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江南煙雨,絲絲雨滴,淚水劃過我的臉龐,你的心。   那一年,他來到她的班級,因為一次偶然,她相識于他,他相知于她。一次出去玩的過程中,她受傷了,其他人都是慌了一下卻不知道干什么,而他,立馬抱起了她去醫院。到了醫院,她哭了,也許是被他感動到了,他看到她哭了,他的心也亂了節奏,可是,他們卻不能在一起,因為他答應了另一個女孩的表白,如果不同意,那個女孩就選擇跳樓,畢竟是一條人命,他不敢去開玩笑,更不愿意讓她來陪他一塊同受煎熬。于是,他一個人默默的回到了家,那一夜,他想了很多。終于,他選擇了放手,讓她幸福。   從那天后,他離她越來越遠,沒有以前的無話不談,只有越來越尷尬的氣氛。她又怎么可能看不出來,他疏遠她,于是他便找他了解清楚,可他卻什么也不肯說,只是把那個女孩帶到了她面前。而她看到了以后便什么都知曉了,她以為他不要她了,她便退出了他的生活,忍受著孤獨和思念。   最后,他們的一個朋友告訴了她事情的真相,她知道以后立馬去找到了他,抱住了他,當著那個女孩的面對他說:“沒有你,何來幸福。”終于,那個女孩放棄了,他笑了,真心的笑了,他緊緊抱住了她,再也不會放手。 +10我喜歡

題記:   在中國廣大的農村,有許多這樣的婦女,她們沒有文化、沒有技術而又不甘守著貧困,她們渴望外面的精彩世界,她們禁不住誘惑,但卻付出了慘痛的代價。對此我只能說:她們的肉體墮落了,但靈魂是美麗的。   布谷鳥叫的時候,四月蘭回來了。   我是在村頭的老井邊碰到她的。當時她正蹲在井邊,纖纖玉指,在一籃子菜花里熟練地翻來翻去,指甲上涂著的血紅的油,在陽光下閃閃發光。這是誰呀!這么好看的一雙手?走近一看,是四月蘭。她已脫胎換骨了,長長的披發掩映著一張粉嘟嘟的臉,腰身出脫的有模有樣,該凸的地方凸出來了,該凹的地方凹下去了,紅唇白齒,黛眉美目,一幅很時髦的樣子。   “你洗菜呢?”我怯怯的問,話剛一出口,我就記起了我的誓言,于是我緊閉雙唇,默不作聲。她理了一下額前的頭發,抬起頭,見是我,臉上立刻泛起了一抹紅暈,目光閃閃爍爍的流露一絲驚慌。接著沉默了一會說:“你還教書嗎?”   我低聲說:“還教著呢!”(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還四十塊錢嗎?”   我含含糊糊的回答:“嗯”。聲音小得連我都聽不見。   我和四月蘭可以說是青梅竹馬。從小我們一塊玩耍,一塊上學,一塊長大。小的時候她常叫我三娃哥。鄰居奶奶見我倆出雙入對,玩耍默契,且她又象尾巴一樣跟著我,便問她:“四月蘭,你長大后給三娃當媳婦嗎?”   她高興的說:“行”。一塊的伙伴們得了寶似的在我倆屁股后面喊“小倆口,小倆口”。我羞得無地自容,我不再和她一塊上學了,她流著淚在老柳樹下等我,老遠就喊我三娃哥,我卻認為她不該說是我媳婦,我不再理她了。從此,十幾里的上學路,風風雨雨中,她總是獨來獨往,而在我的書桌里常莫名其妙地發現了烤山芋、大鴨梨等好吃的東西。   后來,我們長大了。我高中畢業后,在村里的小學當教書匠,而她卻早早輟學,在家務農。一天她在村子里的樺樹林里告訴我,她要出遠門,去掙大錢,去見大世面。我沉默不語。她背對著我,靠在一棵粗壯的樺樹旁,手挽著辮梢,腳尖在地上劃來劃去,臉上顯出又羞又急的神情。(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樹林里,秋風呼嘯而過,火紅的晚霞把一切都涂上了憂傷的金黃。