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而目前引進最新石墨烯加工技術:石墨烯是一種以sp2雜化連接的碳原子緊密堆積成單層二維蜂窩狀晶格結構的新材料。

石墨烯具有優異的光學、電學、力學特性,在材料學、微納加工、能源、生物醫學和藥物傳遞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應用前景,被認為是一種未來革命性的材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開發的產品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足弓鞋款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石墨烯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石墨烯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石墨烯鞋墊、乳膠石墨烯鞋墊、孕婦石墨烯鞋墊、懷孕石墨烯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

WWFFF77141DEE

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寂寞坐小院。   矮籬上的白薔薇爬上屋檐,一朵,又一朵,開得端然。   此時,把你握成一盞茗煙,裊裊的,糾纏在心頭,在眉端。   我沒有太想念,只是在每一個不經意的瞬間。想起你。想起你清瘦的手指和你干凈的白襯衫。   端盞。(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啜飲,一杯又一杯。   淡淡的,是茶水;澀澀的,是思念。   親愛,這盞思念,邀你同酌,可愿? +10我喜歡

王老漢今天出殯,村里鞭炮齊鳴,鼓樂震天,三個兒子特意請了兩班嗩吶,輪番上陣,好一派熱鬧的場面。兒孫們披麻戴孝,哭聲感天動地,眾親友紛紛前來送別。   老伴下世早,王老漢又當爹又當媽,平時做點小生意,忙里忙外,含辛茹苦把三個孩子拉扯大。為了孩子們操碎心,年輕時候都已經發如霜降。孩子們也很爭氣,從來不叫苦不喊累,經過多年努力,個個蓋房娶妻生子,安居樂業。一提起三個兒子,王老漢常常引以為豪,總有說不完的話題。村里人都夸王老漢命好,給兒子起的名字好,大兒子保財,二兒子聚財,三兒子有財,寓意人人有財。   兒子們成家單過,剩下王老漢一個人。經過商議,每家輪流一個月,輪到誰家吃住誰家。王老漢也不閑著,無論到誰家都幫忙照看孩子,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王老漢猶如一個香餑餑,三家都盼望著早點輪到自己家。隨著時間推移,王老漢歲數越來越大,身體一天不如一天,輪到誰家只有吃飯的份,有時間還得端飯伺候。時間長了,兒媳婦們怨言四起,王老漢也失去往日的榮耀。   一次在二兒子家中吃飯,不小心把碗打爛了,兒媳婦指桑罵槐,養活一個廢物,還不如一頭豬,養肥了過年能賣錢,光會吃不會干留他有啥用?在兒子的勸說下,事情才得以平息。這一年冬天,天寒地凍,雪花飛舞,大地上蓋上了厚厚的一層銀棉被。一大早,大兒媳婦叫醒王老漢穿好衣服,言說今天輪到老二家。王老漢行動不便,兒媳婦讓老大背著去老二家。   老大三步兩步,來到老二家門前,上前敲開門。   “今天輪到你們家了,我把咱爹背過來了。“老大氣喘吁吁地說。   “不對呀!今天是31號,明天才輪到我家。"老二媳婦邊開門邊說。   "一年十二個月,每次輪俺家都是31天,這太不公平,我們也不能一直吃虧,多出來的一天也要輪流,所以把咱爹背過來。”   “一天時間你們都吃虧,虧待你還是老大哩,一點樣子都沒有,要輪也是   到明天,你還是把咱爹背回去吧。"老二媳婦大聲說罷,哐當一聲把門關上,徑直往屋里走了。   剩下老大背著王老漢站在門外,他也不敢再背回去,老婆的話如同圣旨,絕對不敢半點違抗:"爹呀,你委屈一會兒,我也沒有辦法,為了我們的家庭幸福,你就先在這里吧。”老大放下王老漢邊走邊說。王老漢孤零零地坐在老二門口,一陣寒風吹來,凍得渾身瑟瑟發抖,肚子還在咕咕直叫,王老漢眼角淚水直往下淌。   老三今天起得早,準備約老二去縣城辦事,到門口一看,頓時火冒三丈,一腳踹開大門,到老二面前上去就是一耳光,打得老二兩眼直冒金星。   “明天才輪到我們,大哥今天把咱爹背過來,是大哥先找事的,那也不怨我們,老大都不管,我們也不管,要管你去管。"老二媳婦惡狠狠地說。   老三只好背起老父親,主動承擔照顧,一直到撒手西去。   喪事已畢,三個兒子坐下來分帳,禮金一共收入三萬八,喪事用了一萬九,三家平分。我們這里祖傳有個規矩,老人故去留下的被子衣物也要分,人稱"后被"就是所謂的“后輩",就是后繼有人。這次老三媳婦先開口:“老父親我們伺候時間最長,被子應該歸我們。"大兒媳和二兒媳翻著白眼看著老三。   “從小到大,母親去世早,大哥二哥一直照顧我,什么好吃的,好玩的都讓著我,別人欺負我,都是他們護著我,還是先讓大哥二哥先拿。"老三勸媳婦。話音剛落,大兒媳搶了一條棉被,二兒媳拿了一條鋪被,就剩下一件爛棉襖。   三兒媳拿起爛棉襖,狠狠地摔在地上,只見地上有一張嶄新的百元大鈔。趕緊彎腰撿起來,拿起爛棉襖,舉過頭頂,嘴里念念有詞。然后翻開爛棉襖,只見里面用針線縫了一個大口袋,伸手一摸鈔票一張又一張……   作者簡介:劉振漢,筆名:難得糊涂,河南省新野縣人 +10我喜歡

