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可協助開發的產品如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鞋墊、乳膠鞋墊、孕婦鞋墊、懷孕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tw.com/

DEY115VCEF15VCEGOOD

新生嬰兒如同一張白紙,爸爸媽媽的絮語,是對孩子最好的啟蒙,有娛樂功能,學習功能,還能增加孩子的安全感。愉悅親昵的氣氛,必定會促進寶寶身心的發育。在孩子的視覺聽覺等感覺器官不斷完善的過程中,爸爸媽媽會和孩子互動著唱兒歌,背童謠,講故事等,并試著說一些“來回話”,逗孩子,在游戲的過程中去鍛煉孩子的思維,提高孩子的語言表達能力。 在和孩子說“來回話”的過程中,大人無疑是主導者,但不應該是主角。我覺得有一點應該引起家長的重視,那就是不但要善于引導,遞話題,還要善于傾聽,要以孩子的興趣為中心。我見過太多的爸爸媽媽、爺爺奶奶,恨不得把所有的知識都灌給孩子,通常是滔滔不絕,自以為是,“呱嗒呱嗒”地說個沒完,孩子根本就沒有插嘴的機會。這其實是對孩子極大的不尊重,會壓抑孩子表達的欲望。孩子雖小雖弱,卻也是有創造力的,有清澈的目光,和許許多多瑰麗的奇思妙想。事實上,部分自閉癥兒童,就是家長太強勢太自以為是造成的,長期生硬霸道的灌輸,敗壞了孩子的耳朵(這何嘗不是另一種噪音),喪失了和人交流的興趣,轉而向內躲進幽閉的角落。 我女兒一歲半左右才開始說話,這應該算是晚的,但由于我經常和她逗樂,“對話”,根據家里的場景現編故事,現編兒歌,她覺得很有趣,且躍躍欲試。等到上幼兒園時,女兒的語言表達能力已經超過了同齡孩子,成了班里的故事大王。在和女兒“對話”的過程中,我最大的樂趣便是傾聽,聽她怎么說,聽她對這個世界的認識和想象。比如有年春天,我領著她到郊外散步,走著走著,她小手一指,興奮地對我說:爸爸,樹上長樹了。我起初以為她說樹上有什么東西。可樹上什么也沒有呀。我蹲下來,意思讓她說清楚。她又重復一遍,說,你看,樹杈杈上,長小樹了。說實話,那一刻我的驚訝無與倫比。我可以肯定地說,女兒無意間為春天寫了一首極美的詩。 還有一次,女兒從幼兒園回來,她吃了點東西,玩了一會,突然提出要“寫作業”。我欣喜,給她準備好紙和筆,然后去忙我的事情。過了一會,她跑過來問我:“爸爸,像屁股一樣,像葫蘆8一樣的英文字母叫什么?”我當即蒙了,百思不得其解。“像屁股一樣,像葫蘆8一樣”的英文字母,是哪個呢?好像沒有這樣的英文字母吧?但女兒既然說了,我便放下手里的東西,把英文字母全寫出來,讓女兒看到底是哪一個。女兒看過,搖頭說都不是,然后她自己在紙上畫了起來,歪歪扭扭的。我湊過去仔細一看,媽呀,是大寫B呀。左看右看,都像極了屁股!我不得不被女兒的這個比喻所折服。試想一下,如果我不傾聽,不詢問,根據自己的經驗武斷地否定了她,我能知道有一個像屁股的英文字母嗎? 我見過一些家長,孩子結結巴巴表達不清的時候總是嚴厲批評,讓想好了再說。或是立即打斷,立即糾正,甚至是想當然地替孩子將話語補全。此種情況下,孩子往往就蔫了,更加不會說了。在家長把孩子的熱情澆滅的同時,他要說的內容也就同時丟失了。 兒童的思維特征便是“動作思維”,“說”和“想”是同步的,共同促進著去完成表達的愿望,要求孩子想好了再說,顯然不切合實際。因此我奉勸家長們,不要輕易打斷孩子的表達,以免傷害他“說”的熱情。如果你真重視他,不妨先靜下心來,聽孩子說,眼睛看著他的眼睛,表情接著他的語氣,讓他那被激情托著的思維滑翔出去,清晰下來。 聽孩子們說,聽,便是尊重,是鼓勵,是朋友的姿態,是信任,是他語言表達的松軟的地平線。 >>>更多美文:生活感悟

