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而目前引進最新石墨烯加工技術:石墨烯是一種以sp2雜化連接的碳原子緊密堆積成單層二維蜂窩狀晶格結構的新材料。

石墨烯具有優異的光學、電學、力學特性,在材料學、微納加工、能源、生物醫學和藥物傳遞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應用前景,被認為是一種未來革命性的材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開發的產品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足弓鞋款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石墨烯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石墨烯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石墨烯鞋墊、乳膠石墨烯鞋墊、孕婦石墨烯鞋墊、懷孕石墨烯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

WWFFF77141DEE

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別 樣 的 守 護(小說精選) 文/洪美娟(浙江)   晚飯后,倩兒靠在沙發上看電視劇《小歡喜》。阿勇的視頻請求響起時,正好方一凡從高三誓師大會上被抬往醫護室的途中朝英子偷偷眨眼,父親方圓看到后,也眨了眨……她突然覺得,阿勇的身上有方圓父子的影子,或者說方圓父子和阿勇有許多相似之處。 倩兒拿過手機,將“接受”往上劃了一下,低聲咕嚕一聲,又不回家。 他倆過了近三年的倆人世界。原定五年后要孩子,現在計劃改變了,預備過完年,戒煙酒一個月再要孩子。三年來,倆人恪守新婚之夜定下的規矩:晚上回不了家,必須主動視頻。阿勇外帶一個附加條件:任何一方睡不著,要求視頻時,另一方再困都必須無條件接受。這是阿勇不可告人的小九九。倩兒的美貌在他的圈子里是出了名的,早有哥兒們話里話外透著羨慕嫉妒色。阿勇明白,男人的色心與生俱來的。他有了倩兒,看別個美人仍心神不定。讓他料想不到的是,倩兒極少單獨外出,要么一群小姐妹,要么一大班同事。到是他自己,不是學習就是夜班的,定的規矩捆綁了自己的自由。他甚是后悔。倩兒一把揪住阿勇的左耳,板起臉孔:好啊,合著你定規矩是針對我的,說,還有哪些小算盤?阿勇歪過頭大叫:沒有了,真沒有了,蜘蛛俠不能老咬左耳朵,最近發現我的左耳腫大了許多,下次能不能換右耳朵,不然,別人還以為我長了對陰陽耳,有損你夫君的英俊瀟灑的,快松松,快松松,我的好蜘蛛俠。倩兒不松反而揪得更緊,我有那么難看可怖嗎?不是,《西游記》里的蜘蛛精個個美若天仙,還有美國電影《蜘蛛俠》是個能感知危險,身手不凡的正義化身。阿勇解釋道,見倩兒松手,又歪過腦袋,來,給我揉揉,看是不是被蜘蛛俠咬破了?倩兒作勢要扯,阿勇嘻笑著,躲開了。從此,倩兒就多了一個稱呼:蜘蛛俠。 倩兒的眼神從電視劇中拔出來,回到手機上時,腦袋“嗡”一聲,眼都直了……之后很長的一段時間,只要閉上眼睛,就是醫護人員身上的隔離服。 倩兒手指僵了麻了,才發現攥著的手機早已黑屏。她已經失去時間的概念,不知道已過去多少時間,也許只是兩三個小時,也許是無數個鐘頭。她盯著手機的左上方,像是看時間,又像什么都沒有看,只是發呆。又過了一會兒,才想起拿手機前習慣性朝墻上的鐘瞄了一眼,差十分鐘十九點整,現在才十九點十六分,還不到半個小時。這么短的時間,手指會僵麻?她有些懷疑。 倩兒懷疑的不只是時間,還有剛才的視頻。 幾天前,當地新聞報告了確診新冠病人時,阿勇板起面孔,在倩兒的鼻子輕輕刮了一下,以嚴厲家長對淘氣孩子的口吻叮囑說,勤洗手,這個不用我提醒,你已經做得很好了,出門戴口罩,可由不得你愿不愿意,除非你宅在家里不出門,別去湊熱鬧,盡量少去或不去公共場所,新冠病毒是個看不見摸不著比混蛋壞百倍千倍的壞家伙,咱倆都要得加倍提防,為明年要孩子提供切實的保障,記住沒?