北京   |   李燕巧             在夢里?寫夢中的你     近幾日,夢依然,很努力地想記住所有,以便用于文字,但遺忘的速度像光年,醒來瞬間,夢里一切都是空白,任憑如何努力都無濟于事。   看,不是所有努力都可抵達心意,但還要努力,不去努力,怎體驗到未達心意之味道呢?很多錯過與遺憾,有時便來自未嘗試“努力”的過程。   這日,放棄了努力記憶,只是思到盡頭,不能寐,好容易進了夢,夢里竟是寫夢中的你。奇怪是,這夢,也竟是被記了下來。   覺得不刻意的努力甚是好,一切自然的努力甚是輕松。然而,怎樣才能做到“不刻意”“一切自然”呢?就像現在嗎?在真實的書房敲打真實的文字記錄真實的夢。   坐在電腦前,看到:電梯,在夢中出現多次,夢的場景似乎隨電梯的升降而切換。升降地打開是無序狀,一轉眼是升,走出,是……一會兒是降,走出,是……一會兒又是升,是……   走出電梯,也是走進教室。沒名字的我,擔憂的我站在教室門口,用眼睛看到了一塊長條板凳可容坐下的位置后,沒等老師“邀請”,直徑闖進了這間擠滿高個、矮個、男孩子、女孩子的嘈雜的教室。   老師是個女老師,用木棍使勁敲著黑板,大喊著鄉音,“安靜!安靜!上課了,跟我讀……”老師的神奇法寶仿佛就是這樣簡單,一個“跟我讀”便召集了所有孩童思想。   我屬于那個例外吧?我沒跟讀,聽著旁邊大個男生讀得高昂,聽著充滿教室參差不齊的男女混合聲,也沒聽懂讀的是什么。女老師讀的鄉音停止了,教室“跟讀”聲也安靜,緊接著是劈里啪啦打開鐵鉛筆盒的聲響。寫字時間到,沒有課桌,有的把本子放在雙腿上寫,有的蹲下把本子放在長板凳上寫,有的沒有本子左右看看。   我有本子,也有鉛筆,但沒有寫,又屬于個例外吧?   女老師發現了我,盡管我個子矮得可憐,“不用寫了,你去操場玩吧!”女老師蹲下,把目光擺放到和我眼睛同一水平線上,一改剛大喊鄉音,流出低緩溫柔之音。我點點頭,背著一直背著的暗紅色布書包跑出教室。   出了教室即是操場,空曠沒人影,低矮的雜草中散落著各種石塊,最多是紅色碎磚頭塊。用現在的思維判斷,這些紅色磚頭塊應是蓋房時被敲碎下來的邊角料,那么這所鄉間小學校應是剛剛建成,還在修繕中。   我踉踉蹌蹌走在雜草間,一陣敲鐘聲打破安靜,下課了,操場喧鬧起來,即便是如此雜亂不堪,童年也沒一個孩子對操場發出抱怨之聲。   你也沒有,對我說:“你是剛才坐我旁邊的那個小孩子嗎?你叫什么名字?”我抬頭,仰視你,說:“我沒有名字,你可以叫我‘嘿,小孩兒’,大家都這么叫我。”   你笑著說:“我們都有名字,回家問問大人,明天告訴我。”鐘聲再次敲響,“上課了,把手給我,一起上課去。”   第一天上學,我好像就愛上了學校,但仿若沒上幾天,我便輾轉到了另外一個地方。記憶中,始終都沒有告訴過你我的名字。   電梯慢慢降落,打開時的光亮影像,是家門口擺的那個豆腐腦攤兒。我從學校回來,一路想著你,想著明天要早早去,用書包占領那個長條木板凳,不管那邊坐上誰,這邊一定是你的。   