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文/王起           奶奶把飯菜都端上了桌,爺爺抄起筷子在盔子里翻了翻,又疑惑的看了看老伴兒……         今天是中秋節,爺爺買了二斤五花肉,讓奶奶放了一些冬瓜、豆腐和粉條一起燉了。         可是,孫子丁丁和孫女晶晶發現爺爺光吃冬瓜、豆腐和粉條,卻不吃肉。丁丁納悶兒的問:“爺爺你咋不吃肉呀?”         爺爺用手捂著腮幫子,皺著眉說:“哦哦,爺爺今兒牙疼,吃不了肉。咝哈——”         丁丁看著爺爺,摸著自己的腮幫子“吸溜”了一下,好象他的牙也在疼。         奶奶看了看老頭子,疑惑的眨巴眨巴眼問:“你真牙疼?”         晶晶也心疼的看著爺爺。         丁丁和妹妹晶晶是龍鳳胎,別看丁丁比晶晶只大那么幾分鐘,可丁丁總是領導著晶晶,他可有男子漢“范兒”呢。爸爸、媽媽長常年在外打工,家里有個“大事小情”的,晶晶都是聽哥哥的。比如今天吃飯,丁丁不先動筷去夾肉,晶晶決不先動筷。丁丁知道 奶奶只剩下幾顆殘牙,也早就不能吃肉了。既然爺爺牙疼不能吃肉,他和晶晶就可以可勁兒造了。于是,丁丁和晶晶甩開后槽牙,打開里套間,狼吞虎咽的吃起來,不多時,就把肉全造光了。丁丁還是有些沒吃夠似的離開了飯桌,拉上晶晶出去了……         奶奶悄悄問爺爺:“你這是玩兒的哪一出?以前你見了肉,就跟貓見了腥似的,今兒你咋不吃了?”         爺爺用手捂住老伴的嘴說:“你小點聲。我問你,今兒早晨買的那塊肉你沒全燉上?”         “沒有啊。”老伴兒說,“我留了一半,晚上還要包頓餃子呢。”         “嗨,我說呢。”爺爺說,“我怕那點兒肉不夠倆孩子吃。就說牙疼……”            “嗨嗨,這是咋說的,還不如都燉上了呢。都怪我,都怪我!”老伴兒一邊自責著一邊收拾碗筷。她剛刷洗完了,就聽倆孩子“噔噔噔”跑回來了。         “爺爺,藥,藥!”丁丁手里舉著個紙包,上氣不接下氣的說,“我們給你買藥來了。”         “啊,啥藥?”正坐在馬扎上抽老旱煙的爺問,“不這不那的買什么藥?”         站在丁丁身后的晶晶說:“爺爺不是牙疼嗎?”         “啊,這這……”爺爺忽然明白了,“哈哈哈哈……好了,好了!有你們這份孝心,爺爺的牙疼病不用吃藥就好了!”笑完了問道,“你們倆哪兒來的錢?”         “賒的唄。”丁丁說完也笑了。 +10我喜歡

人心有時候就是這樣的:你若是滿足不了它,你就得說服它。若兩樣都做不到,它就會讓你痛苦。有時候看起來,是我們跟世界周旋不易,其實呢,是跟自己相處很難。   當然了,這都是欲望在搗亂。可是,人也不能沒有欲望。莫言剛開始寫作的時候,只為了吃上餃子,最后,他拿到了諾貝爾文學獎。我覺得,這于他,本質上也只是吃上了餃子。只有欲望不是那么大的人,大榮譽來臨的時候,才會寵辱不驚。咋咋呼呼的人,離喧囂很近,生怕別人記不住自己,結果被遺忘得更快。上蒼有時候也會偏愛低調而素樸的人,會冷不丁的,用盛大而隆重的方式,回饋他們的安靜和簡單。   好多人,起先幸福目標也都很小,但走著走著,心就跑到了前面。能力不大,欲望卻很大。身子板只能扛幾十斤,卻總想著幾百斤的東西,所余負荷,都叫妄念。然后,這些非分的重量都會過載到心上。