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作者:一葉扁舟   “從來系日乏長繩,水去云回恨不勝”。光陰荏苒,人生苦短,相逢安敢不珍惜?   幻海人間,陌上凡塵。人生,“因緣而聚,因情而暖”。我們的生活因情緣而有了滋味,有了色彩,有了情暖無限的妙美致趣、和鼓舞人心的精神世界。緣讓我們天南地北的相逢而演變為親人、友人、愛人,因而有了立足塵世的氛圍,才得以生存與生活的天地。   一份情緣,讓我們于相逢中感受人與人之間所產生的歡心開懷和憂傷,感悟情感世界的華美與玄妙。而歲月清淺,光陰的渡口,多少情緣只在擦肩摩踵的瞬間一閃而過,來不及回首含笑、等不得握手言歡,就已踩著匆匆的腳步各奔東西,消散于時光的分流,去之甚惜也!   歲月無痕,人生如夢。生命源于相逢而精彩,基于情緣而溫潤。“金風玉露一相逢,便勝卻人間無數”曉喻出多么妙美的人間摯愛,與何等高尚的精神境界?“渡盡劫波兄弟在,相逢一笑泯恩仇”敘寫幾許世間真情,和義薄云天的曠達胸襟與情懷?   親情大如天,無邊無限!萬世輪回,方得此生之親情相逢。故,上敬父母,孝行天下,乃我責也。生為兄弟姊妹、血濃于水,相愛相惜、相輔助,屬命之意義耳。下愛子女、甥侄,勝若己身,更我所任矣!骨肉同胞,代代相傳、輩輩相教、一生苦短,相逢不易,安敢不珍惜乎?(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茫茫人海,天下之大。子期、伯牙,知己相逢,僅憑一個“懂”字,那份撼動高山流水的相知,隨歲月的長河潺潺流淌至今,影響并惠澤多少情深義重的情誼,于挑燈暢談中,“卻話巴山夜雨時”?于乘舟遠去的那一刻,聞送歌聲聲、嚀叮句句,知音裊裊?   “人生若只如初見,何事秋風悲畫扇”?一世相逢,一次邂逅,閱不完人間深情的畫卷幀幀,理不清情天恨海之紅塵淵源。相視一瞥的剎那,雙眸所盛裝下的一襲溫潤,足以于干涸的世界里傾國傾城。   那一年,你從春深處款款而來;抹一臉朝陽騰出的彩霞,捧一疊書卷,姿態優雅、更兼篤信從容,莊重的神態中透視著虛懷若谷的高雅氣質,似一顆盛開的紫蘭,與我茫茫人海不期而遇,相逢在光陰的光影罅隙。那一刻起,我的世界里,便“春風十里不及你”,“碧海青天夜夜心”。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回首過去的歲歲年年,相互鼓勵共勉的時刻是閃光的!共同的志趣讓我們在生活的路上,不斷省身而察,感悟人生的真諦;在文字的世界,陶冶人性中最本真的那份情操,使彼此面對生活的態度逐步明朗,處世的心胸日漸開闊;從而品嘗生活與生命的自然韻味,寄心于四季光陰里,隨遇而安、平平淡淡。   人生得一知己,足以!不求日日相伴,但求心常牽念。時不待人,余生的時刻,只愿:唯我一滴云水,滋你忘情之心。以你長夜淡月,照我歸岸扁舟;哪怕暮云夕陽,光陰碎碎?(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時光如白駒過隙,詫然而飛。未來的日子或許只能刻以算計,而我依然會在內心深處耕耘那份善若云水的誠摯,布施予生活中愛我、和我愛的每一個人。人生苦短,更沒有來世,相逢安敢不珍惜? +10我喜歡

