻目瞪囗呆,半天說不出話來,競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以為是看錯了。攤曬的麥子已經堆蓋好,四周壓著石塊,麥子完好無損。這是……這是哪個好人啊?翠花怎么也想不起是誰,繃著的心又提到了嗓子眼。      又是幾道閃電,跟著幾聲咔嚓咔嚓的響雷,傾盆大雨傾瀉而下。      翠花回到家,抹去臉上的雨珠,換下淋濕的衣服,就忙問星期天在家做作業的兒子:“兒子,你知道是誰把咱家的麥子堆起來蓋好的嗎?”     “知道,是嬸嬸。”     “嬸嬸?哪個嬸嬸?你咋知道的?”      “就是愛扎紅頭繩的那個嬸嬸,是她到咱家拿塑料布蓋的麥子。”      啊!翠花想起來了,不就是咱村在社區當干部的你那個劉嬸嗎!她……謝天謝地,翠花繃著的心落了地兒,感動得有哭的沖動:“兒子,記住,她是好人,對咱家有恩,今天要不是你劉嬸,咱家的麥子就得讓雨水沖走……”    “嗯!媽媽,我記住了!”     伴著嘩嘩的大雨、隆隆的雷聲,翠花似乎看到了那甩動著的紅頭繩、在暴雨來臨之前劉嬸那忙碌的身影……    一個多時辰后,雨停了,天晴了,一道彩虹橫貫天空。雨后的陽光格外明媚,照耀大地。 +10我喜歡

松林夜遇(此故事半真半假,夜游為真,夜遇為假)   文/ 祤歌             這件事發生在我十一歲的時候?,那是一個涼風習習的下午五六點時分,我和堂兄妹他們去壓馬路(飯后走一走),說說笑笑地就走到了離我家不是很遠的一片松樹林,馬路兩邊都是高大的松樹,我本來就是個矮個子,看著這些在夜色的映襯下顯得陰深的松樹,莫名的心底涌上一股懼意。         這時,幾個堂兄聊起了在這片松林發生的一些事。         "你們知不知道這松林里以前死過人?"?         "我知道,我知道!聽說以前這兒有一個女子被別人用火活生生地燒死。對!好像就在我們前面這兒!"?         "死得特別慘,臉全部燒爛了,我看過照片,以前就貼在松林入口那棵電桿上,確實怪可怕的。"         幾個堂哥說著,我更怕了,走路都感覺有人在我后面,我腿短,走不過他們,走在最后一個,后面根本就沒人,可這種感覺越來越強烈。這時,堂哥他們突然往回跑,超跑邊喊:"有鬼啊!快跑。"?         這一跑一喊,我徹底慌了,也邁著短腿跟著他們跑,不跑不要緊,一跑耳邊都是陰風刮過松樹發出的聲音?。我就感覺真的有一個人拉著我的腿,不讓我跑。我回頭一看,就在離我不遠的一棵松樹下,看見一個衣衫襤褸的女子,看不清她的臉,一片模糊,衣服也好像被火燒的一樣。手里還捧著一團"肉",隱約能看到那團"肉"有手有腳。是一個嬰兒!         我連暈過去的想法都有了,但是強大的求生欲支撐著我,我真的跑不動了,只能看著那女子朝我"飄"過來,嘴里好像還說些什么:"痛,我的臉……孩子……好痛……我要報仇……?"         天已經完全黑了,可那個身影卻無比清晰,我就像一個被關在籠子里任"鬼"宰割的鳥。越來越近了!越來越近了!         啊……!?一下子,我感覺暈乎乎的,眼前沒有了松林,沒有了女子,只有黑漆漆的床簾……原來是做了一個夢,都怪堂哥他們,偏偏在那個地方講那件事……從此以后,我便沒踏進那片松林。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i64hxp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