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而目前引進最新石墨烯加工技術:石墨烯是一種以sp2雜化連接的碳原子緊密堆積成單層二維蜂窩狀晶格結構的新材料。

石墨烯具有優異的光學、電學、力學特性,在材料學、微納加工、能源、生物醫學和藥物傳遞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應用前景,被認為是一種未來革命性的材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開發的產品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足弓鞋款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石墨烯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石墨烯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石墨烯鞋墊、乳膠石墨烯鞋墊、孕婦石墨烯鞋墊、懷孕石墨烯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

WWFFF77141DEE

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原創 我是若塵  若塵說電影        灰蒙蒙的天空下,樓宇間的道路上,擁擠的車輛緩慢的行駛,像一幅蒙了塵的油畫。   近些年,冬天的大雪不再來,霧霾漂浮在空氣里,城市中彌漫著一種茫茫的孤寂,特別容易讓人陷入傷感的情緒。   我們在這城市的泥潭中掙扎,堅守著注定沒有結果的理想,慢慢的從心底里升起無力感,懷疑自己一直以來的努力是否值得,懷疑自己活著的意義,懷疑自己存在的價值。   人生一世,草木一秋,命運的力量是這世間一切的主宰,如果我們想憑一己之力對抗命運的話,那只會讓我們徒增徒勞之感。   上學時,老師教育我們:一份努力,一份收獲,有志者事竟成。   李寧說:一切皆有可能   紅塔集團說:山高人為峰   長安福特說:進無止境   好聽的話誰都會說,但是在現實面前,有一些事情無法改變,有一些理想無法實現。   理想無法實現,我們該怎么辦?放棄也許是最好的選擇,但是被放棄的理想,還叫理想嗎?   有這樣一句話:與惡龍纏斗過久,自身亦成為惡龍;凝視深淵過久,深淵將回以凝視。   當我們感到絕望的時候,要把眼睛從理想上移開,看看腳下的路,然后告訴自己,理想不過是你的目的,腳下的路才是你的人生,不要把雙眼只盯向目的,那是痛苦的深淵。   人生的意義不只是一個目的,更是一個過程。   我們為了自己的理想,努力的堅持,即使最后理想還是理想,但這份堅持卻是人生本身。   我們都會死,我們一生所做之事,在死亡來臨的那一刻,全部都不再有意義,人生所做皆是徒勞之事。   人只是欲望的載體,站在現在看過去,所有的事皆以注定,無法改變;站在現在看未來,所有的事皆是無常,皆不可知。   把握好現在,為理想再堅持一秒,這一秒便是理想本身。 +10我喜歡

