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而目前引進最新石墨烯加工技術:石墨烯是一種以sp2雜化連接的碳原子緊密堆積成單層二維蜂窩狀晶格結構的新材料。

石墨烯具有優異的光學、電學、力學特性,在材料學、微納加工、能源、生物醫學和藥物傳遞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應用前景,被認為是一種未來革命性的材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開發的產品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足弓鞋款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石墨烯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石墨烯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石墨烯鞋墊、乳膠石墨烯鞋墊、孕婦石墨烯鞋墊、懷孕石墨烯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

WWFFF77141DEE

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一) 書中舞   有時候想在書中“舞”,不食人間煙火,只因甚多時,他操蛋,不值得。 我蔑視駢文、詩文,只因曾覺得其表皮華麗粉飾,內在卻言之無物。還不如音樂與不羈的藝術。     但我享受看書寫字,即使看的是爛書也能多少讓我安靜。讓我“安靜”,維持這種情緒狀態不容易呀。我不僅僅是想“逃避”,我是真的覺得操蛋。人生,三點一線,比詩與藝文可差遠了!   “你是誰?”驚愕之余,我對那個影子問,我感應它身上有我熟悉的感覺。他沒有回應       (二)無題   他三十多了。有點邋遢,挺實在的,沒什么錢。     他跟我說,想征婚了,孤身一人走的時間長了,靈魂需要個慰籍,想找個伴兒,這樣在時常傷春悲秋、憤世嫉俗的夜晚可以克制住自己的一些不太利的情緒。     他跟我說,時間過得挺快的,感覺前半兒輩子都在為別人活,活于別人的想法,去照顧別人的感受,到頭來真正撈給自己的卻幾乎只有一片空虛。     “我想以后當作家!”這是他小時候說的話。而現在他卻一點兒沒有與小時候的自己沾個邊兒,除了吊兒郎當這一點像“藝術家”以外。     “我現在只想結婚了!”他這兩天喝酒的時候跟我說,“外貌啥的我也沒有像以前那么在意了,歲數大了只想找個靈魂伴侶,而非僅僅是床伴……”     我開玩笑地對他說,我說他應該好好搭理自己,胡子、皮膚、勤洗洗頭啥的,改變一下面貌啥的,這樣沒準兒還能有還行的小妹兒看上。     他說,年少的時候想象力是最鼎盛、最純正的時候,那會兒天馬行空地極致的幻想,到頭來只是一場空罷了,真正所謂的“全面人生贏家”少之又少,大多都成了蕓蕓眾生的“沉默的大多數”。      6.4         作者|鵬老板   +10我喜歡

