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文/特立獨行的貓   上周日是我研究生課的開學典禮,早晨6點半起床,趕去遠在30公里以外的中科院。我以為這個周日早晨的地鐵,應該是空蕩蕩的到處是空座位,因此做好了上車再補覺的準備。可誰成想,到達地鐵門口的時候,已經有了熙熙攘攘的人群和一群賣早點的小攤,跟平日里我正常上班八九點時候的樣子差不多。而地鐵上雖然不是人滿為患,但根本沒有空座,站著有很多人。我有些驚奇,大家都起這么早,不在家里睡覺,都要去干什么呢?   在這個城市生活了八年,生活漸漸穩定,我很久都沒有在周末早早起床趕去做什么,也沒有在晚上加班到深夜才回家了,因此也慢慢忘記了,在我熟睡的時候,這個城市其實隨時隨地都有醒著的人。   我想起幾年前有一次趕早班飛機,五點鐘出家門的時候,遠遠看到每天買雞蛋灌餅的小攤夫婦,正在準備他們的餐車,支起頭頂大大的油膩的遮陽傘。那是我第一次知道他們到底是幾點出攤的,也明白了為什么自己九點出門的時候,他們時常已經收攤回家了。   車開過他們身邊的時候,兩個人邊聊天邊說笑,比起我神情恍惚的臉,他們的表情是那么清醒,又充滿生活的希望。可能過不了幾分鐘,第一個雞蛋灌餅就會被一位趕著上早班的年輕人買走,他們不僅僅在為自己的生存而早起,也為這個城市每一個正在奮斗中睜開朦朧睡眼的年輕人,一點點暖和的慰藉。   我經常會收到一種內容的來信,那就是覺得自己不是在500強,不是事業單位公務員,就覺得自己的工作低賤的不值一提,甚至是在浪費生命,特別是如果自己的工作不是朝九晚五,就覺得自己特別不高級也特別不滿意。我特別理解這種想法和感覺,因為在大學畢業的時候,我也是這么想的,并如愿一直在很棒很著名的外資公司里供職。但隨著年紀的增長閱歷的增加,我開始慢慢審視自己的想法。(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比如在坐夜班飛機或者半夜落在機場的時候,那些安檢人員,那些在海關檢查證件的工作人員,那些跑來跑去的小地勤,我時常偷偷看他們的眼睛,是什么支撐他們選擇了這樣一份沒日沒夜的工作?如果是我,能不能在半夜12點還耐心的解釋,為什么某種東西不能帶上飛機?   比如在大冬天拍TVC的時候,要早晨4點到片場,3點半搖晃著起床狠狠的想辭職算了,但趕到片場時,攝影師的老婆裹著軍大衣伸手遞給我暖暖的豆漿和燒餅,酒店場地的工作人員神清氣爽的對著我呆滯的臉,激動的告訴我一切都準備好了讓我放心。   慢慢的,我開始明白,那些跟我不一樣性質的工作,那些需要比我付出更多時間的工作,不卑微,不低賤,他們跟我們一樣重要,甚至比我們這種坐在辦公室里,吹著空調敲敲電腦就能完事的工作更加重要。   不要以為自己的背景里有點看起來像光環的東西,就以為自己在這個世界很重要;不要以為自己比別人擁有更多的資源和更多一點的錢,就可以看不起這個看不上那個。這世界誰都不比誰高明多少,不信你試試早晨出門沒有雞蛋灌餅,半夜到機場廁所都沒人打掃。他們的工作可能在你忙碌的生活里不起眼,但正因為他們的默默,才成就了你我安穩從容的生活。   城市的每個角落里,都充滿著匆匆忙忙的人;城市的每一秒時光里,都充滿著為自生活而打拼的人。他們可能正在干洗店里低著頭為你熨燙衣服,可能正癱在地鐵的一個角落里耷拉著頭補覺,可能正為趕不上飛機心急火燎,可能正在為某一刻做錯的事哭泣。他們散落在城市的每個地方,正在為自己的生活和未來默默的打拼。