經過時間的洗禮,被不斷沖刷過濾后沉淀下來的,便是幸福的味道。哪怕這幸福里,會有小小的遺撼小小的苦澀,哪怕這幸福如此短暫,它也是生活賜予的最美。——-題記   桂子月中落,天香云外飄。仿佛一夜之間,桂花的甜香便溢滿整個杭城,穿行于大街小巷,一轉身一回眸,一抬手一舉足,花香便盈滿衣袖。   八月的杭城,空氣濕漉漉的,微冷,卻浸滿了桂花的香氛,有風吹過,不知何處的桂香便四處氤氳開來,沁人心脾。金風送爽,從一個季節步入另一個季節,從青澀走向成熟,從熾烈歸為寧靜,經過了冬的蟄伏、春的明媚、夏的酷暑,一季桂香將秋天渲染得分外嫵媚和妖嬈。那甘之如貽的芬芳滲入每個人的心房,八月,也因了這縷幽香而變得分外的恬靜與安祥。   走進八月,便走進了思念的季節。桂花甘之如貽的芬芳漫延開來,微風過處,細密的花朵如細雨般紛紛墜落,灑一地的金黃銀白。觸景生情,那鋪陳開來的,是窖藏在生命深處最純潔的情懷,定格在這個浪漫的金秋。   每當花開季節,總愛置身于一片桂花林中,揀一處清幽僻靜之地,回味舊時光。秋風吹在身上,已明顯有了陣陣涼意,桂花的香便順著這份清涼沁入心扉。誰也無法解釋,桂花這細小的花朵,是如何醞釀出如此甜美的芬芳,抑或是積聚了畢生的精力,只為這一季絕美的綻放?   置身于初秋韻味悠長的意境里,塵囂漸遠,心靜如水。留連于桂花林中,驚艷于桂花蓬蓬勃勃的剎那芳華,不敢忽視也不容忽視,生怕這一忽視便錯過了花期,便,錯過了桂花暫短的一生,便,又將是長長的一年……(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塵緣如夢,幾番起伏總不平,到如今都成煙云。情也成空,宛如揮手袖底風,幽幽一縷香,飄在深深舊夢中”。在絲絲清涼的晚風中,忽然想起了這首熟悉的歌,便陷入了深思之中。人生如夢?塵緣如夢?是,不是?   夜涼如水的夜晚,一個人沉靜在時光里,那縷縷暗香便悄悄地擁我入懷。我能感覺到秋夜的芬芳正順著秋蟲的呢喃爬上我的心間,空氣中若即若離的香味,多象你沉穩的腳步,款款而來。這香,根植在生命最深處,是歲月的沉香;這香,是流年里值得珍惜的過往。   推開記憶的窗,昨天近在眼前。記得二十多年前那個國慶節,恰逢與中秋相連,你休假回來看我,你說你喜歡秋天,喜歡桂花的香味,于是桂花開放的季節便是我們團聚的日子。金秋十月,我們常在桂花林中將萬千相思化作相視一笑。   記得那年金秋,我們隨團去了千島湖。在風景秀麗的千島湖畔,你牽著我的手漫步于桂花林中,看湖水蕩漾,看夕陽西下。濕潤的空氣里浸滿了桂花的甜香,沁人心脾。微風過處,桂花便從樹上紛紛墜落,象下起了陣陣細密的花雨。看著隨風飄灑的桂雨,你笑著問我:若干年以后,你還會不會記得今天,我們一起共同走過的花季雨季?   在桂花樹下簡單地支起一張小桌,一杯香茗一冊書香,任時光默默穿行。看桂花如雨點般一小粒一小粒落在杯中,落在你的頭頂你的肩上,落在你翻開又合起的書頁里,我抿嘴而笑。多么平淡而又恬靜的時光,因為有你,生活便如此溫馨,幸福便溢滿心間。(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天漸漸黑下來的時候,坐在繁茂的桂花樹下,品著農家灶頭上土燒的菜肴,飲著農家自已釀造的桂花酒,喝著香醇蜜甜的桂花栗子羹,幸福的感覺擁抱著我。夜深人靜,四周萬籟俱寂,晚風一陣涼似一陣,寒意侵襲著我們。你為我披上秋衣,十指相扣中,你掌心的溫度是我心中的暖。和著這微醺的醉,依偎在你的懷里,桂花的甜香便自心底潛潛而至。   所有與你一起相伴的日子,因這一季花香而銘心刻骨,所有與你一起走過的日子,因這一季花香而綿遠悠長。那時,喜歡聽林中鳥兒歡快的歌唱,那時,迷戀桂林深處那條彎彎的小徑,那時,也迷戀你身上散發出來的淡淡煙草味,那時,更沉醉于你眉宇間那抹俊朗的笑意,那時的我是多么的喜歡默默地陪伴在你的身邊,多么希望能和你在一起,細數流年……   伴青山綠水,沐習習清風,行走在青山綠水間,那些珍藏在生命深處的痕跡依舊鮮明。曾經過往,如細細的藤蔓,在老舊的時光里蔓延,在生命中盤旋。從這一季到那一季,經過時間的洗禮,被不斷沖刷過濾,沉淀下來的,一定是幸福薰香的味道吧。雖然這幸福里,難免夾雜著絲絲遺撼與苦澀,雖然這幸福,是如此的短暫。但我依然相信,那是生活賜予的最美。   滿城盡飄桂花香,陣陣秋風,在桂香的浸潤下,變得越發清爽甘甜,心情也為之舒朗許多。生命中,那些得不到和已失去的傷感,在這一季花香的撫慰下,已顯得不再那么痛楚。花落沉香,所有的一切隨時光遠走,被風稀釋,留下的是經了歲月的縷縷清香,在風中繞。換一種角度去擁抱生活,換一種姿態攬桂香入懷,這一季,用感謝與知足迎向風中,有什么不能放下?又有什么無法釋懷?   深深、深呼吸,在這個桂香四溢的季節,我品嘗著洗盡鉛華之后,生命賜予自己的甘之如貽。在秋陽西下的余輝里,我用心感悟著,幸福真正的含義。   謝謝你,曾經相伴的人!謝謝你陪我走過的青蔥歲月;謝謝你給我難忘的精彩回憶;謝謝你,讓我擁有一個個筆墨相依的寂靜夜晚;謝謝你,時光深處,桂花香中,在我憶及青春年華時,還能握起的馨香一片! +10我喜歡

