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而目前引進最新石墨烯加工技術:石墨烯是一種以sp2雜化連接的碳原子緊密堆積成單層二維蜂窩狀晶格結構的新材料。

石墨烯具有優異的光學、電學、力學特性,在材料學、微納加工、能源、生物醫學和藥物傳遞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應用前景,被認為是一種未來革命性的材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開發的產品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足弓鞋款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石墨烯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石墨烯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石墨烯鞋墊、乳膠石墨烯鞋墊、孕婦石墨烯鞋墊、懷孕石墨烯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

WWFFF77141DEE

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原創: 王中玉  墨上塵事   不完美正是一種完美!我們老了,銹了,千瘡百孔,隔一陣子就需要去看醫生,來修補我們殘破的身軀,我們又何必要求自己擁有的人、事、物都完美無瑕,沒有缺點呢?看得慣殘破,也是歷練,是豁達,是成熟,是一種人生的境界啊!   ——劉墉 《不完美的完美》 三槍突發性腦溢血,差點就交槍了。   一年來,三槍的老伴像伺候嬰兒一樣,床前床后,喂吃喂喝,擦屎刮尿,天明忙到天黑。脾氣暴躁的三槍,生病后,脾氣和左邊的胳膊腿溫順得像小綿羊一樣。也不知是三槍的毅力戰勝了病魔,還是三槍媳婦的眼淚感動了上蒼,躺在病床上一年的三槍竟能奇跡般地下地走路了。   就是從那時起,湖邊的林蔭道上出現了一幅凄美的畫面:一只牧羊犬,一位白發蒼蒼的老嫗,一位拄著拐杖拖著左腿的老漢。一根木棍,一條半腿,三槍的名字這時候真是名符其實了。每走一步,三槍都疼得滿頭大汗,“槍頭”(三槍的愛犬)在前面帶路,跑兩步站住回頭望望,那期待的眼神,給予了三槍無窮的力量。   三槍恢復得不錯,可以騎三輪車了。三個兒女一商量,決定給母親買輛電動三輪車,這樣沒事的時候母親可以拉著父親去公園溜溜。可老太太不同意,“你們要買就買一輛‘三槍’牌人力三輪車吧,你爸年輕時工作忙,剛退休就大病一場,我伺候他那么長時間,現在他閑了、病好了,也該拉著我到處溜溜了。”兒女們知道母親的良苦用心,就是希望父親多鍛煉鍛煉,可是又心疼父親。   他們跑了整個縣城的三輪車車行,才終于找到“三槍”這個牌子。   從此夕陽下,又變了一道風景:一位行動不便的老人,騎著“三槍”牌三輪車,載著一位滿頭銀發的老嫗,雖然看上去有些吃力,但依舊是臉上掛滿微笑。   “他爹,你知道當初俺是怎么看上你的嗎?就是因為你叫三槍,也不知咋地,一個女孩子家,俺從小就喜歡槍!”一朵紅云散落在老太太的臉上。   老頭興奮地嗚拉著,車速明顯加快了。   “他爹,你悠著點!文化大革命那陣,別人都認為你肯定受不了那罪,出不來了。可是我一直相信你一定能挺住,一定會出來和我們娘仨團聚,誰叫俺的男人叫槍呢!那段日子沒人敢對俺好,說實話也沒人敢欺負咱,都知道你的炮筒子脾氣,害怕你出來后拿‘槍’崩了他們,嘿嘿!俺有的是槍!”   “老頭子,注意前面的車!等你平反后,你還是那個狗脾氣,放著干部不當,愣當了一名門衛。在單位二十多年,你沒少得罪人,無論是領導和同事,只要違反原則損害集體的,你一個也沒放過,把門看得比咱家的“槍頭”都好!常常像一桿槍似的杵在單位的門口,三角眼瞪得比準星還毒。”   “老東西,該拐彎了!您剛生病時,說實話把俺嚇得不輕,當時醫生和孩子們都準備放棄了,誰叫你一個月都沒知覺呢!?這一點也不能怪孩子,床前沒有百日孝,話俗理不俗!何況醫生也說除非有奇跡出現呢!當時你若掛了,這輩子俺算是虧大了。你這把老槍為國家、單位看家30多年連個小零件也沒壞過,退休了到俺手里才一年多,就拉不動槍栓了,俺的運夠背的。但是,俺就不信俺的命比黃連還苦,俺發誓:一定得讓你好起來!好了后,也好好讓俺使喚使喚你這把老槍……”   “不錯、不錯,俺的槍現在可以登半圈了!老東西年輕時的承諾可不要忘了呀,記得你說過,這輩子不但要做俺的槍疼俺保護俺,還要當俺的車夫拉著俺環游世界!”   老太太一只手揉著眼睛,一只手不停地摩挲著老頭的腰際。老槍臉上滑落的汗珠與嘴里淌出來的啝俐子融合在一起,在落日的余暉里像金婚的鉆戒熠熠生輝,三輪車后的“三槍”圖案在晚霞中也越來越清晰、越來越大……   作者自述:   王中玉,男、現年38歲,本科學歷 +10我喜歡