人有了期待,連走路都是輕盈的,連吃豆腐腦都不經姥姥同意。   害得姥姥在眾人面前不得不從斜兜里掏出一塊疊得整齊的手帕,放在手掌上有些不舍地打開,拿出錢遞給賣豆腐腦的。   害得我,回到屋里,遭到姥姥責備,“以后吃豆腐腦要經過我同意,我不同意,就不許吃,你爸爸媽媽寄來的錢不多,要省著用,才好!給你買文具花了不少錢,今天寫字了嗎?”   夢中記憶說,我沒有在本子上寫字,受到了姥姥一頓教訓,從未見過姥姥如此嚴厲。也是從這次,我再也不敢不寫,奇怪是,寫了字就喜歡上了寫字,一直延續到今日。   電梯緩緩上升,打開,我坐在書房寫夢中的你:我有了錯誤,你會像姥姥那樣嚴厲嗎?最好不要,我習慣了你的“夸贊”。         你?還在嗎     當我不再去小學校了,你旁邊應該坐了其他伙伴,你會想起我嗎?你應該有了新伙伴,你想知道我去哪里了嗎?   我去了奶奶家,因為舅舅一家人要回到姥姥家,姥姥擔心我“闖禍”,惹舅舅、舅媽不高興。那天,我沒去學校,也沒法跟你說,因為事先我也不知道,等知道了,也是說走就走的早上了。   初到奶奶家,很陌生,第一晚,默默流淚到天亮。   奶奶家很熱鬧,叔叔、嬸嬸、大姑、小姑、姑父們、哥哥們……不知是跟姥姥一個人久了,還是別的什么原因,很不習慣這么多人在一起。為此,常常一個人躲在角落寫寫字,我記下了姥姥話,“無論到哪里,要寫寫字,不寫,手就生疏了,等回來上學會落下。”所以,我想著,姥姥會接我回去,再去上學,再會見到你。   小孩子就是小孩子,適應能力很快,第二夜,我睡著了,不再流淚。姑姑們很熱情,哥哥們的淘氣完全覆蓋了我的“闖禍”,我成了“乖孩子”。奶奶對我的獎勵是,每頓飯都是白面做的饃、面條、大餅,偶爾會有大米粥。   哥哥們就沒這樣好運了,是黑色的“饃”。你會吃黑色的“饃”嗎?這是到了奶奶家才見到的。我和哥哥們換過黑色的“饃”,吃了一口就吐掉了,那酸味到現在也是能在口腔里回味。我想,奶奶是怎么吃下的,大家都是怎么咽下的。媽媽說,我是吃過黑色“饃”生病了,差點連小命都沒了,才不敢讓我再吃的。   看,人從小孩兒到長大是多么不容易,要經歷多少“小命”都快沒的經歷,你有過嗎?   我想姥姥家了,想姥姥家的小院,想姥姥家對面的“涂鴉墻”,想姥姥家的小學校,想身邊是你的簡陋教室、簡單黑板、大聲又溫和的女老師,想布滿磚頭塊的雜草的操場,想你陪我回家的時光。   想著,想著,畫面一轉,我又回到了姥姥家。姥姥家有舅舅、舅媽,還有兩位姐姐。我對舅舅和兩位姐姐已沒了印記,但對舅媽的嗓門余音有畫面。再見到姥姥,好像很少見到她的笑容,連對我的嚴肅也沒了,是說不上的表情。   一個夏季傍晚,夕陽還剩下少許光亮,灑在姥姥的院落里,我和姥姥趁著亮光還在,面對面坐著小板凳吃晚餐。舅媽在我們一旁,嗓門聲極大,大到院落兩邊的墻頭挨挨擠擠站了各式各樣的人。會有男人、女人、小孩子跟著舅媽的嗓門聲來個應和,發出一陣哄笑,吹個口哨,大叫一聲……   人性在放開嗓門的那一刻被敞開,彰顯著這座小村莊里人們的“淳樸”。   