倩兒盯住阿勇有意繃緊的娃娃臉,忍不住“撲哧”一聲笑起來。阿勇望著倩兒臉上邪性的笑,以為自己臉上或身上特別不好的東西,對著鏡子,上下左右前后都瞅了個遍,沒有啊,掉過頭,狐疑地盯著倩兒:不是,我臉上沒有什么呀?我告訴你,千萬別笑岔氣,這個時候去醫院是危險的。倩兒忍了好一會才止住笑,讓阿勇對著鏡子示范自己剛才說話的表情。 倩兒不喜歡戴口罩,阿勇不止強迫她戴,他自己也是很認真仔細地戴好了口罩,并在鼻子的上端捏服帖了才出門,晚上回家不管多遲多冷,都是先洗手,換掉外套,再進屋,一點不肯含糊。這個平時大大咧咧,認為洗臉是給別人看,洗手純粹在浪費資源的人,因為新冠,突然像換了一個人,變得婆婆媽媽,變得謹小慎微。 阿勇在一家電腦公司負責軟件開發,準時下班的機率很少,加班加點對他來說,就像肚子餓了要吃飯一樣正常。倩兒的怨言只停留在嘴上,她早習慣了阿勇的工作。別說兩天兩夜沒回家,就是三五天或個把星期不見面,也是常事。有一次為開發一個軟件,足足十天沒回家。早上,倩兒著急去上班,被門口一個頭發篷亂的乞丐擋住了去路。她只好退回屋里,翻口袋,可惜,只找出五元錢紙幣,有些不好意思。那人不動,依舊那個姿式堵在門口。倩兒奇怪,說你乞討靠多跑幾戶,積少成多,我身上只有五元錢,實在沒有了,你要有支付寶,我還可以轉個十元或二十元。那就十或二十吧,我有支付寶,這樣至少可以少跑三兩家。倩兒瞪視著那個篷亂的頭,自己要不是急著上班,就這副賴皮相,她非報警不可。自己隨口一說,他還當真了?真是與時俱進哈,用支付寶乞討了?那人不理會倩兒的挖苦,稍稍抬起了頭,羞于見人似的,一只手遮去大半拉臉,只露一只眼睛。倩兒心里叫苦不迭,怪自己多嘴,又怕這人得寸進尺……阿勇不在家,可怎么辦呢?正猶豫,那人突然往前一撲,一把將倩兒摟住,倩兒嚇得大喊救命。對門“哐咣”一聲,沖出一人。那人一聽門響,又見一個黑乎乎的東西朝自己頭上下來,本能地一躲,重重落在肩背上,急得大叫,別打!是我!阿勇!這事一度成為鄰里打趣的段子。 阿勇的自我恢復力極強,不管累成怎樣,只要往床上一倒,睡到自然醒,就啥事沒有。 “讓我吃飽睡足了,哼,閻王小鬼見了我都得繞開了走。”阿勇睡足了,精神了,得意地向倩兒展示兩塊胸肌說:“從小到大,我還不知道生病的滋味,偶爾感冒,喝兩杯白開水就沒事。”睡眠就是阿勇的抗生素。 倩兒知道阿勇的身體棒。可是,讓閻王小鬼見了都怕的阿勇才加了兩天兩夜的班,就加進了隔離病房,還是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肺炎。 惶恐過后,更加惶恐。倩兒的腳步就像墻上的掛鐘,機械地從客廳到房間,又從房間到客廳。覺得撐不住了,一屁股坐進沙發,蝎子蜇了般彈跳起來,旋了兩圈,終于跌坐在電腦前。她不知道自己做了什么還是什么也沒做,等她從盲然中慢慢清醒過來,才發現被點開的網頁全是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肺炎的相關信息。 阿勇隔離的最初幾天,每天同她視頻聊天,時間不多,十來分鐘或幾分鐘不等,插渾打科,若不是醫院那種特殊的氛圍,她甚至懷疑阿勇不在醫院,不知躲在哪個角落,故弄一套玄虛,同她開玩笑,以至斷了一兩天的視頻聊天,還漠然不知。直等阿勇的微信頭像睡熟了一般,才覺事態不妙,難道真如網上所說的那樣,新冠不僅欺負體弱的,也沒把體強的放進眼窩?難道阿勇的病情突變,進重癥監護室了?不!不可能!他肯定是好了。以阿勇的睡覺療法,這么多天肯定是好了,說不定又在哪里憋壞主意,上回裝乞丐,這回扮強盜?如此這般地想著,倩兒還是有些心神不寧。 倩兒,年夜飯準備好了,你倆還在家里磨蹭?父親略帶責備的聲音里透著期盼。 倩兒才想起今年輪到父母家過年。她和阿勇都是獨生子女,戀愛時就說定,兩家父母輪流過年。阿勇的隔離,讓她忘記了時間,忘記了過年。父親的聲聲催促,才勾起記憶似的,眼睛略過客廳一角準備拜年的一堆禮盒,突然,像受了極大委屈的孩子似的,只是哭,一句話也說不出來。 