太想一口吃個胖子的人,身子未胖呢,心先虛腫,這樣的痛苦,都是自找的。   人世繁華,多少人,不過是為了一場物質的虛榮抵達,有幾個人能在精神深處修行?前幾年看電視,說畫家黃永玉在老家鳳凰、北京、香港、意大利都有自己住宅,大房子,且這些房子的窗戶,一例都特別的大,寬敞到人都可以在之間徜徉。我當時想,為什么要這么大的窗戶呢,為什么要那么奢華呢?后來,我讀到他寫的《窗口》,忽地明白了,知道那不過是他年輕時的一個夢。也就是說,一無所有的時候,他已經提前預約了這場精神的奢華盛宴——一扇大窗戶。于是,之后所有物質的積累,只是為了抵達這場旅行的目的地。   這樣的抵達,沒有浮華,沒有炫耀,沒有虛榮,只是為了愉悅內心。先生或許只是想在靈魂里,為自己開一扇大大的窗吧,然后,面向大海,太陽,以及,人世春光。   前兩年,我經常光顧一個賣羊雜的小飯館。除了那里的羊雜湯好喝,還有一個原因,就是喜歡那里的老板。這是一個好玩的人。我每次去吃飯,總見他在離柜臺不遠的桌子上,一個人喝茶。很精細的一套茶具,都小小的。那個茶杯,也不過手指肚那么大點,透著亮,是極好的瓷。他一邊喝,一邊朝你瞇瞇地笑,他未必認識你,卻要那么友善地看著你,溫暖,干凈,仿佛是前世的親人,要與你相認。有時候去,他不在。問店里的人,說他去旅游了,而且,騎單車。據說,他一個人騎車去過西藏,新疆,內蒙,白山黑水,也沿著黃河流域走過。一個店員說,他差點死在路上。另一個接著補充說,我們老板很會玩,活得可幸福呢!(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我相信,這樣的人,活著是幸福的。   這個世界,只有從欲望的泥淖中解脫出來的人,才會會玩,才會好玩。有好玩的人,才會有好玩的世界。美好的人生,原本就是一場抵達,不是從物質的此岸到彼岸,而是從不好玩變得好玩。   這樣的抵達,需要的不是富有,而是簡單。 +10我喜歡

劉興國   弁  言   不管什么欠債遲早是要還的,這是做人必須遵守的基本原則,容不得半點含糊! 抗疫宅家,有閑重讀去年9月17日在《新時代文學》平臺推出的普法小說《拆招》,看到最后一行“欲知詳情,且待下篇分解”,才確切地意識到自己還欠著喜歡自己作品的讀者這個債。 于是,毅然丟下手頭其他事情,一氣呵成有了這個續篇的初稿。接下來不斷修改,直至今日覺得可以拿出手了。 為避免圈子里的老年讀者容易看得頭昏眼花,原本打算將續篇的12個小篇單篇分別推出。后來考慮這又會給平臺主編老師增加太大工作量和太沒照顧當今人們的閱讀習慣,就統籌兼顧改為分三“回”推出。 此為續篇一,特此交代,方便了解,敬請關注。   1、仲裁環節激憤發飆   “張科,明明是向專業人士您請教,怎么就成興師問罪了呢?”牛勇強不卑不亢回應張科長的斷言。 張睥睨一眼牛后再也不吭一聲將其晾在一邊。 牛想:自己為節省往返一次換乘公交要6元錢車票,拼老命騎近一小時的車哼哧哼哧趕來,今后不能總這樣被無期限地糊弄下去吧? 半小時過后,他瞅準張科手頭工作看似告一段落的機會,強擠笑臉湊上前去對他說:張科,看您已忙完一陣子,您還沒答復我剛才的請教哩,還是想耽誤您幾秒鐘,確認一下“勞動爭議仲裁案自組成仲裁庭之日起六十日內結束”對不對? 您看這個案子究竟什么時候可下裁決書?您能否把您的手機號給我?因為你們的坐機老是打不通。 張頭也不抬地回應道:就不興依法推遲一點? 牛接話道:依法?還一點?