頭頂的藍天中,一排“人”字型的大雁凄厲的哀鳴著飛過,聲音回響在寂靜的山谷。   我囁嚅著說:“你到那邊給我寫信嗎?”   她莞爾一笑,轉怒為喜,調皮地說:“那得看有沒有時間,再說你想收到我的信嗎?”   我忙說:“想,想得很。”   “那么我往哪兒給你寫信呢?”   “你就寫到咱小學吧!”   四月蘭走了。走的時候是初冬,天很冷,我沒敢送她。她穿著那身常穿的藍底碎花夾襖,圓眼紅布鞋,凜冽的風呼呼地吹著她額前的頭發。她和春慧背著大包小包,一路歡歌笑語。這一切是我躲在柳樹下看到的,我一直目送她們消失在小路的盡頭。   四月蘭走了,我失魂落魄,心里空空落落,我常站在校門口等著她的來信,甚至到二十里遠的鄉郵電所去打探她的消息。我相信總會有一天,她的信會突然而至放到我的書桌上。   寒暑易節,一年過去了。我始終沒有收到她的來信。而她的獨眼老爹卻一次次收到了從南方一個城市匯來的鈔票,   500、1000數目不等。   獨眼老爹佝僂著的腰挺直了,說話口氣大了,動不動說我家四月蘭如何如何有本事,如何如何孝順,更重要的是她光棍哥哥娶媳婦了,家里蓋起了耀眼的新瓦房。   村里人羨慕,眼紅了,風言風語出來了。出外打工回家的黑蛋說:“四月蘭在南方不是老老實實地下苦、干活,而是在一家歌舞廳坐臺,當小姐,說透了就是當婊子。”   我知道后,氣極了,那晚我對著天空中皎潔的月亮淚流滿面,我發誓不再理她。   這次四月蘭回來后,我只在井邊碰到她。一晃三個月過去了,一天隔壁的尕柱,俯在我耳邊,神秘兮兮的說,四月蘭患了病,這陣子正和家里鬧呢。再后來,我從她家門前經過時,聽到她那獨眼老爹的罵聲:“你個爛貨,丟底賣騷,在外面惹了一身病,回家給我找麻煩。”四月蘭披頭散發,坐在門檻上嚎啕大哭。   又是一個春回大地,映山紅開遍田野的時候。我在村頭的壩邊碰見了四月蘭,她涂著紅唇,描著黛眉,臉上一層厚厚的脂粉,頭發很亂,面色憔悴,有氣無力的坐在埂上。   我的心一陣疼痛。   看著我走近,她慢慢地抬起頭,無語,但淚水已流淌成了小河。過了一會兒,她抽抽啼啼地說:“你恨我嗎?憎惡我嗎?”   我沒有說話。   “我知道你心里怎么想。”她擦干了眼淚說。   “人生啊!”她長長的嘆了一口氣,目光呆滯地望向遠方的天空,接著,她慢慢地站起,蹣跚著走了。   第二天,四月蘭死了,她死得靜悄悄的,連一副上好的棺材都沒有,只有一張破席裹著,埋在了離村子很遠、很遠的地方……   又過了幾天,我所在的小學,突然收到了一筆不知名的捐款,全校師生歡欣雀躍,花白頭發的老校長更是激動得嘴唇發抖,喜不能言。我看著那一行行雋秀的字跡,心靈被一種難以言明的苦痛所擊穿。望著西山那燦爛如火嬌艷無比的映山紅,我陷入了悵惘……   喬宏偉 +10我喜歡

所有人都在叫囂著你只是看起來很努力,所有人都在聲嘶力竭的吼著生活不只眼前的茍且,所有人都在極力尋求一種想要的生活,于是在這條路上艱難前行。     那么,我們為什么要努力呢?     【一】     一浪更比一浪強,別被后浪拍在沙灘上。     長江后浪推前浪,一浪更比一浪強。競爭社會,拼的就是誰更有能力,誰更能在社會中立得一席之地。物競天擇適者生存,你不爭不搶不去努力,結果只能是在原地打轉,于是乎只能高高仰望別人的光芒。我們都聽過這么一段話,這個世界上最可怕的不是有人比你優秀,而是比你優秀的人依然還在努力,那么這樣的你為什么還不去奮斗。從來不怕大器晚成,怕的是一生平庸。     【二】     他孩子打我孩子了一下,傲慢的開口說不就一巴掌賠你一萬塊,我有足夠資格拿出五萬甚至十萬讓孩子打回去。     