父親以為倆口子鬧矛盾,很著急,是不是阿勇欺負你了,快告訴我,看我收拾他。 “爸,今年我們不能同你們一起過年了,阿勇得了新冠肺炎,住院好幾天了,我可能也傳染了,在家自行隔離。”倩兒斷斷續續說完。 這年,叫我和媽怎么過? 父親壓抑絕望的哭泣,反而讓倩兒安靜下來。她突然意識到,自己最依賴的父母公婆、外公外婆和醫院的阿勇,都需要她。她必須堅強起來。 她想到了P圖。 倩兒的電腦知識只停留在Word和Excel上。P圖對她來說陌生的,也是艱澀難懂的。以前,阿勇曾勸她學點P圖知識,說是技多不壓人,說關鍵時候不必求人。可是,不管阿勇怎么誘惑恫嚇外帶規勸,在倩兒身上都不起作用。她不肯學,不愿學,還大言不慚:我要學會了,就沒你獻殷勤的機會。阿勇看著她壞笑。倩兒被笑毛了,強詞奪理:我也不是一點不會,我會裁剪圖片,我會做舊,我還會補光。頓了頓,又說,我還會把圖片沉到文字底下,我能讓文字環繞在圖片四周。倩兒的話還沒說完,阿勇的一口茶噴泉一樣從鼻子里直射而出。倩兒歪著腦袋,看著低頭收拾的阿勇,自己沒有說錯呀。好笑嘛?倩兒好奇地問。不好笑嘛?阿勇看著倩兒,眼淚都笑出來了。   倩兒很快找出春天到千島湖旅游時在天嶼拍的千島湖大橋山水全景圖。那圖的確很美,是他倆外出旅行時拍得最滿意的一張。唯一的不足,是拍的時候水面上沒有航行的船只,缺少動靜的互為襯托,除此,再找不出任何瑕疵。 倩兒看著圖,想著那次的旅行,心里滿滿的都是幸福。她盡量不想病毒的事,只是后悔當初沒聽阿勇的話。她好奇地點開P圖軟件,花了整整一天的時間,研究那些奇奇怪怪的工具,再把全景圖復制到桌面上,開始P圖的最初嘗試。 弄懂了工具不等于會使用。接下來的日子,倩兒一直重復兩件事:把全景圖復制到桌面上,然后拉進回收站,再復制到桌面,再拉進回收站。累了,困了,給雙方父母打電話報個平安,或發一個瓢蟲給阿勇,然后,靜靜地看著。也許幾分鐘,也許兩三個時辰,又開始她的工作。日子就這樣一天天消融在單調的重復中。 終于P成一張效果不錯的雨中全景圖,倩兒迫不及待地發給阿勇,又給父母打了問候電話。幾分鐘后,父親的電話又打了過來,聲音很輕的:“倩倩,是不是阿勇快出院了?”原來,她P完圖的喜色被父母誤解了。 倩兒愣了愣,沒作聲。 一會兒,婆婆有些急切的聲音又通過手機傳了過來。 她突然就高興起來,覺得這是好兆頭。時間一點一點從窗臺上悄悄溜走,喜色也一點一點從眉梢上緩緩消失,她一直枯坐到晚上十二點,整整六個多小時,不吃不喝,阿勇的微信頭像似乎仍在深睡。 騙子,騙子!阿勇你是個大——騙——子!嗚——倩兒突然發瘋似的撲向電腦,拍打著哭喊著。 放風箏是倩兒和阿勇的最愛。有一次,風太大,結果把風箏吹跑了。阿勇突然想起同事的笑話,開玩笑說,男人是風箏,不管飛多高多遠,女人這頭的線輕輕一拉,噓——乖乖地回到身邊。倩兒有些傷感,說線匣在我手里,可是風箏跑了呀,你會不會也學這只風箏?阿勇知道自己說錯話了,一把摟住倩兒,來,我教你個接線的法子,萬一哪天我這只風箏線不小心斷了,你只要P出一張天嶼拍的那張千島湖大橋山水全景圖,斷線“啪”就自動接上,你再輕輕一拉,我就是上天入地天涯海角也逃不出你的手心。停了停,又神秘地說,記得收線的時候千萬不能太急,太急了,線會再度繃斷,要借著風力……你明知我不會P圖哈,好啊,你故意設一個圈套,逼我當你的學徒,對不對?我偏不學,偏不信這個邪!看你怎么樣。 現在,倩兒P好了圖,別說斷線沒有接上,連一個笑臉都沒有,連一點動靜都沒有。倩兒哭累,和衣躺在床上,一直睡到第二天下午兩點鐘。起床時,頭有點重,她擔心自己遲早也會發病。 倩兒原計劃P完雨景,P陰雪,再P四季圖,臨時又改變了主意。 她想起2003年席卷大半個中國,又擴散到東南亞乃至全球的非典,最后消融在滾滾而來的苦夏。新冠病毒的叫法雖然有異,但同屬冠狀病毒,說不定一樣懼怕高溫? 對,我先P夏圖,先把新冠病毒給嚇退嘍,就能把阿勇拽回來。打定了主意,倩兒變得十分寧靜,異常堅定。 給家人報完平安,坐在電腦前,她就愣住了,夏天是什么景色?她遍搜記憶,夏日除了知了的鼓噪,似乎就是從一個空調間走向另一個空調間,外加一把遮陽傘,除此,再沒有別的了。