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可協助開發的產品如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鞋墊、乳膠鞋墊、孕婦鞋墊、懷孕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tw.com/

DEY115VCEF15VCEGOOD

一進入冬季,餐桌上最常見的菜便是大白菜了。 我們這一代人,對大白菜普遍有種特殊的感情。小時候,大白菜和蘿卜是我們冬天里吃得最多的菜。冬天一到,大白菜日漸成熟,那豐美新鮮、爛漫蔥郁的大白菜,蓬蓬勃勃,排列整齊,沐風浴露,上青下白,猶如翡翠碧玉般喜人。 爺爺是種菜的行家里手,記得小時候,我常隨爺爺到生產隊的菜地。大白菜在幼苗時只有三四片葉,極為柔弱,因此栽苗時必須十分用心,埋土要均勻,不能讓土壓到了嫩葉上;澆水時要注意水的流速與水量大小,如果澆菜的水流到地里的速度過快、水量過大,就很容易把新栽下的白菜苗沖倒;還要防止白菜苗被陽光暴曬等。等到白菜一天天長大,娉娉婷婷,就要適時給它澆水、捉蟲。 天氣漸漸冷起來,過了霜降,鄉親們還要給每一棵白菜的中間部分捆上繩子。捆繩子有兩個好處:一是為防止白菜凍傷,二是為白菜能更好地抱心。 到了霜濃風冷的立冬時節,大白菜鋪天蓋地隆重登場,它和蘿卜占據了疏菜市場的主要位置。運菜的車輛熙熙攘攘,絡繹不絕,還有的直接運往小區門口,大白菜儼然成了北方菜市場及餐桌上的一道亮麗風景線。 記得小時候,生產隊一邊安排把成熟的大白菜運往城里的蔬菜店,一邊還要把大白菜集中到開闊的地方,然后,由會計拿出花名冊按每家每戶人口多少,把大白菜分配下去。人們將大白菜運回家里,然后儲存起來。存放的方法不盡相同:有的整整齊齊地擺放在屋里,然后用塑料布覆蓋好,以免水分流失;有的存放在地窖內;還有的將白菜的根部埋入松動的土里,然后用草墊覆蓋。其目的,都是為了長期儲放,用于青黃不接的冬天和過年時食用。 白菜原產中國,據有關資料記載,考古學家在半坡遺址出土的一個陶罐里發現了白菜籽,已有六千多年的歷史,比其他原產中國的糧食作物歷史還要久遠。對尋常百姓來說,大白菜是最普通、最常見的菜了,記得有一篇資料上說:南朝的周颙說過,有兩種蔬菜食之最美,一為春初早韭,二為秋末晚菘。春韭,想來大家應該都很熟悉,就是現在的韭菜,而晚菘許多人不知為何物,這當然也包括我在內。查閱資料方才知曉,原來所謂的晚菘,就是初冬的大白菜。沒想到與我們朝夕相伴的大白菜,居然還有這樣一個儒雅的名字。據古籍記載:“菘性凌冬晚凋,四時常見,有松之操,故曰菘。”“菘”,今俗稱為白菜,其色青白,在民間有“百菜之王”之美譽。細想,大白菜與松樹還真有幾分相似之處,因此,充滿智慧的古人就在“松”字上加上了草字頭為其命名。 母親每年冬天都會儲存許多大白菜,20世紀70年代末,我們舉家遷往城里后,她仍不改初衷,到了秋冬季節,每次到市場買菜,她都會多買幾棵放在陽臺上。她總是挑選品相好、個頭大、摁著結實的,這樣的大白菜心抱得緊,好吃,儲存的時間會相對久些。做飯時,母親會到陽臺上抱起一棵大白菜,變著花樣做菜吃,把我們的生活調理得有滋有味。 如今,人們的生活富裕了,但大白菜仍是飯桌上最常見的蔬菜之一。白菜,既可以用來包餃子、包包子,還可以用來燉排骨、燉粉條;既可以用來做湯如白菜豆腐湯、清水煮白菜等,還可以涼拌白菜心,清涼可口。 白菜微寒,有養胃生津,除煩解渴,清熱解毒等功能,是補充營養、凈化血液、促進新陳代謝的蔬菜。民間有“魚生火,肉生痰,白菜豆腐保平安”的說法。 如今,每每看到白菜,便會想起清白二字。每每食之,又覺清氣滿身。做人當如白菜,清清白白在人間。 >>>更多美文:抒情散文