原創:高原麥客   楊團結這個夏天過的有點忙亂,上面的檢查就像趕集似的,一波接著一波。先是調研,再是安全檢查、黨建檢查、紀檢監察,這一波的人馬沒走幾天,那一撥的行程已安排下發。隨后聽說,上級的上級要來檢查,規格更高,陣容更大,接待更細,單位從上到下如臨大敵。   因為是上級的上級檢查,所以慌的往往是上級,生怕有什么插翅,就派各部門先下來打前站自查。本來是迎接一個檢查,最后演變成一個個的小檢查,頻次更高,密度更大,又都像走馬觀花。基層本來是搞創收的,現在幾乎變成了接待站。所有的部門,所有人員,包括單位的頭頭,整天疲于奔命,應付各種檢查。   白天接待上級各個分管部門,晚上所屬職能部門參與材料的的撰寫和修改。材料一遍一遍的修改,少說已經超過七八回。單位領導謹小慎微,帶著大家一個字一個的過材料,每晚熬到凌晨。檢查不來,那顆懸著的心,就像一只遲遲未落下的靴子,不敢有絲毫怠慢。   同志們都叫苦連天,工作干不好,業績上不去,至多通報批評。工作干得好,不小心走到人前,立即就被上級樹立成典型,全區推廣學習。各種匯報,各種經驗交流,各種分享。榮譽是有了,就是人有點受不了。   勞資科老王,一邊走路一邊一個人嘰里咕嚕。楊團結恰好和老王頭打了個照面,就問老王頭:“你一個人自言自語說什么?我最近正學習心理學,專門治療各種疑難雜癥,有什么話你說給我,我給你把把脈。”   老王說:“楊科長你真的有空?”“有呀!有什么話你就說吧!”楊團結回答說。“每次檢查,是你們后勤科最忙的時候。想和你聊天,又怕打擾你。如果你真的有空,我請你如廁吧!”“你這個老滑頭,是不是煙癮又犯了?”兩個人心照不宣一前一后進了廁所。   說是老王頭,其實比楊團結年齡大不了多少,兩個人基本是同年進的單位。一干就是半輩子,如今老王頭和楊團結都是五十開外的人了,在單位干了也快大半輩子。之所以稱老王為老王頭,是因為老王三十幾歲就已經謝頂,加之本人顯老,被單位里的年輕人稱為“老王頭”。   一進門,楊團結就從口袋摸出香煙,給老王頭一根,自己也叼了一根。點上煙后,兩人就神聊上了。楊團結扯著老王頭的衣服說,”你看你把白襯衣都快穿成灰襯衣了。是最近嫂子沒在?還是兩人老矛盾了?嫂子怎么不知道修整修整你呀?”   老王頭一臉氣憤的說:“你還好意思說,你是機關辦公室的人,你們辦公室整天放空空炮,今天說要檢查,明天說要檢查。都好幾個禮拜了,檢查團總不見來。單位每天要服裝統一,白襯衫我也不敢下身,可不就成灰襯衫了嗎?”   “你們后勤科怎么樣?接待工作準備的怎么樣了?”“別提了,從這個月月初就說檢查團要來,為了響應反腐倡廉的號召,上級的領導強烈要求要在職工灶上吃飯,順便體驗生活關愛員工。并且開出單子,這個領導不沾葷,那個領導口味偏甜。接待的菜譜,就像領導的匯報材料改了又改。”   “前幾天說檢查團要來,我們后勤部置辦了好幾桌菜品,最后又說不來了,就這么已經折騰了好幾回。你知道咱基層本來就窮,上頭給職工灶就那么點經費,一個月下來掐尺等寸剛剛合適。遇上檢查在職工灶上吃飯,每多一次檢查,灶上的虧空就會更大一些。”   “你也知道,灶房本來就很局限。檢查團如果要在灶上吃飯,職工就得靠邊站。兩個灶夫平時也只能做一些家常飯,又怕檢查團的領導們吃不好,好多菜品都是提前在飯店訂的。我就不相信上面的頭頭們經常檢查,看不出這些竅道?怕是知道,也裝著不知道。”   老王頭說:“你還別說,聽項目部幾個同事說,最近幾個月,單位把所有的精力都花到各種各樣,大大小小的接待上,業務無人問津,正在急劇下滑。其實咱們的頭頭也著急,可場面上的事情總得應付,畢竟是上級,甚至是上級的上級,官大一級壓死人呀。”   老王頭把最后一段煙吸到不能再吸的時候,在煙灰缸里掐滅,他不解的問楊團結:“你說國家三令五申不準搞形式主義,不準搞文山會海,不準頻繁的調研檢查,你說上面怎么就不聽呀?”   “可如果沒有這些檢查調研,上級的權威如何彰顯?上級的上面還是上級。大家都心知肚明,也沒人輕易戳破。苦的是基層的領導和員工,又要干好,又要接待好,就像你有三頭六臂似的,啞巴吃黃連有苦難言。”楊團結無奈的說。   兩個人正聊的起勁,聽到有人在廁所咳嗽,聲音很熟悉。兩個人頓時警覺起來,也不吱聲了,大眼瞪小眼看了起來。這時廁所隔斷的小門被打開,頭頭陰森著臉,從里面走了出來。楊團結和老王頭臉上的神情仿佛被瞬間凝固,像兩尊雕像,站在那里不知所措。   頭頭慍怒的看著兩人,硬是把火氣壓了下去。咳嗽兩聲,對兩人說:”明天檢查團就要來了,上上下下都在忙乎,你倆倒好,還有閑情鉆到這里扯犢子、發牢騷、抱怨。我也不想這樣,你們受不了,我更受不了。可有什么辦法,大家都在船上,就要按照船上的規矩辦事,同舟共濟。你們都是中層,偶爾發牢騷可以,只是別擋著員工面,影響大家的士氣。”   “你們沒有參加匯報材料修改工作,昨晚其他幾個業務部門的骨干,趕材料到凌晨兩點左右。有幾個同志爬在桌子上睡著了,誰都不容易。”楊團結看到頭頭眼睛里布滿了血絲,一臉的倦意。   到了中午十二點,左等右等不見檢查團來餐廳,楊團結急的像熱鍋上的螞蟻,圍著灶房團團轉。這時,辦公室劉主任打來電話說,不在灶上吃了,又改到酒店,說是領導們怕影響職工就餐。看著已經上桌的飯菜,楊團結和兩個灶夫全傻眼了。檢查團來了緊張,不來又犯難。   楊團結一邊告訴灶夫,先把飯菜收了,晚上給職工供應;一邊心里嘀咕,上邊一句話,底下亂成麻。這哪里還是工作?全是瞎扯雞巴淡。   +10我喜歡

文/景治東    一天,兒子幼兒園舉辦“親自活動”愛人陪兒子去參加了活動。   活動完后,已經是11點多了,愛人百般焦急地趕回了家。   “愛人”進了門,我看見她洋洋得意的樣子。   于是我就問:“親愛的!是什么事情把你高興成這樣呢?”   “愛人”剛開始還不告訴我!   笑著說:“今天小朋友們在活動中都很突出、很可愛、太棒了,我深深地陶醉在其中呢!”   我又微笑著問愛人“不可能,以我對你多年的了解,你肯定是有什么事情藏在心里,打算告訴我?”   哈哈哈!沒過幾分鐘,果然不出我所料!   愛人笑哈哈地說:“我告訴你一件事情,活動開始后,教室里歡歌笑語,氣氛很足!”   我說:“這我早就預想到了,現場肯定是熱鬧歡騰!”   “愛人又告訴我,不僅是這些,我告訴你個秘密!”   在活動中一位家長和我說:“她兒子回家告訴她,說你兒子經常在幼兒園里欺負他了!”   我笑著和那位家長說“不可能吧!”我兒子很樸實,在家里也很懂事。   那位家長微笑的和我說:“沒事!小孩們都很淘氣,不可能十全十美,咱們做家長的相互理解就行!”   我聽后也是感到很驚奇,和愛人笑著說:“兒子在幼兒園里竟然還有這膽量!”   “我實在是沒看出來啊!”哈哈哈!   愛人說:“我也沒看出來啊!”哈哈哈!   “愛人和我笑個沒完沒了!”   +10我喜歡


台中清水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鹿港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台中豐原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秀水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
台中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台中豐原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彰化員林TPU鞋底製造OEM工廠台中豐原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台中清水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台中后里矽膠石墨烯鞋墊製造OEM台中石墨烯鞋墊加工廠批發商 秀水石墨烯鞋墊切割廠批發商 台中潭子3D石墨烯鞋墊開發設計OEM工廠台中梧棲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 花壇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批發商 台中清水SEBS石墨烯鞋墊鞋底

arrow
arrow

    i64hxp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