可是,這些又無法在山水景物上體現。他倆的旅行,多半是春秋兩季,千島湖只去過一次,是春天。她上網搜尋整理了一整天,才勉強有個夏季的大概,P出的圖,也還不錯,看起來似乎也真實。可是,總感覺少了點什么。 少什么呢?倩兒審視著那副圖,眉心打起了結。突然,心頭閃過一道光:夏天就是因為熱,才不愿出門的,可是這圖,缺的就是溫度!溫度能用什么來表現呢? 倩兒對著電腦,有時一天就那么干坐著,更多的時候P了撤,撤了P,累了躺一下或刷下朋友圈,一個又一個的日子也就打發了。 終于P成了熾熱的夏季全景圖。倩兒看著圖,猶如自己正走在夏季正午的烈日下,空氣中顫動著一個巨大的火球,熱浪撲面而來……同第一次一樣,圖和瓢蟲同時發給阿勇。這回,她沒有給自己閑坐的時間,尋思接下來該P什么圖,是先P季節圖還是先P氣候圖? “嘟——”沒等響第二次,手機已抓在倩兒的手里,又是送菜的。 手機的每一次輕微顫動,似乎都在扯動她的神經。她心里像有一團火在燃燒,又開始走動,從廚房到客廳,從客廳到房間,來回走,有時很寧靜地坐到電腦前,一會兒,突然又站起來。新冠肺炎的各類新聞在她的腦海里幻化成各種畫面,每個畫面似乎都有阿勇……突然,手機屏幕上出現一個特別細長的七彩大拇指。倩兒怔了怔,愣愣地看著那個不斷變幻不斷伸縮的大拇指,那是阿勇專為倩兒特制的,是倩兒的專屬。她下意識地將手機緊緊抱在懷里,好像它是個大活人。哭了整整半個多小時,突然又“撲哧”笑了。那個彩色的大拇指就像失蹤多日的阿勇,惹得她哭一陣笑一陣,笑一陣又哭一回,魔怔了一般。 等阿勇囫圇著回家隔離時,已是他住院二十八天的一個晌午。倩兒在家自行隔離了二十八天。 倩兒問他,為什么那么多天不回她的微信?阿勇對著手機說,你把耳朵伸過來,我悄悄告訴你,你不知道,我上當了,閻王爺和小鬼不是怕我嗎,他們找了一個天仙般的美女,請我去喝美酒,我好一口,又擋不住美女美酒的誘惑,就去了。閻王爺很客氣,在一邊作陪,美女在一邊勸酒,都是幾十年的陳年老酒,還有一群妙齡美女在伴舞,我一杯一口,喝得不亦樂乎。突然,一個聲音飄到耳朵里:蜘蛛俠給你發了一張雨中的千島湖大橋山水全景圖和一只瓢蟲。我想回頭看看誰在說話,又一杯香艷甘醇的酒送到我嘴邊,你看,酒都來不及喝,哪有時間回微信?喝著喝著,又一個聲音飄進我的耳鼓,蜘蛛俠發了一張很熱的夏季全景圖。我想,圖就是圖,難不成圖里還有太陽光?雨圖里能下雨,雪圖里能飄雪,這不成魔圖了?不過,第二次聽到蜘蛛俠,就覺得左耳隱隱的痛,懷疑又被蜘蛛俠咬了。嚇得酒都不敢喝了,趕緊看圖,果然,圖上好像有個火球在滾動,一股熱氣朝我撲了過來,我想不得了,蜘蛛俠的水平已經蓋過我了,再等她P完其他的圖,我在家里的地位只剩洗碗、擦桌和拖地了。這還了得,我男子漢的顏面不就掉地上了?不行,我得趕快回去,我原本想P出八副全景圖掛在家里,讓蜘蛛俠對我頂禮膜拜的。這回我是真急了,“騰”站起來,把閻王爺往邊上一推,美酒美女也往一邊拔拉,拔腿就跑。這不,就跑你身邊來了。對了,回來的路上,突然想起明年要孩子的事,不能讓酒誤事,就把喝下去的迷魂酒全吐了,保證到時候生一個聰明健康的小蜘蛛俠來。阿勇笑著說。倩兒卻背過身去,哭得雙肩聳動。 原來阿勇進隔離病房的第二天,就清除了手機密碼,告訴護士,這是他家的蜘蛛俠,個不大,很殘暴,稍不如意就死咬不放。護士笑著點頭。他昏迷的時候,護士把倩兒的雨季圖告訴了阿勇,第二副夏季圖傳上去,阿勇已昏迷多日,聽了護士的話,手指有了輕微的反應,護士不相信似的又說了一遍,這回更明顯了。等護士把夏季全景圖復述到第十遍時,阿勇的眼皮連續跳動幾下,居然睜開了。這件奇巧事,一時成為整個病區的逸聞。 我有那么殘暴嗎?把我說得跟魔鬼一樣。倩兒嘟嚨著嘴。 后來,在一次常規體檢時,倩兒的肺部異常,經專家們聯合會診,發現她是唯一一位感染新冠病毒后自愈的患者。   +10我喜歡