粉紫姑娘原創魔幻小說---上帝的星星   粉紫姑娘 從前有個小女孩,名叫艾艾,她是一個非常非常非常非常普通的小女孩。直到有一天她的生活不再普通……   一個晚上,艾艾,和平常一樣,一回到家就倒(埋)頭寫作業,寫完了作業就在外面看星星。   艾艾看著看著覺得累了,準備回去睡覺,突然一顆流星閃過,艾艾一下子回頭又去看,許多許多的流星在天空上滑落。艾艾閉上眼睛許了一個愿。忽然眼前閃過一道光,艾艾猛地睜開眼睛,只見一顆流星飛似的闖進她的家里,當時艾艾嚇了一大跳,那可流星都把艾艾家的地板挖了一個好大的坑呢。艾艾小心翼翼的靠近那一顆流星,那個星星帶著一個蝴蝶結,蝴蝶結上面系著一個卷軸。突然星星一下子醒了過來,還大喊著救命啊,救命啊。這又把艾艾嚇了一大跳,愛仔細詢問了那一顆星星,才知道,原來那一顆星星他名叫閃閃,是上帝派來的星星。大家還記得那個卷軸嗎?他是用寶石做的絲織成的布。上面還有黃金的字,卷軸上還掛了一個綠寶石。下面寫著:我親愛的子民們,我看到你們所犯的罪惡,已經遍布全球,雖然我不忍心,但是我還是必須要這樣子做。我將會讓地球上沒有太陽,黑天蔽日。知道你們全球的人愿意認罪悔改。你們世界上的每一個人只要有能力的就要做一節梯子,用膠水粘上,由艾艾來帶著那顆星星放回天上并帶著那顆綠寶石,我才原諒你們!    于是艾艾開始四處宣傳,人們都不相信,還認為艾艾是瘋了。還有人還有人想把她送進瘋人院呢。直到在一個星期五,天突然黑了,人們開始恐慌起來,有的人說世界末日來了,有的人諾無記事(其事),還有的人竟然還責怪艾艾,說是她詛咒了天。   政府們開始注意這件事情,并請艾艾到政府來,艾艾給總統們詳細地說明了一次。總統們意識到了問題的嚴重性。也開始速度,四處廣播叫別人教大家要悔改,大家終于相信了艾艾的話。現在,小偷,再也不偷東西了。不愛文明的人也變得文明起來。世界一切都變了,木工廠開始忙活起來,一天都要砍好多好多的木頭。大家都來做梯子,所有的老少,都做。除了有些太小的嬰兒,還有太老的人動不了之外,所有的人都在做,學校全部都停課了,工作的人也停止工作。人們專心的做梯子,人們第一次感到了這樣子的團結合作,是多么的幸福。膠水廠也開始忙活起來。一天也要做好多好多的膠水。人們將送回星星的地點定在法國巴黎的巴黎鐵塔。   一天又一天的積累,梯子的高度,終于達到了。可是問題又來了,艾艾有恐高癥,每個人都鼓勵他,贊美他,求上帝幫助她,終于在大家的鼓勵下艾艾爬上了梯子,但是問題還在繼續,在上面下起了暴風雨。那個暴風雨,非常的猛烈。以至于梯子開始搖晃起來,人們用力的扶著梯子,艾艾感受到了人們的愛和關心。便又繼續往上爬,很快,它爬到了月亮旁邊。但是月亮非常的冷。人們再一次祝福,艾艾又繼續往上爬,終于爬到了太陽旁邊,太陽在閃著光,上帝說:你們已經完成了我對你們的考驗,現在可以把閃閃歸還給我了。   閃閃和艾艾眼里含著淚,望著對方。他們經歷了這么多的風雨,成長為了一對真正的好朋友,接著他們最后一次擁抱。星星又飛回了上帝旁邊,上帝讓一只大鳥載著艾艾飛回地面,人們歡呼著歡迎艾艾而艾艾卻含著淚在微笑。    +10我喜歡

參加每年的跨年演講活動,和一群特別的朋友共度歲末美好的時光,已經成為一種習慣。并且在2018及2019新年鐘聲敲響的那一刻,果斷下單,在得到上購買何帆的新書《變量》,用來犒勞辛苦一年的自己,也期望來年有個新的開始。   生活需要儀式感,用特殊的形式,記錄那些特殊的日子,為平淡無奇的生活增添一絲樂趣。就像有人問畢淑敏,“活著究竟有什么意義?”畢淑敏回答:“生活本沒有意義,意義都是自己添加的。”生活其實就像一杯白開水,你只有不斷往里添加新的東西,這杯水才會有濃度,有色彩,有味道。   暫時拋棄部分安全感,從自己的夾縫走出去,呼吸一下外邊新鮮的空氣,見見不同性格的人,聊聊自己,也聽聽別人的故事。你會覺得自己的邊界在一點點擴大,越發體會到自己的渺小。并且,在和別人的交往中,會越發變的謙和而真實。   心理學家武志紅曾經說過,“人都是活在關系之中。如果沒有關系,人將會迷失自己,甚至變成一個抑郁的人。”而優質的關系,會使人從中獲取某種力量。   為什么會對跨年演講情有獨鐘?和一群志同道合不甘平凡的人,聆聽另外一些更優秀的人講他們的故事,以及他們對這個世界的思考和感悟,更新自己的操作系統,梳理凌亂的心緒,更加堅定自己的目標,走下去,活出不一樣的自己。   (A)   林潔的分享,更像是一次心靈的按摩,我第一次意識到,來自身體和思想很多焦慮和困惑,原來可以通過靜心的方式治愈。   把雙腳平穩的放在大地之上,閉上眼睛,把所有的注意力暫時收回,回到內在的世界——看見了什么、聽到了什么、感受到了什么?頭腦里飄過哪些怨念?有意識的把注意力放到自己的呼吸上,把手放在心臟的位置,用手掌感覺胸口的溫度和跳動。用手掌去聆聽——你感受到了什么?你聽到了你的內心在跟你說話嗎?它說了什么?   隨著林潔的輔導,我感覺到自己被催眠。仿佛一個人站在空蕩蕩的原野之中,體驗到了從未有有過的寂靜和空靈。即將過去這一年,就像一張張幻燈片,從眼前閃過,清晰而美好。   從去年和西安的小伙伴一起看跨年演講,到飛馳的車輪在城市和農村之間穿梭,駐村扶貧,陪伴兒子讀書,晚上在燈下敲出一篇篇的文章。徘徊在人生的十字路口,因為看不到結果,而苦惱、迷茫、焦慮,質疑。像一個傻子一樣,是呀!沒有誰過的容易,再苦再難不也走過來了嗎?   回顧將要過去的一年,內心里竟然彌漫起一股股的酸楚。為生命的偉大,為生命的不易,為生活的精彩,為那些從我身邊走過來走過去,熟悉或者陌生的人們。他們讓我體會到,生命和生命原來可以相互信任和依靠。原來回歸內心真實的世界,自己也可以感動自己。   這是第一次見林潔,短發,清清爽爽。她說自己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媽,是西安地區方糖讀書會的負責人。打開她的微信,她的標簽很短,“育兒育己,快樂人生。”一個活在自己世界的女人,原來也可以影響別人,活出生命的本色。   林潔在方桌上擺滿照片,讓每人挑一張自己喜歡的照片。我挑了一張單人的照片,在夕陽的余暉下,有一個人坐在山崖上,電腦放在他的雙腿上,他的神情安詳而專注。偌大的空谷之中,就他一個孤零零的身影。讓我回答,為什么要選那張照片?我說:“感覺照片中的人更像我自己,一個人每天沉浸在自己的世界,寫作、生活,看似很孤獨,其實孤獨也是一種美。”   下午沒事,打開林潔送給我的新書《越書寫,越明白》。書中有幾句話比較經典:寫作,即是修行,當你喂飽自己,才有能力去愛。看見受苦的內在小孩,以慈悲之心,擁抱自己,愛自己。當我們懂得了自己,怎舍得不懂別人?文字簡練凝重,有點放逐自我的感覺。   下午發信息給她:“正在看你的新書,打開書,就像在心里打開一扇門,瞬間找回真實的自己,謝謝你林潔。”她說:“不客氣,希望那本書能給你的2019帶來小確幸。”想想,這一生其實我們遇見的每一個人,都可能成為我們的小確幸。只因為匆匆忙忙,還沒顧上相互微笑,已經擦肩而過。   (B)   總是能從張應平老師的臉上,感受到學者的豁達,泰然處之,不卑不吭,通透、簡單、明了。他分享的主題,還是關于區塊鏈方面的發展和應用。他對生活的理解,更為深刻,更為獨到。他也投資數字資產,但從他的臉上看不出,關于市場任何不滿。幣價是跌是漲,就好像和他全然沒有關系,他就像一個外人一樣,只關注自己手里的事情。   從他的分享中到沒有汲取什么東西,但他灑脫的個性,及處世的風格卻值得自己思考。他已經辭職近乎一年,之前是一家電網公司是副總。在要自由,還是要一份穩定的工作,他選擇了前者。   他說:“不上班一年,竟然喜歡上這種能自我掌控的日子。辭職后,并不是無事可干。每天都安排滿滿的,比上班還忙。不同的是,上班是別人給你安排事情,受別人控制。因為拿了人家工資,即使不愿意,也要硬著頭皮干。現在不一樣,每天所有的行動,都發自內心。看書、學習、寫作,根本就停不下來。”   他說現在正在寫一本區塊鏈方面的書籍,書名叫《讀懂區塊鏈》,已經和北京的清華出版社聯系過了,爭取2019年6月份出書。