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爵士大王〔美國〕唐納·巴斯米                                        好呵,我現在是爵士大王了,何基。莫基一邊在他的伸縮喇叭伸縮管上擦油,心里一邊想著。好多年都沒有伸縮喇叭手在爵士界稱王了。如今老王火辣。麥克蘭瑪摩既已謝世,看樣子是該我稱王了。或許我該在這兒窗口吹上一段顯顯威風吧。                     “哇噻!”有人站在人行道上說:“聽見沒有?”                     “聽見了。”                     他的同伴說。                     “你能分辨得出我們美國本土的頭牌爵士樂手誰是誰嗎?”                     “以前能。”                     “那剛才那是誰在吹呢?”                     “我覺得聽起來像何基。莫基。剛才雖就是那么一小段,卻是精挑細選的,可真謂是魯殿靈光啊。”                     “是什么?”                     “魯殿靈光,只有像何基。莫基這等級的藝術家才有的造詣,他是密西西比基督山路人士。如今火辣。麥克蘭瑪摩過世之后,他就是爵士大王了。”                     何基。莫基把伸縮喇叭放入喇叭盒子里,就到爵士俱樂部去了。在俱樂部里,每個人見了他都退后一步,躬身行禮。                     “嗨,勃奇!嗨,佛瑞迪!嗨,喬奇!嗨,沙德!嗨,洛埃!嗨,狄克斯特!嗨,祖特!嗨,喬!嗨,威利!嗨,格倫斯!”                     “今天我們奏什么,何基?你現在是爵士大王了,你得決定。”                     “'輕煙'怎么樣?”                     “哇!”大家異口同聲地說:“何基。莫基真的要把人美死了,光是他那吐字的聲音!這小子發音太美了!老天!” “我不要奏'輕煙'.”                     有人說。                     “再說一遍好不好,陌生人?”                     “我不要奏'輕煙'.'輕煙'單調乏味。我不喜歡它的變調。我拒絕奏'輕煙'.”                     “他拒絕奏'輕煙'!可是何基。莫基現在是爵士大王了,他說要奏'輕煙'的。”                     “哥兒們,你是從外地來的還是怎么回事?什么意思你拒絕奏'輕煙'?你到底是怎么進的這個俱樂部的?是誰聘你的?”                     “我是山口日出,從日本東京來的。”                     “喔,你是日本小子,呃?”                     “不錯,我是全日本第一把伸縮喇叭手。”                     “噢,無任歡迎,可得等我們聽完演奏之后。你倒說說看,田納西茶室是否仍是東京頂尖的爵士俱樂部?”                     “不是,現在東京頂尖的爵士俱樂部是方盒子。”                     “不錯嘛。好了,我們現在照何基說的奏'輕煙'.你準備好了嗎,何基。好,給你四拍。一!二!三!四!”那兩名稍早站在何基窗下的男子也已跟著他進了俱樂部。這時他們說:“我的老天!”                     “不錯,那正是何基出名的'英國陽光'演奏風格。演奏起來光芒閃爍,有紅色的光,有藍的,綠的,綠色自紫色中心射出,橄欖色自褐色中心射出——”                     “那個年輕的日本人也很不錯的。”                     “的確,他相當棒。他拿喇叭的方式很特殊。通常那是超級演奏家的商標。”                     “彎身把頭夾在雙膝之間的那副架勢,老天,真太棒了!”他是太棒了,何基心想。或許我該宰掉他。這時有人進來了,面前推著一具四又二分之一的八度音階馬林巴木琴。對了,正是胖子瓊斯,他還沒進入門內就已經開始彈奏起來。“我們在奏什么呢?”                     “'畢利的彈力'”。                     “我聽也是的。什么調?”                     “F.”                     “我想也是的。