河南|田健             上世紀80年代初期,我家新劃了一處宅基地,署假的某一天,我和父親各自騎了一輛自行車,前往幾里地外的周流村磚瓦窯“靠瓦”。   所謂“靠瓦”,就是提前到窯場對瓦的質量和價格進行考察,然后預交部分或全部瓦款,雙方約定拉瓦的日子,使蓋房用瓦完全有指靠的意思。   由于當時農村大都是土路,再加上那天為了趕時間,我們走的是偏僻、狹窄的生產路,這就給我們的騎行增加了一定困難。       當我們走到周流村西一條東西方向的生產路時,我身后突然響起了一陣又一陣急促而又清亮的自行車的鈴聲。   從鈴聲震響的節奏判斷,應該是那種像兩個小碗對扣著、垂直地安裝在車把上的新型自行車鈴,而我和父親當時騎的那兩輛自行車上,安裝的都是那種單碗橫撥的老式車鈴。   聽到這種帶有炫耀意思的鈴聲——至少我心里是那樣想的,我沒有理睬,仍是我行我素、不緊不慢地騎行著。   身后的鈴聲不停地響起,叮鈴鈴,叮鈴鈴,好像在一遍遍聲嘶力竭地喊叫:讓路!讓路!讓路!   當我有意靠邊讓路的時候,現實的路況已不允許我偏離僅有一尺多寬的土路主道。因為,農村的生產路本來就不寬,兩邊是深深的馬車轍,往里是較淺的架子車轍,剩下中間那點可憐巴巴的路面,也常常被雨后急于趕路的行人和自行車作踏得不成樣子。   在這種情況下,我做出了加快速度、不予讓路的決定,奮力向前蹬著自行車。   在前方不遠處的十字口,我才靠右行駛,為后面一直催促的自行車讓出了道路。就在這時,一件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那個剛剛超過了我一點點的自行車,突然剎住了,并完全擋住了我的去路。   騎車的是個二三十歲的年輕人,他并沒下車,而是用一條腿支撐著他的身體和自行車,惡狠狠地質問我:我一直給你打鈴,你為啥不讓路?   按常理來說,我如果能把當時的路況說清楚,語氣再柔和點,那個人是肯定不會生氣的。   但是,可能是因為他剛才急剎車導致毫無防備的我也不得不緊急剎車、差點摔倒的緣故,再加上看到了他態度蠻橫的樣子,而自己才十六七歲又不太懂事,小馬乍行嫌路窄,雛鷹試飛恨天低,又似初生牛犢,無所畏懼,我當時也冷冷地甩出了一句話:路又不是你家修的!   我的這句話絕對起到了火上澆油的作用,只見那個人突然從自行車上挪開他的屁股,撇腿下車,把車的斜支用力一踢,發出一聲清脆的金屬聲,然后從自行車前繞過,握著拳頭、瞪著眼睛就兇神惡煞地站到了我面前。       我一下子害怕了。因為無論是從身高還是從胖瘦等方面來說,我都處于劣勢,他可能只要一拳就會把我這個剛出校門不久、瘦瘦弱弱的“小青年”打得鼻青臉腫、皮開肉綻。   “這路不是俺家修的,是你家修的?!”那個人指著我,大聲喝道。   形勢劍拔弩張,萬分危急。   在前面騎行的父親大概意識到了什么,趕緊下了車,把車一支,轉身跑了過來。   接下來發生的情況,可以簡單說是:父親滿臉堆笑賠禮道歉,對方氣氣鼓鼓憤然而去。   等那個人騎車走開后,看著驚魂未定站在路邊的我,身為鄉村教師的父親既像是批評,又像是開導我似的說:   出門三里地,就是外鄉人,剛才你咋能那樣說話呢?路不是人家修的,可也不是咱家修的。路是誰家的?路是大家的,大家都可以走。   你走在前面了,后面的人想趕路,給咱提了醒,路窄道險,坑洼不平,咱行個方便,靠邊等等,讓人家過去。   這人在世上行走,就跟今天在這條路上走是一個道理,不會全都是平平坦坦的,一定會有溝溝坎坎、磕磕碰碰的。但不管遇到啥事,首先一條就是得明白怎么做人。出門三分小,開口叔伯爺,低頭站屋檐,千萬別惹事。       那天,那個人的拳頭雖然沒有打在我身上,但是我卻一樣感到了疼痛。特別是父親諄諄教誨我的一番話,雖然和風細雨,但是卻像另一記重拳狠狠地打在了我的心上,像閃電驚雷使我刻骨銘心。   它每時每刻都在提醒我:做人低調少冤怨,從來惹禍因張狂;跟人說話,和顏悅色;與人交往,和善為貴。   這,就是父親教給我的處世之道,我已經并將一直謹言慎行,謹記恪守! +10我喜歡