每天在家寫三四千字,生活比原來充實多了。他告訴所有人一個難得的體會,“一旦你習慣不受束縛,自由自在的生活方式,你就再也回不到從前那種生活。”   這讓我想起《通往財富自由之路》里邊一段話:你原來生活在那樣的世界里,有一天因為看了某本書,或者受到某個人的點撥,你突然驚醒,進而“覺悟”,你就進入了另外一個世界。有一天你發現,你再也回不到原來的世界。”這是一種全新的境界。   你不需要別人指導你做什么,你知道自己需要什么,也知道怎么做,你有自己清晰的目標,和完成一項事情的方法和步驟。你完全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那種全身心投入的體驗,真的很棒。自己摸索,自己思考,自己行動,自己享受自己制造的高峰體驗。   通過張老師的分享,我想到了自己。雖然人和人無法比較,但追求自由,實現自我價值,掌控生活的需求和愿望,從來沒有改變。什么時候,也像張老師一樣,不再為了生存而廉價出售自己的時間,并且有時間,有資本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才是真正的幸福,期待那一天的到來。   (C)   現在每參加一次這樣的線下分享活動,都會感覺到自己和別人的差距。不比不知道,一比忘不掉。除了寫作,我不知道還能做什么?不要說別的地區的牛人,就西安本地,也是藏龍臥虎。他們也許來自不同的行業,但每個人身上的亮點,不但突出,而且非常耀眼,每次參加這樣的活動,都會讓自己黯然失色。   小學老師黃紅,沒有任何準備,卻能臨場發揮,侃侃而談。從007談到自身的改變,從個人修養談到家庭教育,從職業談到教育孩子的方法,從環境影響談到家長的自我成長和言傳身教,從寫作談到寫書。她說:“通過寫作,找到了自己方向和以后的目標——寫一本中小學素質教育的方法論書籍。   讓方法教育成為一種套路,1、2、3、4、5、6,無論老師,或者家長,只要按照教材里的規定動作執行就好。完全可以做成模板,全面推廣。她的即興演講,落落大方,言簡意賅,邏輯清楚。應了一句話,叫行行出狀元,在任何一個行業,只要用心深耕,都能從中發現可以優化的地方。通過創新,實現人生的價值。   分享結束后,她主動和我交流。鼓勵我,從照本宣科中走出來,脫稿演講。突然覺得,這個世界優秀的人太多了,誰都比我強。但顯然年齡和環境不能成為自己不行的借口。就像黃紅說的:“說不了話,演不了講,可不行。你的文章寫的非常不錯,但演講顯然是推銷自己的最好方式。”   為了表示感謝,今天發信給她,我說:“快人快語,謝謝你的指點,以后向你學習,節日快樂!”她說:“我性子急,說話直,大哥見諒。”其實這么優秀,這么坦率的人,能碰上,已經難得。她告訴我,她開始著手寫她的新書,問我今年有沒有什么想法?我說:“寫書肯定不會,因為基礎不行,練幾年再說。”   參加完昨天的跨年演講活動,除了羅胖4個小時,各種觀念、思想、感悟的精彩分享,還有西安地區各位007戰友站在各自的角度,對生活和寫作的理解和感悟。我突然感覺到,成長真的不是一個人就能做到的事情。每個人都要走出去,去接觸那些比自己更優秀的人。學習從來都是相互的。   被影響,被裹挾,被綁架,認識差距,接受自己的不完美,通過努力彌補不足,接近完美才是最好的方式。生活中從來不缺少美好的體驗,感動別人,也被別人感動的場景,只是我們要善于捕捉美好的瞬間。走出去,打開自己,迎風而立,真誠的擁抱這個世界,這個世界才會給你同樣的真誠。   原創: 高原麥客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i64hxp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