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交朋友貴在心心相通,真正的友情不求酒肉穿腸過,醉眼度滄桑。它是一種心靈的默契,一種對命運的真誠的關注,一種無論何時何地都相互牽掛的境界,一種超越貧富、貴賤、世俗冷暖的息息相通。   南朝劉孝標曾寫絕交論》一文,告誠后人不為權傾,不為利誘,不為欲染,君子之交淡如水,患難之時見真情。   劉論及于此,事出有因。當時有個叫任防的人曾同時任軍隊和地方兩種官職,相當于現在的省長又兼軍區司令員。任防是個書生,豪俠仗義,不修邊榴。為政雖清省,而自己則不懂治蓄家財只沒完沒了地積攢書籍。同時又好結交朋友,《梁書》上說他“類田文(孟嘗君)之愛客,同鄭莊之好賢。見一善則目衡扼腕,遇才則揚眉抵掌”。家中賓客盈門,盛友如云,任防經常宴請賓朋,談古論今,好不熱鬧。當時有人還曾贈詩給任防:“今則蘭臺聚,萬古信為儔。”意思是說,今天我們相聚在蘭臺,千秋萬代都要信守兄弟的情誼。   任防做事大實在,不知道有效地調整自己的身心,結果積勞成疾,四十九歲就累死在官舍。據說他死后當地百姓非常懷念他“合境痛惜,百姓共立祠堂……哭之甚慟”。但曾經交下的朋友卻沒這么動心,因為他“不治生產,居無室宅”,死時,“諸子皆幼,人罕贍恤之”。啥意思呢?就是當時幾個孩子都小,而那些朋友卻很少前來看望顧念。一年冬天,穿著“薄布衣裳”的任防的一個兒子路遇劉孝標。劉孝標潸然淚下,憐愛不已。說:“我為你們想辦法。”于是,劉孝標寫了《絕交論》,用以譏諷任防生前的舊友。文章以主客問答的形式,將以權勢交、以賄賂交、以善談交、以貧窮交、以予求交等五種“俗交”分別加以論述。指出世道艱險,竟到了這樣的地步。   沒有真心的友情,如同兒童吹起的玩具泡沫,無論膨脹多大,飛得鄉商多遠,在陽光下閃動刺眼,最終只有一個結局——破滅。   唐代韓愈在(柳子厚墓志銘》中感慨地說:“士人貧窮以后才能見到是否講究氣節與義氣,平時有酒有飯時,相互結誓,不相辜負。可是一遇到哪怕是很小的利害沖突,哪怕是像頭發一樣細小的利益,就會互相反目,形同路人。”   讀史可以明智。現代人交友的范疇和方式日漸更新,麻友、酒友、學友、獄友、戰友、球友、茶友、筆友、網友等層出不窮。但不管哪種“神交”如果忘記“澆花澆根,交人交心”,那么你的友誼必如泡沫縣花一現   以零度檢測友情,這不是說我們在友情面前大挑剔、大謹慎、保守,而是任何時候,對待友情,都應保持一顆平常心。這平常心,不是說友情可“友”可不“友”,麻木不仁,它更注重那種恒久彌長的狀態,不因輝煌而刻意追隨,更不因落難而退避三舍,窮可交,富可為,不墓“往來無白丁”的高雅,不嫌“雞鳴狗盜之徒”的俗鄙。而惟一的標準,就是建立在人格取向基礎上的真誠。 +10我喜歡

志怪小說                 雨   地                         作者/蘇寒       有一個晚上,某李在睡夢中覺得自己恍恍惚惚地飄到了某個湖泊的一條小舟上,而且覺得自己好似躺在了舟內軟綿綿的毛毯上,又覺得那條小舟是條漁船,還感覺得到小舟里面還可以容下兩個人聊天,而且又可以在舟上喝酒聊天;但就在此時他又覺得自己一直處在昏迷不醒之中。 而且篷外還下著一場大雨,忽然‘轟隆隆’一聲,雷聲一響,某李被驚醒了過來。他揉揉雙眼看到了船篷外霧氣蒙蒙,他又看到船后有一把油紙傘,他便撐起油紙傘,往四處觀看。他忽然嚇了一跳,覺得眼前這一景象來得太不可思議了,本來是睡在家里的自己,怎么會無緣無故地跑到這個四處是湖水的地方來呢?他實在想不通。 他正要往舟內轉,忽然又見一老頭正坐在地毯上吃著花生米燒著酒,某李不好意思地說:“這位爺爺是這里的漁民嗎?”那老人笑了笑說:“非也,非也,這位年輕人不如坐下來喝上兩盅。”某李便坐了下來,看了一眼老人的臉,覺得對面的老人有百來歲的年紀。 某李又問:“這是什么地方?”老人說:“這里是洞庭湖。”某李大吃一驚地說:“我生在福建從來沒出過遠門,怎么會一下子就來到洞庭湖,難道今天是活見鬼了。”老人拿出一把雞毛扇搖了兩下,神情安然自若地說:“請往船下看。”某李便往船下看了幾眼,覺得船飄蕩在云霧里,而且霧下是人間。 