北宋慶歷九年3月,冀州突發疫情,朝廷當即派重臣前往調查。天災人禍未可知,疫情卻持續蔓延著。   面對這次疫情,朝廷重臣似乎束手無策。幸運的是,當地民間的名醫也自發地組織起來對抗這次災難。不料,就在大家快要研制出克疫良藥時,卻突然殺出了一隊人馬。那是一場血腥的屠殺。全場21位名醫,死掉了20個,卻有一個人下落不明。   令人費解的是,這場屠殺之后,疫情卻得到了控制,而不久后,兇手也落入法網,真相大白!   楊智是從死人堆爬出來的。因為在兩個時辰以前,他便已經在某地牢里氣絕身亡了,死后被扔進了亂葬崗。當然這里的死,是假死。楊智逃出來的一個時辰后,曾有一個面具人趕到這里,在死人堆里翻找了半天之后,面具人氣急敗壞地說了一句話:“算你命大!”   支持楊智一往無前的,正是那場血腥的屠殺時,朝廷御醫張永樂在彌留之際對他說的話。   “這張藥方,一定不能落入郭正手里。”(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隨后,楊智便踏上了尋藥之路,因為這張藥方還需一味神藥——木禾。   在外人看來,這味神藥只在傳說之中,但楊智卻有幸目睹過,是一位名叫干達的西域人帶過來的。循著這條線索,楊智找到了在冀州開藥店的干達。最終得到的結果卻是木禾早已出手,無奈之下,楊智只好以身試險,去了傳說中能夠取到木禾的秘境——鄔山。   先人曾有云:   靜坐山腳下,待至月明時;山湖若盈水,仙子必游之。   這位仙子傳說就是木禾的守護神。古往今來,有多少人為尋得仙藥命喪鄔山!但楊智已無所畏懼,他望著高低錯落的山脈,尋到一塊石頭,便靜靜地坐下來,閉上了眼睛。(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不多時,耳邊便傳來了泠泠水聲。楊智忽地睜開了眼睛,果見月色如銀,山谷水漫成湖,湖中有一只白鵝正無憂無慮地游泳。這只白鵝,便是守護神藥木禾的仙子——素娥。   楊智望著這只白鵝望得出神,忽見它已游到近前,沖上岸來!楊智急忙轉身躲到一塊石頭后面,撿起一根木棒防身。就在這時,素娥幻化成了一個白衣女子。素娥抽出寶劍,不由分說便沖上來,楊智只顧躲閃。   “姑娘聽我解釋……”   楊智的話還沒說完,素娥的劍又劈了上來,如此打斗了十幾個回合,楊智終于忍無可忍,才把她摁在了地上。   素娥瞪著楊智,氣呼呼地喊著:“放開我,快放開我!”   “聽我解釋完我就把你放開!”   素娥掙扎得沒力氣了,才無奈地說了一句:“你說吧!”   楊智說明了緣由,素娥一臉不屑:“就這事兒?你咋不早說?”   楊智氣憤道:“你給我說的機會了嗎?”   素娥不滿道:“現在可以放開我了嗎?”   楊智這才發現自己是騎在素娥身上的,緊忙站起身來。   “剛剛多有冒犯,望恕罪!”   “哼,要不是父親讓我下凡歷練,不準使用法術,我早就把你打趴下了!”   楊智連忙稱是,又問道:“敢問仙人大名?”   “素娥仙子,你喊我素娥就行了!”   “嗯。”   “你膽子可真大啊,這么兇險的地方都敢來!”   楊智冷笑:“到目前為止,我還沒發現這里有什么兇險的。”   素娥微微一笑:“看看你手里拿的是什么。”   楊智低頭一看,發現手中握著的,居然是一截小腿骨,再往地上看,才發現漫山遍野的都是骷髏!   素娥哈哈笑道:“怕了吧?”   楊智冷笑:“這算什么?”   “好,有種!不過今天遇到我,算你幸運,不用死在我這。我甚至還可以載你一程。”   “如此,那就太感謝了!”   素娥隨即變成了一只大白天鵝。   楊智一臉尷尬:“我豈不是又要騎在你身上?”   “別廢話,想拿木禾,就上來。”   素娥載著楊智飛上了高空,一邊飛,一邊笑說:“世人皆道木中禾,卻不知木中禾,乃為云端樹。”   楊智一臉狐疑:“生長在云端?”   “是啊!這樣才能充分吸收日月精華,成就世人傳說的良藥。”   楊智深吸了一口氣,恍然大悟。   “坐穩了!——”素娥做出了一個仰沖的動作。楊智抱緊了素娥的脖子,穿過了雷電交加的云層后,終于來到了云端。   楊智完全看呆了,宛若仙境的云端上漂浮著一棵棵叫不上來名字的小樹。   “這就是木禾!是天神種下的良藥,只為天神治病——”素娥輕聲解釋道。   “天神也會生病?”楊智疑惑道。   “當然!——”素娥從自己身上啄下了一片羽毛遞給了楊智。   “用這個撓它,它就會笑,再拔它,它就不會疼。”   楊智接過羽毛,照著一棵木禾撓了下,果然聽見了咯咯地笑聲。