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文/花汐顏   人生四季,挽不住時間的手,留不住春秋枯榮的褪變,時令錯落有致,向來灑脫!而我們自己,心存愛與留戀,向來深情!   我們總是在冷暖凸顯的轉換之間,才對歲月有更深切的感知,和諸多的慨嘆。但也一直懂得,每個季節都有愛同行;即使光陰凋零,心懷落滿陽光與花香,對生命向往的美好,就永恒不會遺失。經歷多年的風雨陰晴,對于“歲月”一詞的領悟,也愈發簡明而篤定。   我們這一生,風塵仆仆地趕路,小半生的時間,都在尋覓驚喜的中途。流轉于山重水復的迷津,可曾有一處柳暗花明的路口?!那些飄搖風中的牽念,那些碎若花雨的真情,早已收不回、斂不起。悲喜難預料,我們為自己的故事,精心編排的幾重結局,也許,沒有一個是謎題的正解。   這個世間,有一種牽掛和不舍很長,甚至,長過生命。只因,太過看重。假如愛也有時差,假如離別使人懂得珍惜,相信總有那么一天,會走過天黑的路、跑過起風的街,在某個花開的風景中、在暖暖的晴天下與自己深情相擁。命運,會將自己與愛的人一起,溫柔平和地,迎入永恒……   忽然有一天,你明白了人生聚散原本就風輕云淡,便不會再大喜大悲地去動情、感念。終于懂了,任你再怎樣的折騰,愛你的人都不會離開,都會深情而固執地堅守著你,感知愛與溫暖從來都在左右,你便可以欣慰地對自己說:這是最好的人生,我是別無所求的自己!(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哪有什么天生的“洪荒之力”,不過是一種不懈的拼搏、咬牙的堅持罷了!直到有一天,所有努力都冠以王者之名,你才有資格流委屈痛快的淚。日出,一切都會有光,世間相安的存在,都會明亮起來。一直告訴自己:不管什么天氣,記得隨時帶上心底的陽光。   人生的天空,總有風云變幻。身處人群復雜的境遇,不及防地,也會遇到一些不堪的人和事,也曾為不懂自我保護而受過傷。然而,我們還是愿意相信,這個世界,心靈美好的人居多。我們都想帶給身邊的人溫暖和快樂,想與必然交集的人和平融洽地相處。   于生命之中,希望我們遇到的每個人,都和自己一樣善良真誠,都有素質、有品德,都值得自己用心和尊重。時間,可以淡化一些濃稠的憂傷,亦可以凝聚點滴的愛。我們慢慢在經歷中成長、堅強,學會寬容,學會體諒,更學會愛!   如果領悟不算晚,就做一個因努力而變得可愛的人吧!陽光下燦爛,風雨中微笑,眼睛里有詩,心里有夢、有遠方。就像撒哈拉上一株蒼綠不蒼老的植物,有愛支撐的生命,不埋怨,不妒羨。就算哪天有疾風折斷了翅膀,也因有人一起比翼,而內心不覺惶恐。   一個人若能經營好自己一顆因滿足而平寧的心,處世的模樣,就會變得越來越好看。端莊,成熟,即便低眉的時間,也是一份恬淡的美好;簡單,隨和,亦是一種生命的優雅。(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行走于偶有涼薄的人世,愿做個守心自暖的人。一種野生獨活的生命姿態,清艷也倔強! +10我喜歡

張金福【貴州余慶】     余慶有個作者,筆鋒很尖銳。是嗎?我說。你看,他的筆直指主編大人,我不知道主編大人看了,有何感想?我仔細也讀了這個作者剛剛發過來的文稿,心中也生出了幾分感慨!想當初,這位作者也來找我的時候,我還是這個編輯部的一個兵,我那兒幫得了他的忙啊?如今這個社會,到處都充滿邪惡,充滿關系,在余慶,我還有好幾個文友呢,他們都希望我幫忙,而我剛剛才在文壇上有所起色,才混進這個單位,自身都難保,我還是實習生,我又能幫忙?看著眼前的同行,我不知道該怎么對他說。我望了望周圍,編輯部辦公室,此時,只有我兩個。我想說,這個人真的會算啊,我們沒有那一個告訴他吧?周林看了看我,賈編輯,你和他是故鄉人,他的作品,你敢不敢用?我起身站了起來,這里一切,都是主編說了算,我那有這個權利? 我于是又想到,我看過這個作者的稿件,于是,我又私下,又和主編商量,當時,他還表現得很積極,說,只要有好作品,他寫出好作品,那有不發的道理?問題是這個作者的水平還不夠格啊!于是,我又等,連續又等了一段時間,有三次,我又推薦他的好稿,三次,他的好稿都被主編大人刷下來了。于是,我又才知道,才記起,這個作者曾經罵過主編,而我當時,我還在外面,回來,我也不知他們在議論什么?而他們的議論,我也不想去打聽,只要與我無關,我才懶得去打聽這些,所以,我一心又把自己封閉起來,寫自己的小說,干好自己份內的事!如今,雖在編輯部有了點名望,但實權還在主編大人手里啊!周林笑了笑,我有一個主意,他說,把他的作品打出去,用“冷得像風” ,看他主編大人又有什么辦法? 不要亂說,不要亂說,我說,還是讓主編大人自己看了,讓他自己作決定吧!況且,這個作者足智多謀,有的是辦法,還用得著我們給他打出去,控怕他自己早就已經打出去了。你說的也是,周林又坐了下來,說,這個作者,我也很同情,四十多歲了,還成不了家,更沒有錢,真是慘無人道啊!我們為什么又不能伸出援助的雙手呢?這是什么時代?這是關系社會!