從3月1日拖到7月5日,超過法定時限多少了?請您自己算! 張這才抬起頭強調:說你是興師問罪來了,你還不承認! 牛一聽激憤發飆道:那你就說說我該不該興師問罪吧?請你算哈,看我每次按你所說“過段時間再來看看”,都白跑了多少次了?你既然又提到“依法推遲”,今天我倒是一定要親眼見見領導推遲的批示!我有這個知情權吧? 張一聽麻起臉吼道:你威脅我?就憑你這態度…… 態度?我每次來都給你陪笑臉,懇請你抓緊點,只差給你下跪了,還要什么樣的態度? 我不敢威脅你,但法定時限總不能形同虛設吧? 這事你搞不下來,為什么不按屬地管理的原則讓區仲受理,而你們搶過來故意拖著? 張一聽先是一驚欲言又止,穩住神后卻反問牛:反正就這樣了,你想么樣嘛? 牛按捺不住道:……我想么樣?我想今天若是還搞不出來,你就別下班!今天就是加通宵班也得把裁決書搞出來!……你們宵夜的錢我掏! 在此“非常背景”下“千呼萬喚始出來”的《仲裁裁決書》,對牛勇強的“核心訴求”是如此這般表述的: 對于申訴人要求補繳養老、醫療和失業保險的主張,由于被訴人屬鄉鎮企業,國家關于鄉鎮企業給職工辦理養老保險、醫療保險及失業保險沒有強制性的規定,故本委對申訴人要求補辦“三金”的仲裁請求不予支持。     1995年1月1日起施行的 《中華人民共和國勞動法》第二條規定: “在中華人民共和國境內的企業……適用本法”   2、底氣十足的起訴   接受仲裁環節為節省費用沒請律師的教訓,上法院起訴前經朋友推薦,牛勇強決定就委托朋友推薦的這位律師為訴訟代理人。 雙方敲定之前,律師興沖沖地說: 牛伯,您的起訴材料我都看了。給您交個實底吧:您這案子本來在勞動仲裁環節就該穩贏的!但您一來為節省一點小錢沒請律師;二來好像也不是蠻了解當今社會,還逼迫人家,結果…… 現在看來,說“仲裁只是勞動糾紛案向法院起訴的必備前置程序,至于法院今后怎么判,絲毫不受仲裁裁決影響”,前半句沒錯,后半句就看怎么理解。要我說,這里面存在刻意誤導您的嫌疑。 但是,有一點是毋庸置疑的:用人單位解除與您的勞動關系,既沒通過職代會討論,又沒按法律規定提前一個月正式通知您,而是法定代表人“臨機處置”當即撕下半張紙給您手寫的“解除”白條。不管是程序上,還是實體上都是違法的!這是一起嚴重的勞動侵權案……不然我接都不會接您這案值太小的案子。 說到興奮處,律師按捺不住雄心勃勃表示:之所以接,是想將本案打成本市第二起重罰用人單位五倍罰款的“超贏”案例。第一例是公安縣的 …… 于是,牛不僅很快支付律師3000元訴訟代理費,還滿足他明確提出或啞謎引導請吃、買煙、為其座駕加油、另外支付200元打印、復印費等種種要求。 此間,被告法定代表人史毅柁則在各種場合、個性特色非常鮮明——“燒香兼罵菩薩兩不誤”地宣稱:老子不管把這錢給到仲裁員、法官、律師哪個烏龜王八蛋都可以,就是不會輕松給到他牛勇強,讓這個狗日的討好! 同時還毫不隱晦地宣稱:爺們年前給那些不沾涎(方言:不相干)的伙計都送了兩千,看哪個搞得贏?不然,都來做老子的業務!老子是個“苕”?     2007年6月29日第十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第二十八次會議通過的《中華人民共和國勞動合同法》 (請看紅色標注的重點)   3、反復隨意頻繁休庭   此后,案件走勢正如牛勇強所擔心的,開始撲朔迷離起來…… 先是簡易程序在立案40天后開庭,開庭后一直不下判決書,拖了10個月后,才將簡易程序改為普通程序。