春節快到了,我打算把父親接到城里來過年,父親執拗著不肯過來,他說他很忙,讓我們回老家過年。真搞不懂,快70歲的老人能忙什么呢?說不過父親,我只好回老家,看看父親到底在忙什么。 回到家,卻沒見著父親,叫了幾聲,也沒見人應,只見院子里成群的雞正在互相追逐。莫非是父親養的?就在我們猜測時,父親回來了,他肩扛著鐵鍬,穿著雨鞋,一身的泥土,手里還拿著一把新鮮的菜心,看來剛從菜地里回來。見到我們,父親興奮不已,高興地說:“你們總算回來了,我天天盼著你們呢!看看,我養的土雞,城里很難吃到的。另外我還養了幾只鵝,都是為你們準備的年貨。” 突然,院子角落傳來一陣“咕咕……”的聲音,父親放下鐵鍬,走到角落邊,從旁邊的雞籠里掏出兩個還帶有體溫的雞蛋,樂呵呵地對我們說:“每天都可以撿到幾個蛋,我都給你們留著帶回城里吃。” 原來,父親在鄉下忙著籌備“年貨”,還種了一大片菜地,大白菜、包菜、芹菜、土豆、蘿卜……父親得意地說:“菜地里,青菜蘿卜應有盡有,想吃什么就摘什么;家里養的雞鴨鵝都是吃瓜果五谷,剛好你們回來了,殺只鵝,給你們做最愛吃的粉蒸鵝。” 走進廚房,就聞到一股濃濃的香味,只見灶頭懸掛著一串串我愛吃的香腸、臘肉、臘魚、臘鴨,金黃金黃的,格外誘人。父親從灶臺上取下一塊烤肉,神秘地問我們:“猜猜,這是什么肉?”我看了半天也沒猜出來,父親得意地說:“是野兔肉,上次上山時捉到的,一直沒舍得吃,等你們回來煮給你們吃。”看著父親孩子般的笑容,那一刻,我心里酸酸的,卻有一種幸福的滋味縈繞心頭。 父親為了家人健康,幾個月前就開始準備“年貨”了,那一片片綠油油的菜地,酒缸里精心釀制的葡萄酒,院子里活蹦亂跳的雞鴨鵝……可我心疼父親,對他說道:“女兒已經長大了,沒有必要那么辛苦!”父親卻說:“雖然現在城里生活條件好了,雞鴨魚肉天天都可以吃到,但是真正綠色無公害的食品卻少之又少,自家養的吃著放心。”突然明白,父親的“年貨”是一份厚重的愛,辛苦與否已經不重要,重要的是他心里那份期盼,期盼著兒女過年回家,團團圓圓。 >>>更多美文:親情文章

行走是人體最基本的運動形式,行走過程中足部承載了全身的重量以及運動帶來的負荷。因此,鞋墊幾乎成了每個人都要用的物品。雖然鞋墊的存在感不高,但是臺南關廟鞋墊工廠的作用可不少:

1. 防止腳在鞋內滑動;
2. 提高承托,提高步伐的穩定性;
3. 減震;
4. 矯正步行及站立姿勢。

既然臺中皮革鞋墊工廠批發商是必需品還如此重要,那麼在買鞋墊時,我們應該有哪些選擇技巧呢?

首先,我們要看的是鞋墊的厚薄程度,一般布或者纖維做的鞋墊不能太薄,太薄了墊上鞋子裡面後腳不太舒服,除非鞋子買得小了一點。

接下來我們要看是否吸汗,裡面主要是什麼成分,一般布鞋墊需要經常換洗,這種主要靠布吸汗;如果是竹炭或者其他纖維的不需經常洗,但是可以幾雙換著穿。

後面我們要看的就是鞋墊的軟硬程度,鞋墊太軟的話很容易皺起來,導致鞋墊縮成一塊,最後讓你的腳受不了。但是鞋墊太硬了也不行,太硬了會導致腳底板痛,久而久之腳板就會長厚厚的繭,那以後只要買到硬的鞋墊腳都痛。所以鞋墊要選擇軟硬適中的。

接著要看臺南西港乳膠鞋墊貼牌的做工。鞋墊在做工上要求精細,不能有線頭露在外面,更不能有沒縫合好的地方,因為腳經常運動,而且摩擦比較大,如果有線頭或沒有縫合好的地方那麼很快就磨壞了。

最後還有一點就是可以適當選擇比自己的鞋子略小一點點的鞋墊,但是偏差不能太大,放下鞋墊後空隙控制在2-3毫米左右為宜,如果鞋墊完全跟鞋子吻合,那麼在取鞋墊時會比較麻煩,臺南安南隱形增高鞋墊工廠需要有較長的指甲才能取出。其實,目前市場上的鞋墊多種多樣,一般來說經常運動,腳易出汗的儘量選擇略厚且吸汗的鞋墊為宜,在冬天和夏天也有一定的區別,夏天可以選擇吸汗透爽類型的,而冬天可以選擇吸汗保暖,冬天的鞋墊還需要注意的是不能一雙鞋墊長期穿,儘量穿多買幾雙換著穿。

 


樹林牛皮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台南佳里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批發商 彰化運動鞋底設計開模ODM工廠南投鞋墊代工廠批發商 台南南區皮革鞋墊經銷 台中神岡運動鞋底開發生產代工廠三峽乳膠鞋墊貼牌 高雄燕巢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 彰化花壇高跟鞋底開發設計OEM工廠台北鞋墊OEM貼牌 高雄楠梓足弓鞋墊經銷 台中潭子TPU鞋底製造OEM工廠

 

arrow
arrow

    i64hxp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