某李吃驚地說:“你是仙人。”那老人又說:“非也,非也,我既不是仙人也不是妖怪。我是人間的寶貝。”說完那老人變成了一只葫蘆,某李又看看船外,船外依然大雨傾盆。某李在這里一久坐,便覺得很不安,就拿起那個葫蘆把它放在了一個小小的檀木桌上,然后跪在地上向著葫蘆拜了三拜說:“請老神仙引路,待在這里豈不是要活活地被餓死。” 見葫蘆不回應,某李更是著急。第二天一早,便覺得肚子很餓,就拿起檀木桌上的烤鴨大嘴大嘴地吃。就這樣,某李淋著雨在船外看了看有沒有別的漁船。每天如此反復地在船外等候,又過了半個月,某李精神便開始萎靡不振,但船上的食物只要他吃完,便又會生出好多的食物。某李漸漸地發現了這個秘密,他想在這一天里抓到那個為他做飯的人。 某李吃完飯便開始假睡著,其先沒有動靜,到了深夜才發現一只白色老鼠,而且背上還扛著一袋食物,某李還見到它把食物放在了檀木桌上,他覺得很奇怪,便偷偷地跟在老鼠的后面,之后那只老鼠忽然跳進了湖里,撲通一聲,湖面上的水濺了某李一身的水。忽然某李清醒了過來,便走進船篷內;某李感到很無奈,拿起那個葫蘆喝了起來。突然覺得葫蘆里的水有點奇怪,越喝越覺得自己全身爽快,喝到后來不知不覺地醉了。 某李一覺醒來發現自己躺在了自家的床上,床上還多了一個葫蘆,一本鼠狀的書籍。某李翻開書籍,發現里面的文章都是一些延年益壽的秘方,而且可以治療百病。某李便把自己的事業投入到了這本書上,而且每天都會上高山去采藥,從此他便成了本地的土郎中。某李給人治病,只要經他把把脈,開下藥方,不管是什么疑難雜癥都會被治好,堪稱妙手回春。他每一次給人看病時都要喝一口葫蘆里的酒才會給人看病。大醫院用西藥治不好的病,給某李一把脈,一開藥方就會被治好,此事確實太神奇了! 鄉下的得道老人說:“像某李這樣的土郎中實在太少了,家傳的祖傳秘方一直在失傳著,為何會失傳呢?主要還是取決于中國人的重視程度,其實中國有許多的中草藥是可以治療疑難雜癥的,只是人們不懂得對癥下藥而已。”   +10我喜歡

文/陳飛飛               我騙了你,騙得了你們的信任,小李邪魅一笑,但是你是沒有機會去報警了,沒有絲毫猶豫,面對手無寸鐵的小紅,只見鮮血灑滿白玉般的墻壁,小李撕下保護套和還剩下幾粒安眠藥,拿出手機向老剛打了電話    喂喂......老剛,你們家里來強盜了.......語言很是倉促和驚恐。    老剛聽見玻璃被敲碎,小李的聲音便再也沒響起,老剛意識到是出事了,想著自己女兒小紅和妻子也在家里,心急如焚的老剛首先報了警,便直接從出差的半路上原路返回,便急忙聯系平日一起干事的兄弟,先去自己家看看,自己回去估計還要兩個多小時,老剛心想自己本來就是一名退休警察,現在盜匪還跑到自己的家里去了,簡直不能饒恕,老剛越想越氣,但是高橋上車輛串流不息,這讓老剛猛然想起當年一起緝毒的時候。     幾個兄弟正在警局任職,立馬調動人員去老剛家里,并叫老剛注意開車,一只手可不像兩只那般靈活,說完并急忙掛了電話,因為他們知道老剛打電話的時候可就沒能把握方向盤。     只見橋上兩車猛然相撞,大火彌漫,無一生還    他們擔心的事情終究還是發生了。     老剛的警友們,已經到達,被眼前的場景所震驚到了,小紅已經......     他們看著這個看著長大的孩子,就被殘忍殺害了,慢慢的他們發現了小李倒躺在了樓梯上,像是被人從樓梯上推下來一般,他們叫醒了小李并問問當時情況。     小李摸了摸后腦勺,說著,我當時在二樓去看看阿姨(小紅的母親)怎么樣,吃完飯后,當時阿姨說有點不舒服就上去睡覺了,樓梯走到一半,突然我聽見了窗戶被人敲碎的聲音,我便加快了步伐,可誰知,我一到上面就被兩個大漢一腳踢到了樓下,我就暈過去了。    小李突然反應過來,對了,小紅母子倆沒事兒吧,說完警官低下了頭顱,小李立馬站了起來看到地上的血跡和蓋在白布下面的小紅和阿姨,失聲痛哭,說著準備搶走警察手中的槍,被及時制止,小李泣不成聲的說著 。    我真是沒用,是我害死了她們母子倆啊,老剛要我照顧她們母子倆,我卻......話沒說完,小李狠狠地給了自己幾巴掌 。   警察叫人把小李帶去醫院檢查檢查。     