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可協助開發的產品如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鞋墊、乳膠鞋墊、孕婦鞋墊、懷孕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tw.com/

DEY115VCEF15VCEGOOD

在我奶奶家的后面是金陵新村的市場,在這個市場里常年有著一個賣水果的攤位,店主是一位中年男士。由于我和奶奶經常在他那里買東西,我們漸漸地成了朋友。 這位叔叔一年四季靠賣水果維持生活。因為我經常在夏天的時候在他那里買西瓜,所以親切地稱他為“西瓜大叔”。“西瓜大叔”的個子不高,憨厚的“國”字臉上長著一對濃濃的眉毛,一雙總是笑瞇瞇的眼睛下面一只高高的鼻子,使人見了總愿意在他那里買東西。 還記得那是我九歲時的夏天,那時我正上三年級,作業量不大,所以每天放學后,就可以和奶奶去市場逛逛。一天,我下午放學后,奶奶讓我去市場找她。我和奶奶便在市場開始買東西。奶奶說:“把你的書包放到賣西瓜的那里吧,要不然背著太沉了!”于是我便把書包放到了賣西瓜的叔叔那里,叔叔很樂意地收下了。奶奶又說:“過一會兒咱們買完東西回家的時候記得把書包背回家!”我答應了之后,就把這事拋到了腦后。 夜幕漸漸籠罩了大地,我和奶奶一人手提一大袋東西滿心歡喜地回家了。到了家里奶奶說:“是不是忘了什么事啊?”“哎呀!”我一拍腦門叫道:“沒有拿書包啊!沒有書包,可怎么寫作業呀!”奶奶說:“真是的,你把這事忘了,我也把這事忘了。”看來,只好我自己去取了。不過我擔心他已經走了,都快9點了。于是,我連忙換了鞋,奔下樓去。 我走到市場口,看見里面黑漆漆的,一點燈光都沒有,我鼓起勇氣向前走去,拐過一個彎,突然看見一盞明亮的燈,燈下“西瓜大叔”正向我這個方向眺望,我連忙跑過去,“西瓜大叔”把書包給我,我問:“叔叔,這么晚了,你怎么還在等我呀?”“我知道你有作業,沒有書包你完不成作業,會讓老師批評的!”叔叔說。頓時,我感到有一股暖流涌上心田…… 這件事雖然已經過去兩年多了,但我仍然記憶猶新。我想:如果我們這個社會能多一些像“西瓜大叔”這樣的人,那該多好啊! >>>更多美文:手機美文

渾黃的湖面上,一艘載有五六位乘客的小船正向前方緩緩行駛。在微微翹起的船頭盤坐著一位十一二歲的少年,他的背修長,略駝,顯得那么瘦弱,那么孤單。 這張照片是我去柬埔寨旅游時拍攝的。幾日的游賞,我看到了宏偉壯觀的女皇宮,神秘的高棉微笑,還有被叢林包圍的大小吳哥古城,感受到了這異域的古老風情。那天一大早,我們去洞里薩湖了解那里的難民生活。 洞里薩湖并不像我想象中的那么清澈,遠遠的一股魚腥味撲鼻而來。本以為是竹樓林立,唱著小調的婉約風情,到了卻讓人大失所望。交了船費待要上船時,一個十一二歲的少年伸出他黝黑冰涼的手,小心翼翼地把客人一一扶上船。渾濁的波浪翻滾著,船搖搖晃晃,我的心也七上八下,心想毫無安全措施,這船能坐嗎?正在這時,只見那少年兩腳叉開,不慌不忙均勻使力,船便很快地平穩下來。坐在船上我才仔細打量起他來:穿著一件土黃色的襯衣,該是別人穿舊留下的吧,長期被泥水沖泡?的腳趾已然發白,指頭向外翻著,許是經常光腳走路的原因。大概有些害羞,他橘色的帽子壓得很低,但從他那黑色的卷發,隆起的鼻梁,翹起的睫毛,潔白的牙齒,仍能顯出他的英俊。 沒有任何防護裝備,那個男孩兒熟練地盤腿坐在船頭,靜靜地目視著前方,許久許久一動不動。是在慨嘆命運的不公,還是正在憂愁著家中的生計?在他回頭的那一瞬間,我看到了一雙深邃而又憂郁的眼睛。導游說這些難民是越戰時逃到柬埔寨的,他們沒有國籍,政府不提供任何幫助,僅允許他們滯留此地,隨時可能被驅逐。他們居無定所,可憐的孩子更談不上念書學習,為了生存一家老小僅靠打魚為生。他們長期居住在這無人靠近垃圾遍地的河灘或水上,當地人稱他們為浮族。 坐船是要給小費的,趁男孩轉身時我遞給他了四千瑞爾,相當于人民幣兩元。他有些不知所措,頓了頓顫抖地接過去,又有些猶豫,然后竟雙手合十跪下,給我們磕頭。這一舉動嚇了我們一跳,趕忙叫他起來,這點錢多么微不足道,他竟然如此感恩!我的鼻子一酸,淚水在眼睛打轉。 船停靠在岸邊,男孩手里依舊緊攥著錢。難民區建在水上,聽著有幾分浪漫,其實是用鐵皮和帆布搭建而成,十分簡陋。屋里各種日用品堆積在一起,混亂不堪。許多和他一樣赤腳的孩子們蹲在一旁看鱷魚,頭發凌亂像是多年沒洗過似的。男孩和這里的孩子格外親熱,他們嬉戲打鬧親似一家。可他并未忘記自己的職責,一會兒便回到船上像珍愛寶貝一樣仔細地擦著船上的灰塵,那是他們家唯一值錢的家當!我們該回去了,他松動綁船的繩子,又挨個扶我們上船,自己依舊一人獨自盤坐在翹起的船頭。 船航行著,艱難地劃開一層層水浪,我的心久久難以平靜。我忘不了他那憂郁和感激的眼神,忘不了他微笑時露出的潔白的牙齒,忘不了他磕的那個響頭,忘不了他盤腿而坐的姿態。望著他的背影,我拿起了相機按下了快門。 凝視著這張照片,我心里發酸,真希望更多的人去幫助那些孩子們,讓他們也擁有快樂幸福的生活。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行走是人體最基本的運動形式,行走過程中足部承載了全身的重量以及運動帶來的負荷。因此,鞋墊幾乎成了每個人都要用的物品。雖然鞋墊的存在感不高,但是三重皮鞋鞋墊貼牌的作用可不少:

1. 防止腳在鞋內滑動;
2. 提高承托,提高步伐的穩定性;
3. 減震;
4. 矯正步行及站立姿勢。

既然臺中神岡鞋墊開模OEM工廠批發商是必需品還如此重要,那麼在買鞋墊時,我們應該有哪些選擇技巧呢?

首先,我們要看的是鞋墊的厚薄程度,一般布或者纖維做的鞋墊不能太薄,太薄了墊上鞋子裡面後腳不太舒服,除非鞋子買得小了一點。

接下來我們要看是否吸汗,裡面主要是什麼成分,一般布鞋墊需要經常換洗,這種主要靠布吸汗;如果是竹炭或者其他纖維的不需經常洗,但是可以幾雙換著穿。

後面我們要看的就是鞋墊的軟硬程度,鞋墊太軟的話很容易皺起來,導致鞋墊縮成一塊,最後讓你的腳受不了。但是鞋墊太硬了也不行,太硬了會導致腳底板痛,久而久之腳板就會長厚厚的繭,那以後只要買到硬的鞋墊腳都痛。所以鞋墊要選擇軟硬適中的。

接著要看高雄工業區足弓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的做工。鞋墊在做工上要求精細,不能有線頭露在外面,更不能有沒縫合好的地方,因為腳經常運動,而且摩擦比較大,如果有線頭或沒有縫合好的地方那麼很快就磨壞了。

最後還有一點就是可以適當選擇比自己的鞋子略小一點點的鞋墊,但是偏差不能太大,放下鞋墊後空隙控制在2-3毫米左右為宜,如果鞋墊完全跟鞋子吻合,那麼在取鞋墊時會比較麻煩,高雄仁武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批發商需要有較長的指甲才能取出。其實,目前市場上的鞋墊多種多樣,一般來說經常運動,腳易出汗的儘量選擇略厚且吸汗的鞋墊為宜,在冬天和夏天也有一定的區別,夏天可以選擇吸汗透爽類型的,而冬天可以選擇吸汗保暖,冬天的鞋墊還需要注意的是不能一雙鞋墊長期穿,儘量穿多買幾雙換著穿。

 


台南仁德鞋墊經銷 泰山除臭鞋墊經銷 台中梧棲牛皮石墨烯鞋墊開發生產加工廠永和乳膠鞋墊工廠 花壇氣墊鞋墊工廠批發商 台中豐原SEBS石墨烯鞋墊鞋底開發代工廠高雄楠梓腳窩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花壇鞋墊開模OEM工廠 台中豐原登山鞋底開發生產代工廠高雄鞋墊切割貼牌 台南南區隱形增高鞋墊工廠 台中清水橡膠模具開發加工廠

 

arrow
arrow

    i64hxp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