舅媽每說一句,夕陽的光亮隨之暗淡一點,也隨之遮蓋了記憶,直到記憶生成自動屏蔽功能,這讓我很竊喜。姥姥給我夾菜,我吃著,記憶中姥姥的面容很安靜,語調很平和,“快吃,吃完了回屋玩。”我懂姥姥的話,“嗯”后,點點頭,咀嚼也快些。   舅媽一直站在院落中大叫著,等夕陽最后一絲光亮消失,姥姥收拾回屋,叫聲中略帶疲憊的舅媽也回了屋,寂靜夜又籠罩了整座小村莊。我不知圍觀的人是何時散去的,但知道,我不再“闖禍”了,做任何事情都要先問問姥姥,姥姥點頭了才行。   圍觀的人群中有你嗎?你會問我舅媽的事情嗎?   我不會跟你說,也不知怎樣跟你講,因姥姥從不在我面前說舅媽,如若說,也是說她天生就是大嗓門。成年了的我知道,姥姥這樣做,這樣說,是對我的愛護,姥姥的不反駁,更是對我最大的愛護。姥姥不識字,沒有讀過書,但卻懂得“愛護”,懂得讓我好好寫字,好好上學。   有時,我們會發現,女人的善良與“愛護”好像與“知識”沒有多大關聯,是人類的繁衍。但也有例外,也是人類的繁衍。人類的各不同,構成了世界的多元,形成了宇宙的“和諧”。   這讓我想起媽媽說的,“你那姥姥很‘傻’,自己吃不飽,還要給討飯的分糧吃。”   我的記憶有這樣一個場景出現了,你還在嗎?如若在,我說給你聽姥姥的“傻”,一個不識字,不會寫字的善良的老人家的故事。   +10我喜歡


秀水石墨烯鞋墊切割廠批發商台中神岡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台中清水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台中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台中神岡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批發商 台中神岡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南投按摩顆粒石墨烯鞋墊開發設計OEM工廠台中梧棲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 花壇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批發商 台中清水SEBS石墨烯鞋墊鞋底秀水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鹿港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彰化花壇3D石墨烯鞋墊製造OEM工廠台中石墨烯鞋墊加工廠批發商 秀水石墨烯鞋墊切割廠批發商 台中潭子3D石墨烯鞋墊開發設計OEM工廠

arrow
arrow

    i64hxp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