(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在奮斗的路上,每個人的靈魂與信念都是平等的,而每一份工作的背后,都是一顆正在努力的心。他們可能此刻很卑微,很不起眼,甚至被人頤指氣使,但別忘了,千萬個你我的奮斗之路,都曾從這里走過。   上周六下了地鐵,我又打了個車才到學校。累得要命,我在出租車上困的哼哼,司機轉臉看我一眼說:“姑娘,你這是開學了吧。我呀,五點就出來拉活兒了!你也可以在家睡覺,但也學不到東西不是!兩年后你就研究生畢業了,想想多好啊!”   這城市的每個角落,都有正在奮斗的人。   別哭,你并不孤單。 +10我喜歡

王宏海/作   世界很大,但也很小,在一條青石小巷里,他們又相遇了。 他發現她過早地染上了白發,高挑的身材竟然有些微駝,以往標致俊俏的臉卻有些不健康的白,毫無血色。她驚訝的看著他:“怎么是你?這幾年你去哪了?”他不想回答她的提問,只說:“這幾年你還好嗎?”她搖搖頭,用手擦了擦臉,不知是汗還是淚。 “可以聊會嗎?”他想知道這些年她是怎么過的,過得好不好。“可以”。她心不在焉的回了一句,拉了拉身邊的小男孩:“叫叔”。然后帶著他走進一個院子。 他看著墻上的好幾道裂縫,看著幾乎快要倒塌的三間房子,心里一痛,強忍著眼里的淚水,哽咽著說:“……沒報危房嗎?”“早就報了,輪不到咱,孤兒寡母的......”。她苦笑著說。一番長談,他知道了她這幾年的坎坷和命運的多舛。一年前丈夫因為車禍走了,她怕孩子受欺負,就沒再找,想一個人把孩子帶大。她也知道了他,大學畢業后,進了機關,現在在鎮里上班,負責她們這一片的扶貧工作。他想和她解釋當年與她分手的真正原因,她說不必了,她早就知道,往事不想提了。 他想:“如果沒有那次誤診,結局或許會不一樣?”可惜世界上沒有如果,只有結果...她腦子里也不由得閃過一個念頭:“如果自己再堅定些……唉!不去想了,這都是命啊!”   他要走了,她送他到門口,嫣然一笑。好似又回到了當年的青春歲月,風兒飄起黑色的發,那一絲絲記憶中的甜……他的身影終于消失在她的視線之外,直到再也看不到他的背影,她才悵然若失的轉身回到院子,關上了大門的同時,好像也關上了心門。 第二天早上,院子里來了許多的人,有危房改造小組的,也有施工隊的工人。說是來村子里改造危房的,經過評估,她的房子在危房改造之列,今天就動工。 緊接著,拆房,運料,施工,建房,僅僅二十多天的時間,村子里許多危房不見了。同時,三間新房也出現在她家的院子里。 施工過程中,他沒來,竣工那天他仍然沒來。她著急了,向人們問起他。扶貧辦的同志說:“我們陳書記干工作一向喜歡私訪,那天遇到你,知道你才是真的需要扶貧的對象,他還連夜重新評估了村子里許多房子,定下來真正需要改造的幾家……只是不知道為啥,從來滴酒不沾的他,那天晚上喝了那么多的酒,回家的時候騎車摔倒扭傷了腳。他現在還是一個人,在家也沒人照顧,只好在醫院里養傷,他說等他傷好了會來的。“ 她感到頭有點暈,兩行淚無聲地流了出來…… 幾天后,他手機上收到了她發來的一條信息:“你,能來看看嗎?”他會心地笑了…… +10我喜歡