楊智也跟著笑了,輕輕拔下了這棵木禾。   “快走!我們已經觸怒了天神!”素娥突然焦急道。   楊智把臉轉向素娥,卻發現她已目露兇光。   “怎么了,素娥?這是怎么回事?”楊智不解道。   “快走,回去不要走陽面下山。你的朋友已在那里埋伏好準備殺你!”   楊智還沒問清楚什么狀況,便被素娥的翅膀打下了云端。掉下云端的那一刻,只見素娥慢慢變成了一個紅衣女子。紅衣女子當即抽出寶劍,俯沖下來!——   山的陽面,干達已埋伏好,準備從楊智的手中奪取木禾。然而這時,背后卻出現了一個面具人,面具人用匕首抵住了干達的脖子,干達立馬屏住了呼吸。   “說,楊智在哪里?”   “誰?”干達瞪著眼小心翼翼地問道。   “再給你一次機會!”   干達緊忙向鄔山上指了下,緊接著,便聽到了身后傳來的冷笑聲。刀還是在干達的脖子上劃開了一道口子。   楊智眼看著素娥的劍鋒刺進了自己的胸口,驚得睜開了眼睛,才發現自己仍然坐在石頭上。楊智忽覺胸口一陣疼痛,便撩開領口看了一下,心臟處果然出現了一道傷口。   再看右手上正握著木禾,顧不得疼痛,緊忙從袖子上扯下一塊布把它包住,匆匆向山下跑去!回憶起素娥說的話,楊智便走了岔道,繞到山的陰面去了。   面具人追到山上以后,才發現楊智早已離開,氣得他拔劍劈開了一塊石頭。   解藥是配出來了,但怎樣不通過官府把解藥送到每位病人的手中,成了首要解決的問題。想到這里,他決定繼續發動民間的醫生組織。將解藥分發給他們。這些醫生中不乏有利欲熏心者,但大部分還都不錯,為人治病,不取分文。   張永樂臨終時的話依然在楊智的腦海中回蕩著。殺人者,必須付出血的代價,而這一切的幕后兇手,似乎都指向了當朝皇后的弟弟——郭正。張永樂曾為郭正府上的人治病,只是這種病十分怪異,張永樂因為沒有醫治好她的病而被逐出門外,這可能是張永樂一生唯一的敗績。   楊智拜訪了張永樂的家人后,更加堅信了郭正就是整個案件的幕后兇手!楊智決定混入郭府尋找機會,因為據傳郭正要救的人還活在人世。   楊智假扮成一位江湖郎中,混入了郭正的府邸。見到病人,才知道是病人郭正的夫人——一位皮膚煞白的美女。   “只要你能救她,要什么我都給你!”郭正認真地說。   楊智診斷了一下,確認與這場瘟疫同源。便心里有數了,于是不緊不慢地捋著胡子說:“夫人這病怕是已入膏肓。”   郭正氣得拔劍而出,抵在了楊智的脖子上:“救不活她,你就得死!”   楊智輕輕地把郭正的劍推開,不緊不慢地說:“郭大人可知這膏肓之地,乃為膏之下,肓之上。血不能至,氣不能達,所以藥不能盡其效……”   “少跟我廢話,治不好她,你就得陪葬!”   “你先別急,聽我把話說完。”   郭正狐疑地放下了劍,楊智便接著說道:“病入膏肓,自是不能除,但只要把它引出來,便可除之!”   “別賣關子了,你有什么好辦法?”   “我有一劑良方,可為夫人治病,但需要你做一件事。”   “什么事?”郭正一臉狐疑。   “我要你向朝廷坦白你的罪行!”   “你在胡說什么?”   “我在胡說什么?冀州42萬老百姓的災難,20位名醫的性命,難道你能忘得了嗎?”   “什么?”郭正驚得坐在了地上:“瘟疫的確是我下令散播,因為當下沒有人能治好夫人的病,所以便把夫人的病散播給別人。這樣才能激勵民間醫生研制藥物!但你說的20條人命,我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   “你要說實話,否則人我是沒法救的!”   “我求求你救救她,其它的我真不知道了,我認罪,你救她,我一定向朝廷認罪!”郭正哭訴道。   楊智被他的精神感動了,最終給病人喂了一副藥。沒過多久,夫人便醒了過來。   夫人醒后,郭正當即吩咐左右把楊智拿下。不料這時夫人問了一句:“他說的,都是真的嗎?”   “夫人,我……”   “你這個混蛋,怎么能為了我一個人,去涂炭生靈呢?”夫人氣喘吁吁地罵道。   不料這時,卻有一隊人涌進了府邸。領頭的是一位帶著面具的人。   楊智看見這個面具人,內心便升起了一團無名之火,他忘不了那天的那場屠殺,那副面具下那雙眼睛里透出的兇狠與殘暴!   “郭大人,你可知此人身上的那張絕世藥房,那可是價值連城的寶貝啊!”   “你是誰?你們想干什么?”郭正氣沖沖地說。   面具人不緊不慢地摘掉了面具,露出了一張帶有一條傷疤的臉,郭正才認出,此人是自己的護衛馬千田。   “啊?怎么是你!”   “很驚訝是嗎?”馬千田壞笑道:“這么多年了,想不到你也會有今天吧?”   “你!我平常待你不薄,你為什么要這樣做?”   “待我不薄?”馬千田冷笑道:“看見我臉上的這道傷疤了嗎?我舍命護你,你給我的是什么?就只知道整天護著你的小娘們兒……”   “你,你這個混賬東西!”   “噓,噓!——”馬千田做了個噓的手勢,壞笑道:“大人,您也不必生氣。我呢,也就貪圖點小利。只要這位郎中肯把手中的藥方交給我,我一定給你們留個全尸!”   “你敢對我動手?”   “嘖嘖嘖,郭大人,你覺得像你這樣罪孽深重的人,活在這世上還有必要嗎?倒是我們的楊先生,濟世救人,你死了之后,還有誰能擔此重任?這樣吧,只要你答應為我們效力,我不殺你。”   楊智笑笑,一言不發。   “你們?”郭正疑惑道:“你們是誰?”   護衛湊到了郭正的面前,壞笑著說了一句:“沒人!”   郭正當即拔劍與他搏斗起來,楊智也趁亂脫身,準備伺機逃脫。   不多時,朝廷的部隊殺了過來,將眾人拿下。   一切都似乎都煙消云散了。郭正對自己的罪行供認不諱、馬千田因私通遼國,企圖危害國家而被斬首示眾了。最后皇帝要封楊智為御醫,楊智婉言謝絕。   出了大殿,望著茫茫白雪,楊智長長地舒了口氣。   楊智回到了故鄉,繼續著自己懸壺濟世的生活。一日館中來了一位輕紗遮面的病人,楊智為她把脈,見脈象正常,便不解問道:“姑娘有何癥狀?”   “好像有一個小人兒堵在心中,讓我夜不能寐,茶飯不思。”   聽這聲音,楊智不由得搖頭笑了:“時下乃是紅豆成熟之際,姑娘莫不是得了相思之病了吧?”   “紅豆生南國,春來發幾枝。愿君多采擷,此物最相思。”女病人撩開面紗,楊智才看得真切,她就是鄔山上的素娥。   此時的素娥早已熱淚盈眶,兩人相視而笑,久久不能自已。只是笑沒多久,素娥便暈倒在了楊智的懷里。 +10我喜歡


台中清水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批發商台中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台中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鹿港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南投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鹿港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台中按摩顆粒石墨烯鞋墊鞋底開發ODM工廠台中清水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台中豐原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批發商 南投運動器材設計OEM工廠台中豐原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批發商 台中清水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 台中豐原牛皮石墨烯鞋墊開發設計代工廠南投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 秀水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 台中神岡橡膠石墨烯鞋墊製造加工廠

arrow
arrow

    i64hxp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