京城的朋友里,跟龍冬先生的交往,應當是比較早的。 龍冬,本名熊耀冬,北京某文藝出版社任職。在京城地面上,也算得一位名士了。北京這地方,是不是名士,不光看名氣,還得看身世。像我這樣的人,若在北京,只能說混得還可以,龍冬則不然。 他是在社科院的大院里長大的,當時社科院叫學部。說起當今名人,常會一臉的不屑。比如錢鍾書吧,他會說,他們這幫孩子,都不怎么喜歡這個錢伯伯。此老的一個毛病是,愛給人起外號。親熱地把你叫到跟前,多半會送你個外號,再彈一下你的腦門,不管是善意還是惡意。再見面,哼一聲就躲開了。回家跟父親說了,父親說他這叫不知好歹。 誰又能想到,我跟這位京城名士的交往,竟是起于青蘋之末! 那是上世紀80年代中期,我剛從晉南的一個縣城調回省作家協會,正是瘋狂買書的時候。最愛買的,是中華書局出的古典文學著作。太原書店不少,這類書最多的,是解放路上的古籍書店。離住處不遠,一兩個星期,總會去上一次。有時明明在報上見了書目,書店沒有,便去信到北京的中華書局郵購。一來二去,就結識了一個叫熊耀冬的工作人員,此后再買書,就寫上名字了。 1986年6月到9月,為買《全上古三代秦漢三國六朝文》,通過幾封信。最早的一封,是6月16日,我在信上說: “書與余款俱收到。前些年上海文藝出版社曾出過我的一本短篇小說集子,可惜手頭已缺如。所幸,年內廣州、重慶、山西等地均有我的小說集出版,另外還有一散文集,屆時當奉上雅正。《聯合書訊》上,言你社將再版《全上古三代秦漢三國六朝文》,未注明時間,不知此書何時出。我已與此間古籍書店說妥(他們已訂),只是不知何時可出書,若知,望告我。” 既然起首便言“書與余款俱收到”,信中又談起我出的書,可見此前通過信,彼此已相知。后來聽龍冬說,他高中畢業后,混了兩年,沒個正經事做,他母親在中華書局工作,便去了該局讀者服務部,不久便當上該部的經理,其時不過二十出頭。 過了兩三個月,太原古籍書店沒有進回此書,8月28日,又給龍冬去了一信。先說,我已離開《黃河》編輯部,去清徐縣掛職當了副書記,有信仍請寄省作家協會。接下來說: “《全上古三代秦漢三國六朝文》,我原想太原進回書再買,不意他們一直未進回,我疑心他們就沒訂。再過一段,若還未進回,就要托你買了。請你留意,別叫沒有了。” 過了一段時間,大概是書出來了,而太原的書店沒有,或是進的不多,已經售罄。正好有朋友出差路過北京,便托他去中華書局找龍冬去買。 9月20日這天,接連寫了兩信,一并寄去。前一信上說: “我會辦公室王寧同志去長春出差,我托他去你局買書,并帶給你一信。他返回路過北京才買。屆時你若見他更好,若見不上,也請給你的同事打個招呼,別讓他白跑了。《全上古三代秦漢三國六朝文》出一次不容易,我一直想買的,只是怕郵購路上,書易磨損,正好有人可托,也算了了這一心愿。” 后一信上說:“剛寫好一信要去寄,就接到了你十六日來信。王寧返回北京,總得五天至七天,怕他去買了書而你和你母親不知道,我當即給你母親掛電話,因無具體科室,后又掛了讀者服務部,是一位張姓的女同志接的。讓她見到王寧后,轉告王去找你或你母親。現在還有一個漏洞,就是張同志又恰不在呢?因此,還需要你告訴服務部其他經管賣書的同志,讓他們也留個心。這事情真是太巧了。” 王寧買書之后,收到龍冬告知的信,9月27日我回信說:“王寧既已將書取走,我也就放心了,主要是怕他買重了。發票不需要。我買書是自費,沒地方可報銷。” 看來這次買書,是我事先已將書錢寄給了龍冬,怕寄書有磨損,才叫王寧路過北京取走的。要不不會這么煩瑣叮囑。這些信里,不光是談買書,也交流我們對文壇動向的看法。即如此信中,說了不要發票之后,接下來說: “你的思索,雖只有幾句話,意思我是明瞭的。現在文壇上,正如《紅樓夢》中的一句話,‘亂哄哄,你方唱罷他登臺,反認他鄉是故鄉,甚荒唐,到頭來都是為他人作嫁衣裳’。我最近寫了一篇評論文章,將在《文藝研究》六期上刊出,對當前的好些熱門問題都談了自己的看法。出來后請你提提意見。你思索的,實際是個‘文學觀念的根本與變革’的問題,真要叫他們說的那么玄,如‘三論’之類,《紅樓夢》怕就寫不出來了。文學的觀念應當變革……我們改變文學觀念,不是為改變而改變,為新而新,而是為了把握那個根本。正如南宋理學家陸九淵所說:‘茍得其本,六經皆為我注腳’。如果得到那個本,是新還是舊,都不必在意了。不知你以為然否?” 兩人通信,按慣例,他的信,都在我這兒,我的信,都在他那兒。這篇文章里,所以能多次引用我的信,是因為不久前,承龍冬先生不棄,將我給他的二十幾封信,悉數給了我。 這做法,在我看來,也是一種京城名士的派頭。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行走是人體最基本的運動形式,行走過程中足部承載了全身的重量以及運動帶來的負荷。因此,鞋墊幾乎成了每個人都要用的物品。雖然鞋墊的存在感不高,但是高雄岡山除臭鞋墊貼牌的作用可不少:

1. 防止腳在鞋內滑動;
2. 提高承托,提高步伐的穩定性;
3. 減震;
4. 矯正步行及站立姿勢。

既然三重腳窩鞋墊經銷是必需品還如此重要,那麼在買鞋墊時,我們應該有哪些選擇技巧呢?

首先,我們要看的是鞋墊的厚薄程度,一般布或者纖維做的鞋墊不能太薄,太薄了墊上鞋子裡面後腳不太舒服,除非鞋子買得小了一點。

接下來我們要看是否吸汗,裡面主要是什麼成分,一般布鞋墊需要經常換洗,這種主要靠布吸汗;如果是竹炭或者其他纖維的不需經常洗,但是可以幾雙換著穿。

後面我們要看的就是鞋墊的軟硬程度,鞋墊太軟的話很容易皺起來,導致鞋墊縮成一塊,最後讓你的腳受不了。但是鞋墊太硬了也不行,太硬了會導致腳底板痛,久而久之腳板就會長厚厚的繭,那以後只要買到硬的鞋墊腳都痛。所以鞋墊要選擇軟硬適中的。

接著要看高雄燕巢乳膠鞋墊工廠的做工。鞋墊在做工上要求精細,不能有線頭露在外面,更不能有沒縫合好的地方,因為腳經常運動,而且摩擦比較大,如果有線頭或沒有縫合好的地方那麼很快就磨壞了。

最後還有一點就是可以適當選擇比自己的鞋子略小一點點的鞋墊,但是偏差不能太大,放下鞋墊後空隙控制在2-3毫米左右為宜,如果鞋墊完全跟鞋子吻合,那麼在取鞋墊時會比較麻煩,三重鞋墊自創品牌設計貼牌需要有較長的指甲才能取出。其實,目前市場上的鞋墊多種多樣,一般來說經常運動,腳易出汗的儘量選擇略厚且吸汗的鞋墊為宜,在冬天和夏天也有一定的區別,夏天可以選擇吸汗透爽類型的,而冬天可以選擇吸汗保暖,冬天的鞋墊還需要注意的是不能一雙鞋墊長期穿,儘量穿多買幾雙換著穿。

 


台南歸仁鞋墊自創品牌設計貼牌 台中梧棲足弓鞋墊開模工廠 台中潭子PU鞋底製造加工廠鹿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花壇腳窩鞋墊開模工廠 台中神岡功能性材料開發ODM工廠新竹鞋材鞋墊批發經銷 汐止除臭鞋墊工廠 台中梧棲3D石墨烯鞋墊開發設計ODM工廠秀水乳膠鞋墊工廠批發商 秀水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彰化員林TPR鞋底設計開模代工廠

 

arrow
arrow

    i64hxp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