說道:小李不要擔心,這件事我們會好好處理的,你先去醫院好好養傷,說罷,小李擦了擦哭紅的雙眼,說道如果需要什么幫忙盡管說,一定要揪出這兩個兇手,小李漲紅了臉龐,捏緊了拳頭,讓人感覺要與兇手一絕生死。  片刻,小李離開了小紅家被保送去了醫院,警察們才意識到。  老剛了,這都快三個小時了,按道理應該也回來了,有老剛的話這個案子也許會好破一點,直到凌晨三點,老剛電話不通,人遲遲未見,警察們意識到不妙。    突然,電話響起,趙警官接起來電話,手機砰然落地,瞪圓了眼睛,滿滿的不敢相信,一起工作這么多年的“戰友”就離他遠去,他也意識到這件案子的嚴重性,一夜之間,老剛一家被陷害,老趙(趙警官)遲遲沒有緩過來,心如刀割。 老剛的房子被警車團團圍住,無關人員不得踏入警戒線內半步,紅紅的大字貼在了老剛家門口,等到大批專業人員緩緩進入,讓人寒顫,仿佛房間里還充滿著血的味道,進一步檢查小李也匆匆從醫院趕了出來,前往老剛家里,協助老趙共同破案,老趙看到小趙腦袋上滿是膠帶便說道:你來干嘛,不好好在醫院休息,你現在可是我們唯一的證人,你若有所閃失,這案子只會更加復雜。 小李便生氣的說道:老趙,小紅一家待我不薄,你們是看著我倆長大了,現在他們一家遇難了,我豈能待在醫院里恍如無事一般,說罷,便立即上樓去了解情況去了。    醫護人員看見小李:請止步,不能破壞案發現場。    小李便補充到我是當時的幸存人員,我希望能夠幫助你們盡快發現線索,在老趙的允許下,醫護人員允許小李協助調查。    一個月過去了......   案子卻沒有半點進程,讓人疑惑的是,案發現場居然沒有半點作案痕跡,事情越發蹊蹺,也讓趙警官抓破腦袋,百思不得其解。    老趙找來小李,看到小李面容憔悴,便問道   小李說著說著眼淚滴在地上,我無能,我沒能保護好他們母子倆,現在找出兇手我也無能為力,我每晚噩夢纏身,都是他們被殘忍殺害的場景在我腦海中若言若現,老剛啊,老剛當初把我從孤兒院接過來,我還想著以后好好報答他們,可是.......    老剛和你是看著我和小紅長大的,您一定要好好的,說罷,給了老趙一封信補充到過幾天再打開吧,頭也不回的離開了,老趙發現這封信似乎有一點“重”,但老趙也沒多想,一個電話又把老趙帶入了案子中   不久,小李的死訊傳來,第一時間傳入老趙耳中,老趙驚了,老趙突然想起那天小李的來訪,掏出那封信,只見幾個紅色的大字,我現在很快樂,老趙請放心,我服用的安樂死,終于可以了結噩夢了,這顆子彈是我能夠提供的最后的東西了。    這就讓老趙再次陷入了深思,接著老趙發現信封中還有東西,發現是一顆老式子彈,便立馬安排人員去調查,得知這20年前的一顆子彈,可是這和二十年后的今天又有什么關系了,這案子似乎已經到達了瓶頸,種種不得其解,難道是當年老剛緝毒的那伙?可是早早地就已經整治完成了啊?老剛平時也待人友善,雖說性子較急,但也不該與誰結下如此大的怨恨啊?種種猜測在老趙腦海里翻騰,卻未能得出答案,這案子慢慢被忽略,也有新說法層出不窮,說老剛帶著一家出去度假,不幸老剛心臟突發,發生車禍,無一生還等等說法......     可誰知老剛當年最后一次緝毒,就是在二十年前,那一次執行任務失去了右臂,而他們不知道的事,讓他失去右臂的那個吸毒者被老剛一槍斃命的子彈就是老趙手中的子彈,這事情并沒有引起重視,向外說道因為毒癮大發,瘋狂之至,襲擊剛警官,老剛痛失右臂,不小心被警員一槍打死,而他便是小李的父親,但是小李看到的是父親將老剛撲倒在地,只有一臂的老剛顯然不是對手,不過一會兒,被老剛一槍打死,直接推倒   手中的帶給父親的飯碗跌落在地,顫抖著,小李在隔壁直接嚇暈過去,一醒便到了孤兒院。    大學時的小李意氣風發,頗為帥氣,是一可塑之才,上大學結識小紅,便成了小紅的男朋友,進入了老剛家許久,得老剛賞識,“阿姨”喜愛   只有小李知道老剛所為和那個當年拋下他們父子倆的“阿姨”......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i64hxp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