1918年12月23日深夜,巴黎的某個街角,兩輛馬車轟然相撞,其中一輛車主隨著車身一起翻覆,被壓在沉重的鋼鐵支架下,口袋里滑落一串珍珠項鏈,刺眼地閃耀在血色中。   這個男人叫亞瑟·卡伯,是當時著名的貴族和工業家,幾乎100年后,即便貴族的徽印被時光滌蕩,他還有另一個知名的身份:可可·香奈兒的戀人和支持者。   他資助一名不文的香奈兒開辦自己的帽子店,從他制作精良的男士服裝中汲取靈感運用到女性衣飾,他請巴黎最炙手可熱的歌劇演員帶上香奈兒設計的帽子成為上流社會的廣告牌,他用才華和財富幫助她走近夢想,卻在她31歲的時候,被那場車禍戛然帶走,珍珠項鏈是他送給她的最后一件圣誕禮物。   親眼看到原本英俊的戀人被撞得肢離破碎面目全非,是天人兩隔痛苦的再一次放大,只是,香奈兒安靜地用手帕包起那串染血的項鏈,把眼淚、悲慟、尖叫通通咽到心底,她為自己做了一款小黑裙,剪短了頭發,無言地悼念自己的愛情,沒有歇斯底里的悲鳴,只有隱忍不落的寂寞。   幾乎兩年的時間,她在沉默中度過。   1920年,香奈兒陪同俄國大公爵巴卡扎洛夫參觀瑞士珠寶礦,被鈷藍和鍺紅兩種寶石的魅力吸引,她閃電般地想到卡伯留下的那串染血的珍珠,靈感瞬間迸發,她把二者結合,將各種不同顏色和質地的珠寶鑲嵌在一起,豐富了珠寶的顏色和樣式,在公爵的幫助下,香奈爾又找到了人工珠寶與天然珠寶混合鑲嵌的設計方式,這種風格與二戰前人們務實節儉的潮流一拍即合,香奈爾珠寶開始風行。(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于是,在與痛苦的博弈中,她收獲了人生最精彩的成就:小黑裙和香奈兒珠寶。這兩項創造與no.5號香水、粗花呢外套、255包等等,一起構筑時尚傳奇。   可見,痛苦并不總是摧毀的力量,它同樣能夠賦予一個人新生。   《金剛經》里說人生有七苦:生、老、病、死、怨憎會、愛別離、求不得。   大多數人都喜歡把自己的痛苦想象得獨一無二銷魂蝕骨,其實,在人類漫長的進化中,真正絕無僅有的東西鳳毛麟角,大部分人和事都能用三個字概括:不出奇。   幸福如此,痛苦更是這樣,只不過痛苦比幸福來得更猛烈尖銳,以至于身在福中中不知福的人很多,身在苦中不覺苦的人卻很少,擺脫痛苦,是個比獲得幸福難度更大的命題。(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那么,別人是怎么做到的?   我還記得第一次到女友z的工作室時的情形。   那是一棟單身公寓,空間被做室內設計的她切分得恰到好處,家具精當,各類擺設質量上乘設計感很強,z告訴我,這棟公寓的整體方案,讓她獲得了室內設計的獎項,她像個孩子般手舞足蹈,女王一樣帶我參觀她的私人領地。   我吃驚地端著紅茶,不知道自己的好友什么時候除了婚姻中的“家”之外,又弄出了這么個精致的家外之家,僅僅三年前,她還是個頹廢的被工作和家庭壓得透不過氣的絕望主婦。   那時,吐槽老公和婆婆是她每次見面的必修課,無論aa制分攤家用,還是保姆不省心、丈夫不體諒、孩子不聽話,都讓她抓狂。我雖然理解,但是負能量接觸久了難免煩躁。   的確,我不喜歡聽女朋友的家長里短,不喜歡的根本在于那些全是無用功,說得再酣暢淋漓,問題依舊是問題,直愣愣地杵在那兒,像在嘲笑拿它毫無辦法的人,假如跟我說說就能解決問題,我愿意把業余時間全拿來當樹洞。   太多的事實讓我看到,誰都沒有金剛不敗之身,每一個看起來從容淡定的人,都經歷過翻江倒海與涅磐重生的內心戲,女人的可愛與獨立,在于柔韌地解決問題。   而傾訴,是最無效的解藥。   于是,我對z說:“你的痛苦從哪來?不過是你的能力解決不了眼下的問題。所以,擺脫痛苦最有效的辦法,不是逛街看電影泡spa,不是向我吐槽,也不是刷朋友圈變相傾訴,而是專心去做能夠增強你能力的事情,直到本事大到足以解決目前的問題。”   她當時聽了有點尷尬,后來果真很少對我抱怨,直到冷不丁變出一個裝修好的工作室。   不用問,我也猜得出她為這個小小的空間付出多少努力和辛苦,得到的回報是,這里是她的港灣,給予她安寧的空間,自主思索和自由工作的氛圍,她在這兒梳理羽毛,調整精氣神,然后飽滿地走進平凡瑣碎的生活——家,可不就是那個甜蜜的負擔,內里的困頓和煩悶,每個主婦都必須面對。   只是,看到朋友把曾經的痛苦當成大力水手的菠菜吃掉,即便吃的時候還在流淚,吃完了卻力量大增,我真心替她驕傲。   總有一天,我們都將學會自我治愈,因為這是生活的必修課。   我們摔了很多次跤,發現膝蓋變硬了;流了很多升淚,于是眼睛變亮了;傷了很多次心,然后心胸變大了;走錯很多次路,終于記得自帶指南針了;說過很多無用的話,而后知道閉嘴了;愛錯若干次人,明白真愛要珍惜了。   最終,自動生成一種名叫“氣場”的特殊物質,無法描繪那是什么,可是,一見,你就被她秒殺了。   不用輕易羨慕身邊那個掛滿獎牌、自信陽光、看上去不會被任何事情阻擋的家伙,ta摘下獎牌脫下外套,都曾經是一身的傷痕和落寞。   不同在于,ta自己挺了過來,釋放之后,更加寬廣。   就像馮侖說過:偉大,都是熬出來的。   生活中走得遠的,都是自愈能力很強的人。(文/李筱懿) +10我喜歡

