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文/黃 霜   翠竹嫁給我那天,我高興得無法用語言形容。我能娶上翠竹是我三生三世修來的福分。我和翠竹是大學的同學,我追了好多年,才把她追到手的。 三朝過后,翠竹像往常一樣出門,走到河邊,有人向她打招呼,十八婆,你去趁圩嗎?翠竹一臉不高興,沒有理睬她,但是她身邊的母親,忍不住出聲了,叫你十八婆叫嫩你了,按輩分,你老公和我家公同一輩分的,叫你十八太才合理。你怎么不早點嫁給我十八公?老孫嫩公,你懂嗎?你不好意思答應,怎么不早點嫁給我十八公?真是的,這個人怎么沒有禮貌?枉你是大學生。 翠竹哪里受得這氣?一下子跑回我胸前抽泣,我只能抹去她的淚痕,我說道:“雖然我才二十出頭,但我輩分就這么老,別理她們。” 滿月后,我帶著翠竹遠離家鄉,到別處創業去了。 +10我喜歡

人,一輩子,一條路,跟著春秋的增多,不雅觀觀不雅觀概念,心態也隨之變換。紛歧樣的環境醞釀紛歧樣的人,紛歧樣的景色影響紛歧樣的神色,紛歧的立場就會有紛歧樣的結果。   人往高處走,水往低處流。站得高,才會看得遠。人只能活一次,切切別活得太累,要是咱們能持有一顆泛泛心,坐看云起云落,花開花謝,一任滄桑,就能得到一份云水悠悠的好神色。做泛泛事,做泛泛人,貫串毗鄰康健的心態,貫串毗鄰均衡的心理,要是咱們能以這種最夸姣的神色來對待每一天,那每一天都市充塞陽光,彌漫著希望。   天天每夜人們都在庸庸碌碌的忙著自己的糊口,不管你收入的孝順或大年夜或小,不管你的職責或輕或重,這些都是你的使命,不要那么不饜足,想想自己曾經很幸福了,另有良多良多人根柢連生命都似乎都無法維持住,可他們還是那么執拗的保持著,愛惜保重珍重自己那無比寶貴的生命。在思量標題時,要多些稱心少些打定,只要稱心就會歡愉。   身材累,有充分的安眠時刻,總會規復的。然則心累,真的是好難振興回答,好難,好難,在糊口中充塞了酸甜苦辣,面對這些標題,只有接收,只有忍耐,這是糊口對咱們的查驗,敷衍糊口給以咱們的壓力有兩種立場必要咱們去接收:一種是快歡愉樂地自動接收,另有一種就是怏怏不樂地被動接收。你接收的立場不同,所形成的成效當然也不同。   人生計著不外短短數十年,以是咱們都要浪漫超逸,快歡愉樂的在世。切實每個人私家心里都有懦弱的一壁,活得累也是咱們通俗的一種心態,但咱們還得活下去。生命敷衍咱們每個人私家只有一次,以是咱們要好好愛惜保重珍重。人的生平,窮也好,富也好;浪漫也罷,風流也罷;再怎樣過也是生平,到頭來,都市化為青煙一縷,黃土一堆。人這生平,咱們誰也逃不了恐,驚,憂,思,愁,苦,悲,傷,喜,怒,樂;免不了生老病作古。要是你可以安詳然安,快歡愉樂的渡過一天,那就是一種福澤。   在短暫的一天中,每個人私家都市道臨事項,進修和糊口上的壓力以及家庭的調和,另有親朋摰友同事之間的人際相干。這一切的一切都必要你去謀劃去妥帖的措置賞罰賞罰。要想左右逢源,可能是恰到所長,切實真的好難。不管是哪樣你措置賞罰賞罰不好,都市給自己帶來疑惑和懊惱。人生的階梯誰也不成能一帆風順,每個人私家都大年夜概碰著一些波折和失蹤敗,也會碰著不盡人意的工作,標題是要看你怎樣去面對。要想做個歡愉的人也并不難。首先要貫串毗鄰一個樂不美觀不雅觀向上的心態,其次就是要有個泛泛的心,敷衍名利,款項和愛情不要看得太重,也不要決心的去追求,應該抱著得之淡然,失蹤之泰然的立場。(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一個人私家快疑惑樂完全在乎他自己,要是你要找歡愉興許它就在你的身邊,否則懊惱也會幫襯你。再說世上根柢沒有美滿的人生,切實一切都是守恒的。要學會遺忘,歡愉的空間越多,懊惱的空間就越少,只要你自己過得愉快活得從容,你的糊口就會很卓越。生命是上天賜給咱們的最大年夜禮物,好好愛惜保重珍重你的生命,愛惜保重珍重你自己的康健,愛惜保重珍重親情,友情,愛情。 +10我喜歡

《一只鵝》 文/柳喜長   大樓西鄰 柵欄砌豎起一片空地 里面七十只雞子 一只小白兔 六只大搖大擺的大白鵝   有人往水盆里倒下糧食 雞們不約而同圍攏過來 鼓點般硺食美味 笨拙的鵝好半天才反應過來 它們硺走了雞們 身長脖子大快朵頤   然而有一只鵝 站在潮濕的泥地 一動不動   雞們吃飽了 跑到荒地里刨沙子 鵝們吃好了 跑到水池邊戲水玩   然而有一只鵝 站在潮濕的泥地 一動不動   這只不動的鵝 引起我的注意 它身長脖頸 仰望著夕陽 像一個背井離鄉的浪子   夜幕低垂 雞們追逐嬉戲 五只鵝 泥潭閑棲   這只不動的鵝 突然發瘋地撲向水池 大口啜飲   五只鵝扎翅奔向水池 其中一只大鵝 它伸長的大嘴 惡狠狠  啄疼了我 一顆悲憫的心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i64hxp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