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而目前引進最新石墨烯加工技術:石墨烯是一種以sp2雜化連接的碳原子緊密堆積成單層二維蜂窩狀晶格結構的新材料。

石墨烯具有優異的光學、電學、力學特性,在材料學、微納加工、能源、生物醫學和藥物傳遞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應用前景,被認為是一種未來革命性的材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開發的產品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足弓鞋款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石墨烯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石墨烯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石墨烯鞋墊、乳膠石墨烯鞋墊、孕婦石墨烯鞋墊、懷孕石墨烯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

WWFFF77141DEE

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文/王起   我瞪著三輪車,帶著一大桶豆醬進了防疫站的院。   “弄屋里去吧。”一位男化驗員從口罩里過濾出發悶的聲音。看樣子他早就站在門口接應了。焦光相對,我發現這兩只眼睛有點兒熟。見我盯著他看,他麻溜兒移開了視線。   我抱起一大桶豆醬,“哈巴哈巴”弄進化驗室里,見一男一女兩個十五、六歲的孩子正在那里玩耍。化驗員沖門后一只紅色塑料桶一努嘴,說:“倒滿一桶就夠了。化驗用不了許多。”   “爸爸,”男孩兒“喯兒”一下跳過來,“這是給咱家的嗎?”   “去去去,多嘴!”化驗員瞪了兒子一眼。   “嘁,不是你叫我倆來抬豆醬的嗎?”男孩兒咕嘟著嘴晃到一邊兒去了。   化驗員瞪了兒子一眼。   倒完醬,我摘下汗津津的棉帽子放在桌子上,正想坐下來喘口氣,沒想到化驗員下逐客令了:“好啦,等會兒我就化驗,你回去等結果吧。”   回廠的路上,我覺得頭皮涼颼颼的,吔嗬,把帽子落在防疫站了。我調轉車頭,來了個“二進宮”。由于我蹬速過猛,剛要拐進防疫站的大門的一剎那,差一點兒撞上從里邊出來的人!我剎住車,定睛一看,原來是剛才那一男一女兩個孩子,用棍子抬著那只盛醬的桶,“哈巴哈巴”出來了。門里有人囑咐:“你倆記住,如果有人問,就說是買的啊……”他一抬頭,見我回來了,先是一愣,隨即鎮靜下來,臉一拉,眼一塌,慢條斯理的說:“我不是告訴你回去等結果嘛,你怎么……”此時,他的口罩在一邊的耳朵上耷拉著,我一看是一張熟悉的臉。那是一個多小時之前,我正在賣豆醬——   “同志,我是防疫站的,能不能先給我打30斤?”隨著話音,遞過來一只紅色塑料桶。   “不行啊,你看大家都在排隊……”我看著足有幾十人的長隊,有些為難。   “照顧照顧嘛。”他把桶往前舉了舉,“我是防疫站的。我的工作很忙。”他把“防疫站”三個字說的很重。   “這個……”我們食品廠就怕防疫站找麻煩,便想睜一只眼閉一只眼給他先打了。哪知排在前面的幾個顧客不依了:“誰也不準加塞!你忙別人就不忙嗎?”   “是呀,你是防疫站的就該搞特權嗎?”   媽呀,好象馬蜂窩里揚進一把沙子,頓時就炸窩了!我只好勸那人去排隊。可他是鐵豆子下鍋——油鹽不進。他“梆”地把腳一跺,忿忿地走了!不一會兒,供銷股股長老彭過來對我說,防疫站打來電話,讓停止豆醬銷售,趕緊帶上一桶豆醬去化驗……   此時,我打量著這個人,心想:他媽的,你這是報復!可是,咱是食品廠,哪敢得罪防疫站?   “哦,我把帽子落你這兒了。”我壓了壓火氣,裝作若無其事的說。   “哦哦,”他尷尬的笑著說,“你回來的正好,豆醬我已化驗過了,各項指標基本合格,回去繼續賣吧。”   注:在那個還沒有種植反季節蔬菜的年代,大蔥蘸醬就是北方春季的新鮮蔬菜了。   (此篇舊作發表于《河北工人報》84年2月9日。現略有修改。)   +10我喜歡

王保利,男,56歲,熱愛閱讀和寫作,1986年開始發表作品。   洗    牙     八方村的方老漢要去城里洗牙了,又如天大的新聞,驚得全村百十口人羨慕嫉妒恨。     要說方老漢風光也不止這一件事,人家今個兒去趟海南,明個兒又吃頓海鮮大餐,這些與他同歲的花甲老人,想都不敢想。     村里的老少爺們兒都豎拇指夸他有一個好兒子。     方老漢老伴去世得早,他辛辛苦苦把兒子方超拉扯大。也得益方超聰慧,大學畢業回到市里工作,現在已是一個什么中心的主任,聽說與縣長的官一邊大。     方老漢經兒子勸說也進城住過幾天,他說圈在樓里憋悶,執意回到小山村。兒子孝順,時不常坐著小臥車來給他爹送來好吃好穿的,還經常接他到外邊享受一番。     這不,兒子又給他一張新開張的“皓潔口腔醫院”的洗牙卡,讓他體驗一下高品位的生活。     乙亥仲春的一天下午,方老漢只身去洗牙。他在臉蛋似紅蘋果的小姑娘引領下,上樓,落座,喝茶。他環顧四周,這里的裝修與他在鄭州住的賓館差不多,哪里都明晃晃的,沒有一丁點閑雜物。    “大爺,你的是贈送的優惠卡,最基本的,這兒還有更高檔的,牙齒沒麻感,更舒服,要不你試試?”     戴著口罩的醫生指著價目表幾里古魯說一堆,方老漢躺在豪華的皮椅子上聽不懂,也就只管點頭。     醫生和助理的態度不孬,不僅說話好聽,還不停讓他漱口,用紙巾給他擦嘴。     兩袋煙的功夫,洗牙結束。經前后兩張照片對比,現在的潔凈多了,方老漢覺得不是自己的牙似的,一時不適應,一直想用舌尖舔下牙內側。     醫生還把剛才圍的毛巾裝袋送給他,摸著厚厚的絨絨的,真好。     來到結帳臺,"紅蘋果"小女孩沖著他微笑:“大爺,您一共消費899元,現金還是刷卡?”     方老漢遞上兒子給的卡。    “大爺,這是普通的優惠卡,你用的全是升級版的進口材料,還得再補800元。”     啥!?方老漢懵了。     他漲紅臉急里八慌給兒子打電話,關機。他又翻隨身帶的小本,翻到一號碼打到兒子工作的中心,接話的人說方超被紀委的人帶走了。     方老漢一下傻了!     暈死過去的方老漢住了一個月的醫院,又成為八方村奔走相告的新聞。 +10我喜歡