朱占強   我們公司資不抵債,被一家私營企業收購。在最后一次全廠職工大會上,行將離任的廠長說:“是機遇也是挑戰。”純粹的官話套話安慰話,機遇霧里看花水中望月,挑戰則是必須面對失業的現實。   一籌莫展之際,我突然想到了常明。   我和常明是高中時的同學,彼此好得就像一個娘養的兄弟。后來常明考上了大學,我頂替退休的父親參加了工作。道不同不相為謀。雖然生活在同一座城市,由于相距較遠,漸漸斷了聯絡。據說那小子現在混成了“四有”新人,跑步進入了共產主義。如果他能現身說法指點迷津,對我的角色轉換肯定大有裨益。   好不容易聯系上常明,他約我在一家小酒館見面。   握手,寒暄,擁抱,虛假的熱情。   我們要了兩盤時鮮小炒,兩盤冷拼。常明還是原來的秉性。干過一杯劣質白酒,他大大咧咧地說:“兄弟,是不是遇到了難處?有事你說話!”“沒什么事。”我笑了笑,“就是想找你聊聊!”   “聊聊?”常明似乎感到意外。他望著我愣了片刻,迷惑的一雙眼睛旋即變得潮潤。然后,他重重地拍了拍我的肩膀。于是我們聊了起來。常明問起我現在的處境,也許出于虛榮的自尊,或者擔心帶有功利色彩的談話會破壞久別重逢的融洽氣氛,我沒有告訴他失業的遭遇,只說還在原單位混,日子過得一直不壞不好。   突然想到一個話題。   我說:“常明,你讀大四那年,我給你寄過幾封信,怎么不回呢?”   “我去了可可西里。”   “干什么?看藏羚羊?”   “也是,但不全是。”   常明原本熱情洋溢的神情陡然變得陰郁。他沉吟片刻,顧自干掉一杯酒:“說來話長,我去可可西里,原是為了赴一個愛情之約。讀大二那年,我處了一個女朋友,叫琳。琳有著非同一般漂亮女孩的氣質和風度。我們說好的,畢業后去一趟可可西里,看藏羚羊,也讓廣袤的荒原戈壁見證我們偉大的愛情。   “沒想到,我們曾經海枯石爛也不變的愛情竟然脆弱得不堪一擊。升入大四那年,琳竟然愛上了他們班里的一位男生,理由簡單卻充分,那位男生家里非常富裕,能讓她一生幸福。我向來信守諾言。同琳分手的第二天,我背起行囊,孤身一人去了可可西里。   “進入可可西里腹地后,我迷了路。我本就是奔著為愛情殉葬才去的,所以并不畏懼死亡。在那里,我見到了一群藏羚羊,他們并不怕人,好奇的眼睛里流露出不設防的善良和純真。看到藏羚羊的那一刻,我哭了,哭得天昏地暗——為了逝去的愛情。”   常明淚眼閃爍。我們默默地干掉一杯酒,他接著說:“那時候,我的身體已經相當虛弱。我打算一直走下去,走向愛情的地老天荒。就在告別藏羚羊的當天下午,我下意識地偶然一次回頭,突然發現身后跟著一條狼。那是一條瘦骨嶙峋的老狼,眼睛渾濁無光,腦袋無力地耷拉著,身上凌亂的背毛枯草一樣干燥晦暗。它大概有一段時間沒有捕獲到獵物了,它用渴望而饑餓的眼神望著我,我走它走,我停它停,始終保持十幾米遠的距離。我們差不多勢均力敵。由此足見它的狡猾——它在等待著我的生命之火最后熄滅,然后不費吹灰之力吃掉我。   “我清楚地意識到了自己的結局。按我當時的心境,如果被一條健康的狼吃掉,倒也認了。但讓這樣一條丑陋的狼吃掉自己,怎么都感覺死得齷齪。在我生命的絕境中,那條偶然出現的狼喚醒了我本能的求生欲望。為了盡早走出荒漠,我扔掉了所有行李,只把剩余不多的水和干糧帶在身上。   “盡管十分節省,三天后,水和干糧還是用光了。饑渴難耐,有幾次我突然回頭襲擊那條狼,每次都被它逃掉了,它依舊保持一定距離跟在我的身后。那時候我已經虛弱不堪,神智昏迷,我們追逐的樣子就像兩個趔趔趄趄的醉漢。   “靠偶爾能捕捉到的蜥蜴和挖草根果腹,我又堅持了幾天。我神智清醒的時間越來越短,跌跌撞撞地朝著未知的前途奔命。摔倒,爬起來;再摔倒,再爬起來。我極其疲倦,但生命拒絕死亡,仍然支撐著我往前走。那條狼的情況也比我好不到哪里去。有一次,我在昏迷中隱約聽到耳邊有呼哧呼哧的喘氣聲,我突然驚醒,把那條狼嚇得一瘸一拐地往后跳,它太虛弱了,一個趔趄摔倒在地。其情景令人捧腹,但我并沒有感到好笑。   “大概兩天后,我終于看到了一座蒙古包。最初我以為那是幻覺,因為那時我的眼前經常出現各種幻覺。我想喊,但喊不出。在一次爬向蒙古包的長時間昏迷中,我感覺有舌頭在舔我的手——那是狼在試探——狼的耐性大得可怕,而人的耐性也毫不遜色。從斷糧那天起,我們一直都在尋找機會攻擊對方。我等待著。當那條和我一樣奄奄一息的狼用盡身上最后的力氣,努力地把牙齒插進我的手背的時候,我順勢攥住了它的下巴。一切都很緩慢,狼虛弱無力地掙扎,我的那只手虛弱無力地攥著。這樣僵持了足有半個小時,我終于把身體壓在了狼的身上……”   “后來呢?”我好奇地問。   “喝過狼血,爬向蒙古包,好心的牧民救了我!” 故事講完,常明已經淚流滿面。他下意識抹了一把臉,然后說:“這么些年,你知道我怎么過來的嗎?”他自問自答:“從可可西里回來后,我被學校開除了。為了謀生,我在建筑工地當過小工,擺過地攤,擦過皮鞋,甚至給飯店刷過盤子洗過碗。每當遇到挫折的時候,我就會想起可可西里的遭遇,感覺背后有一條狼在虎視眈眈——你要么被狼吃掉,要么戰勝它……”   原刊于2006年第9期《青年博覽》 +10我喜歡


台中豐原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台中清水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秀水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台中梧棲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南投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 台中豐原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 台中清水複合材料開發加工廠南投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批發商 台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台中發泡鞋塾開發設計OEM工廠鹿港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台中清水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 台中潭子泡棉石墨烯鞋墊鞋底開發ODM南投石墨烯鞋墊工廠 鹿港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台中豐原TPR鞋執開發設計代工廠

arrow
arrow

    i64hxp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