文/晚情   阿彥打電話給我說晚上有應酬,不回來吃飯了,我趕緊約了閨蜜陪我去吃海鮮排擋。初夏時節,找個露天的地方,點上幾樣新鮮的海鮮,那滋味絕對超過五星級的海鮮自助。   剛坐下,閨蜜朝我使了個眼色,我順著她的眼色一看,旁邊一對男女壓抑著聲音在吵架。   男人說:“我求你再給我一次機會吧,不要分手好不好?”   女人一臉地不耐煩:“我已經給過你很多次機會了,我今年已經三十了,我不能再耽誤自己,我們好聚好散吧!”   男的始終苦苦哀求,面露哀傷,女的不為所動,面無表情。(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閨蜜偷偷地對我說:“以前都是癡心女子負心漢,現在都是深情男子絕情女。”   我示意她繼續聽下去,男人還在繼續哀求,女的依然不為所動。   終于,男人的耐心崩潰了,對著女人大吼:“你到底有沒有愛過我?我只求你再給我一次機會,你就這么迫不及待地去找有錢人嗎?如果我有錢你會這樣嗎?女人都這么現實,這么勢利嗎?那我們的感情算什么,算什么!”   其他客人紛紛朝這個女人投去鄙夷譴責的目光,女人不甘示弱地回敬道:“我一開始就知道你沒錢,我要是愛錢,根本不會跟你在一起,我跟了你十年,我們畢業都七年了,這七年里,我給過你多少機會,但是結果呢?我們現在連房租都快付不起了,我根本看不見未來,不管你怎么說,這次分手是分定了。”   女人說完,頭也不回地走了,男人拿起桌上的啤酒瓶子,狠狠地摜在地上:“為什么?為什么?窮人難道就不配有愛情嗎?”(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其他人紛紛議論起來,我和閨蜜也不例外,我原本以為閨蜜會同情這個男人,沒想到閨蜜看了看女人消失的背影說:“恭喜這個女人,她總算做了一個正確的決定,離開了這個沒出息的窮鬼。”   我沒好氣地瞪了她一眼:“你有沒有一點同情心啊?”   閨蜜差點哼到我臉上:“同情心?那也得給值得的人好不好,我不會同情一個窮鬼的。”   我笑著敲敲她的腦袋:“說話留點口德好不好,人總有貧富,別窮鬼窮鬼的。”   閨蜜更加展現了她毒舌的本能:“你沒聽見嗎?他們已經畢業七年了,連房租都快交不起了,一個男人,但凡踏實一點,勤奮一點,稍微用點心,這七年來早就攢下一個小套的首富了。到現在還一文不名,這已經不是窮不窮的問題了,而是生活態度甚至是人品上的問題了,所以才導致他到現在還是一事無成,連女朋友都要離開他。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以前我看到別人窮我也會同情,后來我漸漸發現,一個人窮,大多不關命運的事,跟他自身的問題是分不開的。”   我忍不住點頭,閨蜜的話,確實很有道理。   “大多窮人會用父母用出身來為自己的窮辯護。每個人出生不一樣,所以起點不一樣,這種差別客觀存在。但如果不是追求大富大貴,只需要衣食無憂的話,只要稍微努力一點就能做到。七年時間,已經足夠一個男人站穩腳跟,甚至小有成就了。有的人窮,他會想著改變現狀,他會努力尋找機會,他會踏踏實實去走每一步。三十歲以前窮,除了能力還涉及運氣問題,但三十歲以后還窮,這個問題就嚴重了。假如說出身的階層是不能選擇的事,那么學識能力絕對是付出努力就會擁有,一味地把原因怪罪到父母身上,只是又多了一項劣跡——沒擔當!一直窮的人大多有兩個問題:志大才疏或好逸惡勞,這樣的人,會一直窮下去。”   我不禁想起了我的一個親戚,從二十幾歲開始他就告訴大家一定要出人頭地、光宗耀祖。父母和妻子聽了非常高興,表示一定會支持他。然后,他去做了生意,半年后,賠了個精光。他對父母和妻子說:這次是我時運不濟,下次我一定會成功的。父母和妻子拿出積蓄再次支持他去闖事業,這一次,他又賠了個精光。父母和妻子吃不消了,勸他安心找份工作,好好養家糊口吧!   但他一聽就叫了起來,我是要做大事賺大錢的人,給人打工怎么可能?那些老板算什么,以后他們見了我都得點頭哈腰。   這么折騰了五年,大事沒做成,大錢沒賺到,原本殷實的家底倒是被他糟蹋得差不多了。但他不但沒從自己身上反思,反而責怪別人沒有眼光,不肯給他機會,要么就怪老天爺沒長眼睛,不降點財運給他。