我說,我們都想幫他,可是,我們幫他了,我們也受到威脅啊!你說的也是啊!周林望了望我,隔壁那個雜志主編,也是這個作者的指導教師,他都不敢說。他原來,也在這家雜志社當過編輯,只是,他也和他鬧矛盾,他才自己調過去做了這家雜志社的編輯,我說。喔,怪不得,他們一直都沒答話!還有,我又說,他和他也為這個作者爭執過,可是,他們爭執過去爭執過來,主編大人都不放手!這是隔壁那個雜志主編找我,問我有什么辦法?我才知道他們之間的矛盾,還有他們之間的關系! 是嗎?我就不相信,如果要講關系,我的關系比他更硬,周林說,他無非是站到省政府有他的幾個抬注子,他又敢和我比嗎?我望了望周林,我的身心也受到冷冷的侵襲,我望著他的目光,我又嘆了一口氣,我說,我什么關系也沒有,我是從農村來,又到農村去,所以,我的筆力,往往過去,都是寫鄉村題材,至于都市提材,還是你們這些生在大城市的人寫的,即使我寫,也是鄉村和城市的結合體,我又一次站了起來,生活是尖銳的,我不想設足這樣的話題,而這樣的話題,我更沒有發言權了。周林笑了笑,他說,賈編輯,我們都很敬重你,我們也知道,你是農村來的,但你不敢說,我敢說。我們雖然生在城市,但我們并沒有去靠關系,而是靠我們自己的實力,而一個有良心,有正義感的人,見到這樣的作者受難,受苦,受卡拿,那我們就冤枉成人了,我們也冤枉做了這個編輯。 我望著周林,心理又突然,燃起心中一股火流,慢慢地心理又亮開了。我說,你說的也不錯,我們都是靠的實力,我們能走到這一步,的確不易,但這個作者,比我們的年紀還大,沖出來,也實在是太殘酷了。他的作品雖說有些精品,也不怕沒有人賞識,但又能堅持多久?關鍵是他成不了家,對他的打擊就夠大了,而且又沒有錢,而如今的文壇,也是要死不活的,又有多少人看重?我擔心的是怕他堅持不了啊!賈編輯,周林望了望我,有你這句話,我就可以放開手了,“冷得像風”,我們就著名叫做“冷得像風”吧!讓我們好好多找幾個前輩,看他這個主編大人,又能攔多久? 用不著攔了,他的作品,早在全國各刊物,還有全國各文學網站上到處流傳!說這話的又是另一個年青的編輯,我倆都愣了又愣,不知他是什么時候進來,又站在我們背面的,我一看,走廊上也響起了腳步聲,主編大人也來了,進了編輯辦公室,他沉著一雙臉!看了看我們幾個,又走到他的辦公桌椅上坐了下來,我又低著頭,我們又各自做著我們各自的事,都不說話。過了好一會兒,他主編才說,我今天遇到難事了,上面直接打電話來找我,說我卡拿一個作者寫的作品,我見了,聽了,真的冷得像風!你還幽默啊!我心理也說。周林吐了吐舌頭,那“冷得像風”的作品,你看了嗎?看來,我是阻攔不住了,他又說,我們不發,別人也要發啊?那你打算怎么辦?另一個編輯又說。我看了看主編大人,他也站了起來,只要我還在這個位置上,他的作品,我們刊物堅決不要! 我也站了起來,周林也直視著他,所有的編輯,此時也來了,他看了看,又走出了編輯室……然后又在走廊里,聽到他自言自語,冷得像風,冷得像風!周林看了看我,說,我在這個位置,也坐不住了,我得必須走!我也抓起了電話,可是,我又打電話打給誰呢?我又能說什么?         作者簡介   張金福,男 +10我喜歡

她獨自一人走在街上,周圍人來人往,交談聲不斷,有種很喧鬧的樣子,像是故意襯托了她的孤獨一樣。   她的眼睛毫無波瀾,就像是一塊玉石一樣,雖然無暇,卻毫無一點神韻。   突然地,她哭了,眼淚來的猝不及防。或許就連她都沒有意識到,眼淚像排好了隊,一個一個落下,也有一擁而上的,不久眼淚就模糊了她的視野,一切看上去都像打了特效一樣,她那雙眸子也沒有那么無神了,反倒是添了幾分靈氣。   她邊走邊檫著眼淚,驀然的,便哭出來了聲,從最初的哽咽,抽泣,到最后的嚎啕大哭。   她找了個地方坐了下來,哭著,打量著路上的行人。   她看見路過的一些人,對著她指指點點,好像還說了些什么,但是她聽不到,也聽不見。(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她是個聾子,天生的。   從小母親就被她的病拖累,到處籌錢要幫她治病,卻始終也沒個結果。而這些年來,眾人的風言風語不斷,幾乎要把母親逼瘋了。她雖然聽不見,但是也是能看得見的,先天的聾啞使她比常人更加敏感。她看到母親,幾乎日日以淚洗面,口中總不是呢喃著什么,臉上寫滿了痛苦。   她收拾好了包裹,離開了家,沒和母親說,只留下了一張紙條。   為什么?為什么?為什么?為什么命運待她如此不公?   她此時真的很想大叫一聲,可是,可是......(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她哭累了,抬起頭,人群早已散去了,一切又像恢復了原本該有的樣子。   她看見,遠處,有一個人,朝她做了個手語:“你還好嗎?”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i64hxp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