你以前不是在梅納樂隊演奏嗎?”                     “我是在那個樂隊呆了一陣子,后來進了醫院。”                     “怎么了?”                     “我太累了。”                     “我們在何基神乎其技的演奏中能加點什么?”                     “加點雨跟星星什么的,怎么樣?”                     “也許太冒失了吧?”                     “問他介不介意?”                     “你去問他,我有點怕。可不能跟爵士大王胡來的。”                     “那個日本小伙子也挺不錯的。”                     “他好棒呵。”                     “你認為他吹的是日本味兒嗎?”                     “至少我覺得不是英國調兒。”                     這伸縮喇叭令我膽戰心驚已有卅五年了,何基心里想著。                     “怎么到了這把年紀我還得面對另一次挑戰呢?”                     “呃,日出——”                     “是的,莫基先生?”                     “'輕煙'與'畢利的彈力'你奏得都很好,雖然心有不甘,我還是得說你吹得跟我一樣好。其實我認為你比我更好。這么想的確令人氣惱,但是事實如此。我當上爵士大王不過才廿四小時,但是我們這門藝術的嚴酷法則要求我們聽了之后要向真理服輸。”                     “或許你誤會了吧?”                     “沒有,我長了耳朵的。我沒誤會。山口日出是新的爵士大王。”                     “你要當名譽大王嗎?”                     “不是,我只是把喇叭收起,悄悄溜走。這個所在是你的了,日出。你可以選下一支曲子了。”                     “'奶精'如何?”                     “好呵,你們聽見日出說的了,奏'奶精'.準備好了嗎,日出?”                     “何基,你不必走嘛。你也可以演奏。只要靠邊站一點就行了——”                     “謝謝你,日出,你真慷慨。我想既然我還在這里,就也吹上一段吧,低音,當然了。”                     “'奶精'日出吹得很棒!”                     “是的,我想那是他最拿手的。”                     “來自那邊的是什么聲音?”                     “哪邊?”                     “左邊。”                     “你是說那聽起來有如人生冷酷一面的聲音?像北極熊越過北極深冰的聲音?像麝香鹿大舉逃亡的聲音?有如雄海象躍入海底的聲音?像卡邁山麓火山口噴煙的聲音?像野火雞在深幽、輕柔的森林漫步的聲音?海貍在阿帕拉契沼澤中啃樹的聲音?銀耳長在白楊樹上的聲音?像黑尾鹿在內華達山脈中徘徊的聲音?大草原上小狗親吻的聲音?像巫草翻滾或小河慢淌的聲音?像黑貂岬中海牛細嚼海苔的聲音?像一群長鼻浣熊橫過阿肯薩州的聲音?像——”                     “老天,是何基!喇叭吹口上裝了弱音器,他都要把日出吹下臺來了!”                     “日出這會兒已經跪著吹了!老天!他往褲袋中取一把大鋼劍呢——快攔住他!”                     “哇!'奶精'從來也不曾如此精彩刺激地演奏過!日出沒事吧?”                     “沒事,請人去拿杯水給他喝呢。”                     “我太佩服你了,何基!這是我一輩子從沒見過的、最不可思議的景象了!”                     “你再度是爵士大王了!” “何基。莫基是歷史上最偉大的奇觀!”                     “是的,何基先生,我必須承認,您是把我給吹下臺來了。我看清了我還有好些年要努力學習的呢。”                     “別這么說,孩子,別太掛心。我們之中的強者都碰到過這種情形。或者幾乎都碰到過。現在我要大家都好好地樂一樂,因為我們現在要演奏'平面'.下面一曲是'平面'.”                     “您準許的話,先生,我要回旅館打點行囊了。我非常感激在這里學到的一切。”                     “好的,日出。祝你好運。嘿——嘿。好了,現在演奏'平面'.”  +10我喜歡