文/若蝶     1     上個星期天,我在逛街時遇到了一個熟人。10年前,她開的打字復印店,正好在我家店的隔壁。     我上下打量著她,已經40多歲的女人,看上去非常知性干練。她告訴我,現在在市里一家知名企業上班,不久前還當上了部門主任。     10年前,她在外要經營復印店,回家要忙家務、輔導上小學的兒子,但每天還都見縫插針地捧起書本,看幾頁書、做幾道題。對于她在準備成人高考這件事,我當時很吃驚,她那會兒已經30多歲了,是不是太晚了點?等拿到結業證書,已是40來歲的年紀。再說她小店生意不錯,丈夫有穩定的收入,還有必要這么拼嗎?     她說,現在參加成人高考,年齡是有點大了。其實她兩年前就想報考,當時就因為顧忌年齡,遲疑了下來。一晃兩年過去了,現在想一想,如果當時就下定決心,不是提前兩年就實現目標了嗎?     所以,她決定就從現在開始。她不想等兩年后,再一次去追悔。     后來,她通過了成人高考。隨著周邊復印店越開越多,她店里的生意漸漸冷清了下來,這時她更是一門心思撲在了學業上。同齡的中年婦女在打麻將看電視逛商場的時候,她在努力提升自己的能力。在原本可以安逸的年齡,她沒有選擇安逸。     后來,她關了店面,開始了新的生活。再遇見她時,她已是一家大型企業的部門主任。現在回頭想一想,30多歲參加成人高考,40歲拿到結業證書,其實一點也不晚。     2     我認識一位朋友,在37歲那年迷上了跳舞。她想去報舞蹈班,周圍全部是反對的聲音,大家都在問她:學舞蹈最好的年齡你已經錯過了,你的韌帶還拉得開嗎?動作還做得好嗎?面對質疑,她也想放棄了。     可有一次,她在舞蹈教室里遇到一位58歲的大姐,學習舞蹈已經有3年了,舞蹈技巧掌握得比十幾歲的小姑娘都好,騰挪翻倒,每一個動作都讓人驚艷。她驚訝得張大了嘴巴。     那位大姐告訴她,當初學舞蹈的時候,她也遭到了全家人的反對,甚至有人說她真不怕丟人,老胳膊老腿了還學年輕人的時髦。但她覺得,既然現在才想學,那就是最好的安排。只不過要比別人付出更多的時間,流更多的汗罷了。對自己想做的事,如果不去試一試,怎么能甘心呢?     我的朋友那天當即決定報名學習舞蹈。幾年之后,她帶領的舞蹈表演隊在省內大賽中奪得了二等獎。     哪里有什么晚不晚,從現在開始,就是最好的時間。     3     我在年近40的時候才拿起筆開始寫作,當時也感嘆起步太晚,為浪費了過去大把的時光追悔莫及。     我在網上了解到作家姜淑梅,她60歲開始學寫字,75歲開始嘗試寫作,如今已出版了四部作品。她和許多傳統女性一樣,畢生精力給了孩子家庭,直到孩子成人、老伴逝世后,她才開始去做自己喜歡的事。誰能想到一個60歲才開始識字的老人,日后會成為一個作家呢?     著名的摩西奶奶,76歲開始作畫,80歲舉辦個人畫展,共創作了1600余幅作品,溫暖了許多人。她告訴人們:不要給自己找借口,你想做的事,永遠也不晚,哪怕你已經80歲了。     摩西奶奶曾寫過這樣一段話:有人總說,已經晚了。實際上,現在就是最好的時光。對于一個真正有所追求的人來說,生命的每個時期都是年輕的、及時的。https://www.meiwenjx.com/lizhimeiwen/lizhiwenzhang/     4     困住我們的從來不是年齡,而是我們對待年齡的心態。我們總以為太晚了,卻正是在這樣的惋嘆中再次錯過了從現在開始的機會。     可是后來發現,我們以為晚了的時候,其實一點也不晚。如果從那時開始,現在的自己早已有所獲得,于是,再次惋嘆后悔。     有一句話說得好:年齡從來不是界限,除非你自己拿來為難自己。     對于已經蹉跎的時光,后悔已沒有意義,不如從現在重新開始,十年、二十年后,你會感激現在的自己——還好當初在不是最好的年紀里依然選擇了開始,否則人生就真的只剩下遺憾了。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i64hxp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