家人再次勸他安心找份工作,不要再折騰了。但是他自我感覺依然良好:“找工作?什么工作配得上我?讓我去當董事長我都不干,我這水平,當個省長都屈才了。”   身邊的人漸漸不愿意搭理他了,如今五十多歲了,依然一事無成,天天怨天尤人,八十多歲的父母只能唉聲嘆氣,同樣年紀的妻子長年打工,撫養一雙兒女,落下一身疾病。但他始終覺得這輩子是命運虧欠埋沒了他,逮著一個陌生人就開始大吹特吹,如今連兒女都不愿意搭理他。   我身邊也有相當一部分女性找了比較窮的男人,她們認為這才是真愛,真愛是不能被金錢玷污的,同甘共苦的感情才會歷久彌新,一個個奮不顧身地打算和男人共創美好的未來。但是現在回頭看看,好幾對已經分道揚鑣,剩下的幾對,大多也是勉強維持,真正安貧樂道切且幸福的,我幾乎沒有找到。   因為生活是現實的,愛得再純粹,生活也需要基本的物質維持,我們可以靠愛滿足精神需求,但是生孩子、養孩子,樣樣都離不開物質。尤其是有了孩子后,自己再苦也可以忍受,但是希望孩子能夠生活得好一點,這好一點,離不開經濟,看到自己的孩子穿的用的樣樣不如別的孩子,心里還如何幸福得起來?   但僅僅這些原因還不足以使為愛走進婚姻的女人離婚,因為她們原本選擇這個男人就不是因為錢。   大多數經歷過貧窮男人的女人告訴我:我真不介意他窮,但是我不能忍受他不求上進,這樣的日子讓我來不到未來。   而且,不求上進的男人往往很懶,一個在工作和人生上很懶的人,基本是不用指望他在家里很勤快了,所以如果找了一個沒有上進心的男人,等于同時找了個大爺。   此外,這些男人還有一個特征:非常喜歡給女人扣帽子。如果女人對他的表現稍有微詞,他就會變得像刺猬一樣“怎么?嫌棄我了?你怎么變得這么世俗?我現在才發現你是這種人,勢利、虛榮,一點都不可愛了。”   如果女人真的受不了離開了他,他會可憐兮兮地到處訴苦:“我是真的愛她啊,我們這么多年的感情還是沒禁得起金錢的誘惑啊,因為我沒錢,所以她離開了我。”   于是,不明真相的人紛紛指責女人的無情。而女人,在奉獻了無數青春和感情,熬過了無數貧窮日子后,換來了一個愛慕虛榮,不念舊情的評價。   男人一時窮不可怕,剛出校門的人,基本都窮,古語都說莫欺少年窮,可怕的是擁有窮人的思維和性格。   一個男人口口聲聲說著真愛至上,沒有你活不下去,卻不肯努力上進給你一個美好的未來,這樣的男人,還是離開吧! +10我喜歡


台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批發商台中神岡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花壇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花壇石墨烯鞋墊切割廠批發商
台中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台中神岡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台中豐原SEBS鞋熟開發設計代工廠台中豐原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批發商 台中清水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 台中豐原牛皮石墨烯鞋墊開發設計代工廠南投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 秀水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 台中神岡橡膠石墨烯鞋墊製造加工廠台中清水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台中豐原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批發商 南投運動器材設計OEM工廠

arrow
arrow

    i64hxp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