口碑     ”你們不知道,在組織部的時候,我的口碑有多好。“   每次聽他說這話,我們就偷笑。有次我問小王,你在縣委的時候,是不是口碑也很好。小王就笑,我沒有口碑。我說,我估計你的口碑比他的口碑還要好。小王說,別說了,再說,我就要笑的喘不過氣了,別說了。   如果不是他有一個當部長的爸爸,他就進不了組織部。如果不是他有個當部長的爸爸,按他的能力,他能在組織部那樣的單位呆得下去嗎。而且,我們大家都知道,他在組織部的時候,只是一個臨時工。他只所以從組織部到了鄉下這個鎮上,也是因為他的爸爸。他爸爸把他弄到鄉下這個鎮上,使他完成了一個從臨時工到正式公務員的巨大轉變。而且大家都看的很清楚,再過一段時間,自稱口碑好的他,就會被調走,到縣上某單位,當一個小領導。所以,每次當他說自己口碑好的時候,我們只能偷偷地笑一下。   “能說這種話的人,肯定不怎么樣。“   有人真敢說真話。只是不會當著他的面說,是在他背后說。背后說人壞話,雖然不是君子所為,但我們都不在意。而且說這種話的都是些沒有經過生活磨礪的年輕人,或者是那些人雖然老了,但脾氣一直沒有進步的老噴青。在我這樣的老油條看來,在他背后說這種話,也是需要勇氣的,誰知道這話會不會通過什么渠道,傳進他的耳朵里。   今年冬天,扶貧工作應該是鎮上最大的一個工作。我們這里的每個人,都有干不完的工作。由于他是新來的,鎮長給他安排了一個比較簡單的工作。就這簡單的工作,他都不能按時完成,經常需要我們幫忙。工作上讓人幫忙這種事,做一次兩次還行,如果經常讓別人給你幫忙,這算什么事情。   前幾天,鎮長說要我們給他幫忙。小王問我,你看我們幫他,還是不幫他。我說你自己看著辦,反正我是不幫他的。我如果幫他做這些工作,他自己就不做了,好像這工作是我的,和他沒有關系。在我忙忙碌碌的時候,他卻到處閑逛,很自然地,他的工作就變成了我的工作。你看,就是這樣,所以我不會幫他的。況且,你看,我自己還有這一大堆工作要做呢,那有時間幫他。   “就是,我們又不是沒有幫過他。每次我們幫他干活的時候,他就不干了,好象那活路就是我們的活路,和他沒有一點關系。”   還有一次,都晚上九點半了,鎮長打來電話,讓我加班。我問是什么事,要現在加班。鎮長說他的那些資料都還沒有弄好,讓我幫忙。我說我已經睡了。鎮長說,睡了也起來,這資料明天必須要弄好的。我說我感冒了,剛吃了藥,這么冷的天氣,你還是找其它人吧。   一個小鎮,貧困戶有四百多人,他就負責這四百多人的資料錄入,再沒有其它工作。如果是別人肯定不會就這么簡單的一項工作,最少也有他工作量的三倍。就這樣,這一年多來,我們幾個人還要一直幫著他,他才能完成他的工作。我們不清楚他原來在組織部的時候,具體是做什么工作的,但就工件態度和能力來說,實在讓人頭痛。   好在他只是下來鍍金的,呆不了多長時間。   “你們不知道,我在組織部的時候,口碑有多好,人人都在夸我。”   昨天,一個同事搬家,幫了一天忙,晚上在一家飯店喝酒。酒喝多了,大家都夸他給人幫忙熱心。客觀地說,他給人幫忙確實非常熱心。只是他又講自己在組織部的時候,口碑有多么好之類的話,我們就偷笑。雖然時間長了,我們好像已經習慣了,而且在潛意識里,我們都堅定地認為,他在組織部的時候,口碑特別好,但是,每次聽到他說到口碑的時候,還是忍不住地要偷笑。在昨天晚上,因為他的口碑,我們高興地不得了。我們五個人,喝了三瓶白酒,最后都醉的不行了。   當我們把他扶回去,放在床上,躺在那里,他還指著我們說:“你們不知道,你們真的不知道,我的口碑有多好,有多好,……” +10我喜歡


花壇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批發商台中神岡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台中神岡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台中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
台中神岡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南投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彰化員林運動鞋底開發生產代工廠花壇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批發商 台中梧棲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台中豐原鞋底設計加工廠台中清水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鹿港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 台中梧棲橡膠鞋底製造加工廠台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批發商 秀水石墨烯鞋墊切割廠 彰化員林按摩顆粒石墨烯鞋墊製造加工廠

arrow
arrow

    i64hxp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