之前在網上流傳起來的這句話,乍聽之下會覺得好笑,可是在這句話之下隱藏著的是什么本質呢?試想一下,如果你有錢,那么當別人這么侮辱你侮辱你的孩子時,你完全有資格有資本可以拿出更多的錢來還回去,這并不是教育小孩子暴力和虛榮,而是不愿意讓自己的孩子或者自己承受如此大的委屈和傷害。不然假設一下你沒錢的情境呢,當別人這么說之后,你頂多會發怒的吼回去“有錢了不起啊,”然后在背地里孩子看不見的地方偷偷哭泣,當然你也可以選擇讓孩子打回去,可是那時候的你要承擔接下來的什么索賠,你又沒錢又沒勢拿什么和人家斗。     你努力創造更好的生活之后,你孩子出生的環境也是良好的,他可以接受好的教育,見識更多的精彩,可以不會因為沒錢而忍受饑餓和寒冷,早早的見識了社會的黑暗,他能有更多的機會做他想做的事情,而你也有能力滿足他一切合理要求。事實證明,家庭優越的孩子比家庭貧苦的孩子要更加自信,成長的也更健康。當然,如果你教育有問題或者太過溺愛造成他囂張跋扈那就另說了。     【三】     我怕未來連病都不敢生,連夢都不舍得醒。     有錢不是萬能的,沒錢卻是萬萬不能的。也許你會說“錢算什么,都是膚淺,”甚至背地里痛罵那些“寧愿坐在寶馬里哭,也不坐在自行車上笑”的女生虛榮。可是你知道嗎,你沒錢也許不可怕,你不努力不知進取才可怕。     你想像一下未來的吃穿住,再加上可能的生病意外,你難道不怕未來生病了卻都不敢去醫院怕花錢嗎,你就不怕萬一你真的需要手術光是手術費就要把你逼得無路可走嗎?每天新聞上有多少窮苦人家的父母因為自己的孩子生病卻沒錢醫治,只能拼命賺錢或者乞討,或者嚴重的想到賣血賣腎,這都是被生活所逼被錢所逼啊。     有時候面對著蒼白的現實眼里全是痛苦,于是寧愿躲在無人的黑夜,躲在美好的夢里,怕一覺醒來一切又回到痛苦中,你又要面對這一切苦難。這樣的生活這樣的無助,是你想要的未來嗎?     【四】     怕酒杯碰在一起全是破碎的夢。     多年后,當幾個老友聚在一起,你們喝酒暢談,酒后討論起各自多年的夢想,各自唏噓各自凝噎。酒杯碰在一起,是破碎的夢,酒杯摔到地上,是破碎的痛。     你想起你當年的夢想,想起你曾激昂的愿望,想起你曾在華燈初上的夜晚對著這寂寥的空氣吼著你要進五百強、你要成為一個優秀的律師、你要在娛樂圈風生云起,你要……     可是一切真的只是夢和想,你沒有去努力沒有去奮斗,沒有把夢想實現,日后提起,全是惆悵。這樣的未來,是你想要的嗎?     【五】     怕讓父母失望,怕讓自己后悔。     最近大火的一句話不外乎“你還年輕,怕什么來不及。”是啊,我們還年輕,怕什么來不及,可是親愛的,我們是怕父母等不及。等不到看到我們成材的一天,等不到為我們自豪的一天,等不到我們為他們撐起一片天的一天。     小時候我們渴望長大,像大人一樣可以決定自己的生活,可是后來當我們真的長大了,我們卻發現長大的世界和我們想的不一樣,而且隨著我們長大的同時,隨之而來的是對現實的無奈。我們開始意識到,我們長大了父母也老了,我們開始恐慌害怕,怕他們看不到我們變優秀的那一天,怕自己無法為他們創造一下安心的晚年,怕他們老了之后還在為我們擔憂。     如果我們現在不去努力,等以后都沒有能力去帶父母各地旅游散心,品嘗各地美食。我們努力的意義是讓他們可以衣食無憂,可以盡情享受生活的美好,而不是在晚年還替我們的生活工作擔心,還要把自己的養老錢拿出來給你。所以我們成功的速度一定要超過父母老去的速度。     【六】     怕委曲求全卑躬屈膝活的沒有尊嚴。     