文|  洞庭     微型小說                          法官:“毒犯蘭,你有什么遺言?”    毒犯蘭:”我冤,我為什么要判死刑?“    法官:”不用重復了,你犯了刑法,法不可赦。“   毒犯蘭:“法官,人有三六九等,那喝茅臺五糧液等名牌的人是上等,喝農村谷酒的是老百姓,喝毒品的是最下等,上等人喝茅臺死了,人說是有品味死,百姓喝谷酒死,只說紙醉金迷死,只有喝毒品死的,人們才叫活該。我是讓那些最下等的人去死,也算為民除害,為何判我死刑?”   法官:“你的行為,社會危害性極大。”  毒犯蘭:“錯,我販的毒品,是社會垃圾人吸食,吸食的人極少,量也極少,而制販假鹽,假疫苗,毒奶粉,毒食品的人,他們危害的是大部份老百姓,好人,危害人群特大,數量特大,他們卻沒有一個判死刑。這不公。”  法官:“狡辯,刑警,將毒犯蘭押赴刑場,執行死刑。”  毒犯蘭:“無語,蒼天在上。”   +10我喜歡

01   最近,一組無臂小伙的照片火爆了全網。   29歲的湖北小伙陳茲方,先天無臂,卻自強不息,忠孝兩全。   4歲時,他開始獨自練習站立,在一次次摔倒中爬起;   后來,學穿衣服,腳得勾成30度,再用牙配合,幾件衣褲穿上得一個多小時。   通過大量艱辛枯燥地練習,他開始學會用腳穿衣、吃飯、洗澡、涮牙、切菜、寫字,同時也學會割草鋤地,生活不但能夠完全自理,而且成了家里的主要勞力。   2016年,他開始用腳趾頭敲鍵盤,十根腳趾能熟練打字,處理圖像、視頻。   后來,他開網店賣土特產,2017年,成為脫貧網紅,2018年,成為湖北省勞動模范。   2018年10月,他母親突發腦梗死,需住院治療。他精心侍奉,梳頭洗漱喂飯,比正常人還麻利、細致。他用嘴提飯,用腳喂飯,每隔10分鐘用腳提著藥瓶陪母親上衛生間。   母親出院后,他把母親帶到身邊,一邊盡孝,一邊創業。   自古忠孝難兩全,對普通人來說,最好的忠,就是忠于自己,活出自己,做一顆閃閃發光的螺絲釘。   最好的孝,就是不離不棄,知恩反哺,陪父母把沿路的感想活出精彩,陪父母把年邁的孤苦變成幸福。   捫心自問,我們許多正常人能做到、做好這些嗎?   無臂小伙陳茲方,卻實實在在做到了忠孝兩全,堅毅無敵。   他忠于自己,遵從內心;孝敬父母,知恩反哺。在生活的每個細節里,用堅毅改變著命運。   盡管,每一次練習,對他來說都是一道“鬼門關”,為此,他要付出比別人多百倍的努力。   但他勇于改變,挑戰現狀,終于過上和其他人一樣的生活,走出了上天賦予他的失敗陰影。   雖然他不是十足的成功者,但他不是失敗者,他用堅毅的獨特方式,和這個世界握手和解,和自己的未來相處和諧。   沒有雙臂,但腳下有路;沒有雙腿,但手上有力。困難不可怕,可怕的是缺乏堅毅積極的心態,懶于為改變而付出努力。   02   《刻意練習》一書中,有關于“刻意練習”的解釋:一種有目的的練習,而且知道該朝什么方向發展,以及怎樣去達到目標。   天才就是練習的產物,也是堅毅的產物。最杰出的人物,練習的時間最長,他們也最堅毅;他們往往在很小的年紀,就接受刻意練習。   而年紀越小,練習對未來產生的影響也越大。   心理學上有個“折彎幼枝效應”:如果你將一根剛剛長出來的幼枝稍稍折彎一點,那么到最后,那根樹枝生長的位置可能發生重大改變;而如果你去折彎已經長成的樹枝,這種影響則小得多。   所以,刻意練習從小開始最為有利。而學會刻意練習,關鍵是培養堅毅的精神,走出舒適區。   每個人都經歷過學生時代,在學校,那些學霸們,不論是天生型,還是努力型。都是一個共同特點:拼命練習,異常堅毅。   他們克服枯燥無味,抵擋誘惑舒適,在日復一日地練習中,達到輕車熟路,日臻完善的學習境界,也為他們自己創造出美好的未來。   對普通人來說,杰出不是一種天賦,而是一種技巧,這種技巧,可以通過刻意練習來掌握;而在這個過程中培養出的堅毅精神,將成為一個人成功的利器。   現實也許不夠完美,但相信,你一定可以用堅毅,讓未來變得更加美好。   真的,你的堅毅里,藏著你的未來。   -END-   作者簡介:心平氣和,國家二級心理咨詢師。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i64hxp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