按普通程序審理完畢,于2008年7月29日下達了與《仲裁裁決書》如出一轍的《民事判決書》。 牛自然不服,即向中院提起上訴;中院撤銷一審判決發回重審;一審法院在重審過程中又歷經開庭——休庭,復庭——又休庭,第三次復庭——再次休庭的反復折騰。 法官允許被告接二連三玩弄“休庭”把戲,是因其根本違法和證據造假多痕跡重,“聰明反被聰明誤”地被牛勇強一一識破,導致己方舉證不能、無法質證。而擺到桌面上的休庭理由則依次是: 第一次休庭:被告律師說“要調閱材料”。 第二次休庭:被告律師稱“身體不適”。 第三次休庭:被告律師講“有點急事”。 不管休庭理由有多“兒戲”,法官都一律應允,原告當庭強烈抗議不起作用。 牛外出打工養家糊口等一應計劃,因被告方第三次提出休庭而被徹底打亂后,萬般無奈,不得不于2009年4月15日給法庭寫了一紙延遲復庭的書面申請,稱: 牛勇強被勞動侵權一案,重審于3月17日再次復庭后,因被告代理律師當時在庭上稱“有點急事”而第三次休庭決定至4月27日復庭。 因原告的委托代理人手頭恰好有個案子必須在4月22日至5月1日到外地去開庭。回來后,5月7日手頭還有一個案子要在本地開庭。 因此,特此提出申請,敬請貴院將本案第三次休庭的時間順延至5月8日以后的某一天均可。 牛“敬請”之后,開始法庭以“不好調整”為由不同意,后經牛執著堅持據理力爭,才不得不予以“批準”。   4、作證規則擅變   一審法官茅智杰不僅在休庭問題上“一案兩制”,在對待原告牛勇強的證人是否必須出庭作證,更是出爾反爾、赤裸裸地與被告穿一條褲子。 先前,當茅得知原告的證人在外地打工,難以回來出庭當庭作證的情況后,非常斬釘截鐵地告誡牛:你的證人回來有沒有困難不是本庭管得了的事!我要明確告訴你的是,證人如果只寫書面證明沒有用,必須回來當庭作證,法庭才能作出采信與否的決定! 牛無奈,不得不勞民傷財將證人從外地請回來。但開庭時當原告的證人已恭候在法庭門外,庭審進行到作證環節時,牛向茅講明這一點,茅的說法卻完全變了:“如果被告不堅持原告證人必須當庭作證,原告證人可以不出庭”。 說完這番話,見被告方沒有反應就喊應被告律師,將剛才的話重復一遍后又問“被告堅不堅持?”被告律師方才回過神來,心領神會回答“不堅持”,于是,茅宣布:“既然……原告的證人就不必出庭了”。 但茅沒想到的是,訴諸法律后的牛買來不少法律書籍,并熟記《民事訴訟法》第73條規定: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經人民法院許可,可通過書面證言、視聽傳輸技術或者視聽資料等方式作證,而且“路途遙遠交通不便的”便是其中情形之一。 此刻,憤怒的牛按捺不住拍案而起:“他不堅持我堅持!你上次非常肯定地說必須出庭,而現在我的證人那么遠專程趕回來了,你卻說變就變不讓出庭作證。 法官大人——我不知道你這樣出爾反爾是何用意,但今天你若是不讓我的證人出庭作證,這個庭我就叫你開不成,你看著辦!” 對牛“肆無忌憚”的強硬態度,這位茅法官居然沒按藐視法官、咆嘯法庭論處,而是默默地讓證人走進法庭、坐到證人席上……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i64hxp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