被領導罵的狗血噴頭不敢還嘴不敢吭聲,同學聚會看著別人事業有成而自卑的縮在角落,看見喜歡的東西不舍得買,每天為了省錢而拼命擠上已經沒地方可站的公交地鐵,每天啃著面包泡面幻想這是美味的大餐。這些悲催的生活將是不努力的你的局面。     我們所努力的目的不過是為了不寄人籬下不看人白眼,可以驕傲的做自己想做的事,不為了一個工作一個人情而忍氣吞聲,不被人看輕,活得有尊嚴有底氣。堂堂正正的拍著胸膛,自豪的說這就是我,這就是我想要的生活。     【七】     想見到或者有資格和喜歡的人并駕齊驅,想談一場勢均力敵的愛情。     這句話一直激勵著我前行:“我努力為的是有一天當站在我愛的人身邊,不管他富甲一方還是一無所有,我都可以張開手坦然擁抱他。”     最好的感情是相配的,你不會因為比他差還自卑,也不會因為比他好而驕傲,因為你們同樣優秀,優秀并不是指能做出多大的成就,而是你們各自獨立,各自在感情上依附卻不在生活上依附。不用怕ta離開也不用怕ta拋棄,因為離開ta你照樣能夠好好的活著。     倘使情侶之間一方平凡另一方非常耀眼,也許一開始只是被別人不看好,但他們因為感情深厚而彼此不離不棄,但當時間長了之后就會發現,他們之間存在著很多無法逾越的鴻溝,很多不志同道合的觀念,于是乎矛盾越來越多,開始生厭開始吵架,直至最后的分手。     【八】     也許努力是為了證明靈魂還活著,我們還沒放棄自己。     回憶你過往的幾年,你得到了什么,又失去了什么,我們生活著又是為了什么?生活的意義又在哪里?渾渾噩噩是一天,把所有安排充足去行動去享受生活又是一天,一天過去我們又收獲了什么。     也許我們努力著、嘗試去進步,是為了讓自己感覺到存在的意義,讓自己在這個世界上還有事可做有生活去追,證明自己的靈魂還沒有完全枯萎,證明自己并沒有被打倒。     吃了還是會餓但我們還是要吃飯,睡了依然會困但我們還是要睡覺,學了不一定有用但我們還是要學習,活著最終也會死但我們還是要活著。也許這就是生活存在的意義,你的靈魂在指引著成為一個更好的人,摒棄不知進取游手好閑的你。     【九】     因為我們只有一輩子。     也許所有我們為什么要努力的答案,都比不上最后這一點:因為我們只有一輩子,我們的人生只有一次!     時光不會重來,時間不會倒逝,那些你錯過的風景錯過的路錯過的人,都成了無法回頭的回憶。當日后提起,滿滿的全是遺憾。     我們的人生只有一次,很多事情現在不做以后真的更沒有精力和時間去做了,我們總習慣拖延,習慣告訴自己時間還很長,可是當下的每一天才是彌足珍貴的。何不在自己最年輕最有拼勁的幾年里去努力達到自己想要的,以后的道路也會更好走的多。     人生說長不長說短不短,那些你以為還有的時間其實也在你眼皮子底下偷偷溜走了。我們的人生只有一次,我們要在有限的時間里讓自己的生命發揮出無限的價值,才不枉來這人世間一場。     你問努力真的有用嗎,你問堅持一定會成功嗎?我肯定不能確切的回答是。可是我可以很明確的說,當你真正努力了之后,你所謂的結果如何也就不再那么重要了,因為在努力的過程中你已經打敗了那個坐享天成不知進取的自己,已經發現了一個更積極向上更優秀的自己。     努力,只為遇見更好的自己。https://www.meiwenjx.com/lizhimeiwen/lizhiwenzhang/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i64hxp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